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還有幾篇雜誌訪談還沒翻完 囧
不過今天看到日飯的REPO就忍不住……
嗚嗚富士還我「西給在一起啦」(?)
看到兔子哭哭,我都想跟著哭哭了QAQ
不要哭啦我承認我是給擔啦(誤)

由於我聽力很弱,以下皆是翻譯日飯聽寫的內容XD
日文程度很差,若有錯誤不負責(喂)

中間還有一大段讀者來信尚未翻譯,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把讀者來信翻完orz
翻到最後的告別部分讓我忍不住想到之前的UWASA就揪心肝了,最近淚腺有點發達吧我想……

最後,shige你還沒去看小山的舞台劇?!就這麼不想看感情戲嗎?XDDDD

--


3月31日禮拜日。時間來到晚上11點。
我是NEWS的加藤成亮。大家好!

欸~那麼~上個禮拜就知道的,接著就要迎接最終回了~
2005年的四月吧。從開始到現在…三年多…持續了三年,今天已經是第155回了。呀~說了相當多話耶。
嘛~這個廣播在故我在,就像是這樣的存在呢~
就像「NO RADIO NO SHIGE」這樣的存在呢~
啊啊啊~來自聽眾們的來信也很快地來了呢。
因為是最後一回,我想打破以往的單元,全部以播報大家來信的方式來進行。


●(來自男性聽眾的來信)從這個廣播獲得很多樂趣!每個禮拜都有聽喔!不准給我停撥啦。因為「大學的學分…」等等的理由而停止放送,是無法說服我的!我想聽真正的原因。給我一個能接受的理由!
來自男性聽眾的來信來了,搞什麼鬼?這個來自上方的視線!
像「不准給我停撥」這類的標題,雖然我心中想著「我也不想停撥啦-!!」,但是很可惜的…
大學的學分正確確實實地取得中唷。因為忍不住把今年的學分修滿了。
這個呢~而且我也不想因為這個理由而停撥。
更進一步來說……是內部機密吧(笑)


●先前曾說過「好想要現場直撥啊~」的話語,我可沒有忘記唷。
呃……說到這件事!!
今天有個很重要的消息。
其實呢現在,正在進行現場直撥喔!!!

其實是現場耶。
第一次現場直撥。第一次就是最後一回。好可憐啊~(笑)
這是我之前說過想嘗試看看的目標唷,2008年的。
這在最後一回實現了,有點可憐,外面也下著灰濛濛的雨(笑)
那個~因為很難得,想要收到即時性的聽眾來信。
於是我想了個題目想在這邊公佈。

『最近讓你流淚的事物』


BGM ♪太陽のナミダ


現在正下著太陽的眼淚呢~好難過、好難過喔(笑)
因為是淚、淚的最終回嘛,很希望收到讓你「最近流淚的事物」的來信喔。
畢業典禮而流下的淚水或者開懷大笑過後的淚水。感動的淚水、痛苦的淚水、腳踢到櫃子所流下的疼痛的眼淚。什麼都可以唷~
我最近看了『陰日向に咲く』這部電影而哭了,更正確的來說,我正一邊哭著一邊主持這個廣播呢……
為了避免哽咽,我會更小心地主持的(笑)
不正經的最後一回。「搞什麼鬼為什麼這麼歡樂啊!」就是這樣的感覺呢。
那麼,今天將完全以一封一封地閱讀聽眾來信的方式來進行。

在現場由加藤成亮為您放送的
FM FUJI SHIGET TOGETHER FINAL。

再來是NEWS的名曲,サヤエンドウ。


NEWS  ♪サヤエンドウ


剛剛撥放的是NEWS的サヤエンドウ。
是的,NEWS的加藤成亮現在正在現場為您放送的FM FUJI SHIGET TOGETHER FINAL

現在,現場來了相當大量的來信喔。
到今天為止大概有1000封呢~之前一直都沒有像這樣那樣的陸續進來……不對,平常也有很多的來信,只是沒像現在這麼多(笑)
通常都是400、500封?今天這種情形很厲害呢~這樣的我……要是說這種事情會有點失禮,像是講現在有這麼多人正在收聽吶~這句話(笑)很感動,好像又要掉淚了呢(笑)

欸~這是我自己想說的話,從4月開始的「ホカベン」的演出已經決定了。
拍拍拍(自己拍手)
4月16日禮拜三。晚上10點開始在日テレ撥出。
就像「ホカベン」這個名字,不是便當,而是有「ホカホカ的律師」這個意思在,在上戶彩さん演的是新人律師和北村一輝さん出演的是經驗老練的律師中,我的角色是和上戶彩さん所演出的律師同期畢業的新人律師,我是精英律師喔~
雙親跟爺爺都是律師。在這部日劇中,看到上戸彩さん所演出的堂本灯漸漸蛻變的我,也開始思考自己的將來。
嗯~故事節奏進展的很快、也很有趣,請絕對要看喔。
啊~就是這樣呢~上戶彩……さん是金八以來再度共同演出了,現場氣氛很融洽呢。
在我本身也覺得很快樂的現場,是西裝唷。不但繫著領帶,也戴著眼鏡,絕對絕對是加藤成亮……
想帶給收聽這個廣播的聽眾們,不錯嘛,是部能從中得到樂趣的戲劇的感覺。


●這是個很輕快地,讓我們感受到明天也要加油的廣播,就算是改變性質也好,請製作人拜託不要停撥。
製作人現在閃到腰了呢。啊哈哈哈哈。
真的是……欸嘿嘿嘿。
接著呢~因為有許多男性收聽這件事讓我很開心呢,決定就來唸唸男性讀者的來信……


●我是個21歲的傢伙,每個禮拜都有聽喔。聽著加藤君的廣播入眠的周日夜晚已經是習慣了,停撥後真的會很寂寞。三年間真是辛苦你了。
真的有很多人在收聽這個廣播耶,我已經感到很開心了。
噢。現在來了唷~先前募集的今天的主題。最近流淚的事物。
好快呢~真的來了嗎?好厲害喔。怎麼說……平常不斷一邊笑著一邊聽著這廣播的導播們正很拼命的在動作著呢~接著接著繼續唸下去囉。


●籃球比賽中被球中到臉所以哭了。
很可愛的經驗,謝謝你。


(這邊有一小段)


●看了小山的LOST TIME LIFE哭了。

●在畢業典禮上大哭
很厲害的來了!等一下!沒辦法唸了……啊哈哈哈。來了很多唷~

●20歲生日收到大家給我的信,喜極而泣。
啊。這個人也是。

●看了慶ちゃん的舞台劇哭了~
為什麼小山的舞台劇不管是成員還是去的人大家都說真的很好看等等不錯的評價呢~ (原文這邊完全沒斷句囧)
為了不輸給小山我也要在新劇上加油。
啊哈哈哈。不知道為何很厲害呢~像這樣在廣播上唸著來信還是第一次。 (←應該是指來信份量)


在現場由加藤成亮為您放送的
FM FUJI SHIGET TOGETHER FINAL。

接著NEWS的星をめざして。


NEWS  ♪星をめざして


剛剛撥放的是NEWS的星をめざして。
是的。這邊是NEWS的加藤成亮為您放送的FM FUJI SHIGET TOGETHER FINAL
呀~已經經過一半的時間了~時間過的真快啊……但是呢~還是有很多來信。很厲害呢~有一點點的~緊張。啊哈哈哈哈。
第一次一個人現場直撥很緊張。除此之外也有些感動。
像這樣的來信,很開心呢。真的很開心的現在。


●這個晚上就是最後一回了,超級難過的。從電視新聞上看到幼稚園兒童跑完馬拉松很感動。
這個不錯呢~馬拉松啊~我啊~不管何時~都很想要跑……從來不會這樣講唷(笑)
所以說了不想跑?不是,我是說可以的話真不想跑。啊哈哈哈哈。但是會變成一輩子的回憶。是的。


(這邊有一大段聽眾來信)


【鏘鏘鏘鏘】鐘聲

時間過的真快~就要結束了呢~啊啊啊~啊哈哈哈。
已經到這個時間了嗎?剩下5分鐘。
嘛~時間已經到了的關係。聽眾大量的來信真的很感謝。
在最後一回能夠唸這麼多的來信,真的很快樂。
嗯~和看不到的對方對話著的感覺很開心喔。
對不起,沒有辦法全部唸完。我想,還會在哪個地方和聽眾的大家再度相遇的吧。

是的。NEWS的加藤成亮為您放送的FM FUJI SHIGET TOGETHER FINAL
真的到了告別的時間。真的真的是說再見的時間了。
這是假的!沒辦法這麼說呢……啊哈哈哈哈。
真的很想這麼說卻沒辦法。啊哈哈哈。
要是能任性地說著「下禮拜也請收聽!」的話有多好啊~
嗯~就是這樣呢,最後是來自我本人的來信。
還剩多少?時間……
啊啊,真的……真的是有這個廣播在,我才能存在著的吧。比起NEWS的加藤成亮這個人名,加藤成亮。一個人漸漸的成長。也獲得了形形色色的經驗……
期待著哪天再次相逢的日子。

是的。那麼2005年4月開始的SHIGET TOGETHER。絕對絕對絕對會在這邊再次復活的。
うっ・・・うっっつっっっつ (←哭泣聲)
真的是加藤成亮在現場為您放送的FM FUJI SHIGET TOGETHER FINAL。
今晚是我在NEWS中最喜歡的曲子喔~
一邊聽著NEWS的weeeek一邊說向大家告別吧。

已經可以了吧?要說Bye-Bye了……已經可以了吧?就要說Bye-Bye了-
今晚也想以例行的問候語和大家告別。
從明天開始也、從現在開始也,想一直一直的努力下去。
那麼…… 晚安(低語)


NEWS  ♪wee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