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也變成燒金敗雜誌魔人了(哭)



Wink Up



背景有好多兔子的一本(不是SHIGE)
每個人都拍的很少女,尤其是錦戶亮!!
(小山本來就是個LOLI不管他(?))

秀才兔跟真兔子的合照太趣味了,
真的兔子拍的還比他萌是怎麼回事?!XDDD
還有咱們家隊長也誘人了,那個大開的領口整個就是犯罪!!!


WU每期的NEWS10問這期依然還是腐點滿載…
而且很稀奇的是,這期的腐點都是小山在噴的耶(?)
你終於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了嗎XD

第五題問到喜歡哪種類型的電影:
小山:愛情…不對,男人友情類
你這傢伙一開始是想回答男人愛情類吧!!!XDDD

還有八、九題:想要讓西給演分擔病患不安感的醫生
……我想到某兩人之前超エロ的護士文

第十題以三角形為題畫圖,
錦戶亮那個圖太噁了吧!!!好你個炎多留!!囧
小山畫了情人傘,還好你還記得男左女右(?)
小手的圖我想到大鼻子中丸XDDD(過分)




Duet

表紙NEWS,必敗了嘛(菸)


是香蕉色,我想到香蕉君了XD ↓


這本又是走水果誘惑路線(?)
亮爺跟小山怎麼能吃個香蕉吃得那麼色情!!!???<囧>
尤其是小山啦!!!你這個受!!!!
Massu要是能再往上一點就可以看到●頭了,好可惜…
不過鎖骨也不錯啦

POTATO

這次內頁設計不討我喜,但是脫脫樂這個企劃合到我了XD

現在還能看到還是金毛而且又咬下唇的西給…
我還是忍不住哭哭了,還我萌物來~我不要抬頭紋大叔啦!QAQ

為什麼西給每次都好看不到幾天就……orz


小山慶一郎請不要再扒開胸口了,玩久了很沒梗欸XD
從背後看來拉麵腰真的超細,好像很容易被玩斷的樣子orz


massu右上方那張拍起來意外的瘦,嚇到我(喂)


--

小草加油!
一年也只不過是從20到21歲嘛  ← ……………OTL
等到加藤成亮頭髮長回來的時候就能再度見到你了吧XD
在這之前,請加油喔:)

阿卡能做到,你也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