close

如題(?),請有批踢踢帳號的鄉民們一人一票救慶成!!QAQ
卡漫夢工廠   卡通, 漫畫, 動畫            [j5]
   C_Center      綜合 Σ卡漫綜合專區                   誠徵組長
     BL            綜合 ◎4/02~4/03:ACG二回戰&它組戰
  

至少要贏慶手嘛!哥哥是哥哥女朋友的啦(哭)





好,接著進入重點(其實這篇根本沒有重點)
繼前天我跟慶加寫了愚人新聞稿後,又在MSN狀態上敲有蝦子的愚人文碗,在這之後…

所謂~敲人碗者,人恆敲之(?)
於是……
我就被敲新聞稿後續碗了。
有蝦還很貼心地(?)傳了一堆結婚證書SAMPLE給我orz

就在我歷經N次當機,歷經大概四小時的血淚,
一邊大叫「又不是我要結婚我幹嘛那麼認真啊(怒)」的狀態下,終於是生出來了




以下純屬虛構,認真禁止(雖然我真的很想叫他們簽)
那麼請做好心理準備往下捲↓






















準備好了嗎?  (被打)

























首先,我得先說明,為何見證人是光剛夫妻?!
因為………我找不到喜多川的簽名啊!!!XDDD
只好找下任社長下手(?)
本來是想找隊長P的,但是他身上還有梗在,所以不能讓他那麼早出場(?)

小山簽名那麼虛不是我的錯,他的字我已經放大過了OTL
嘛……大家都知道他的字比較少女嘛


再來,其實這個原本SIZE是A4的喔!!XD
就是說這真的可以印出來當結婚證書,歡迎索取(誤)


最後…
要敲飯店後續的太太請找慶加
那段不是我寫的啦!! (掩面逃回基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