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最近窮到賣游泳圈跟浮手,錢包只剩新台幣81元(這是真的囧)
卻要撐三天的甲級貧民阿露…

明明上個月那麼平靜,也沒買什麼…
為何錢包只掉的出沙子呢orz

卡吞飯說不定都沒這麼窮QAQ
6月5日怎麼這麼遠啊,薪水,我需要薪水啊!!!!!<囧>


先是在這個情況下傳出了加藤成亮一人舞台劇,
讓我跟社長生氣到…
1、想把小山送給別人(咦)
2、把小山灌水泥丟進東京灣(咦咦)
3、集體把加藤成亮的頭壓到馬桶裡(咦咦咦?!)

完全是沒錢去日本在遷怒的兩個人(爆)


明明已經是這種情況下了…
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手指點拍賣網頁的機率啊QAQ
難怪有人說飯們都是ドM啊(遠目)


然後看到了這東東…


(常逛拍賣的人應該知道是哪個賣場)





………

……………嗯


(腦內轟炸)


ギ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阿娘喂救命啊是我的死穴泡麵貴婦P!!!!! <囧>
(雖然現在也是泡麵啦,可是啊那個…算是泡麵大叔吧(喂))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那一瞬間我真的很想大喊「俺(?)P担なんだよ!!!」
我就說我真的是P擔!!!!!
加藤成亮跟小山慶一郎怎樣都不關我的事了啦!!!
一人舞台劇算什麼?ナリフィス算什麼!!!QAQ

我討厭你們啦!!!(哭奔)


不過那個價錢啊……
就是這樣我才不常買P的周邊嘛||||||
嗚嗚,扯到P大神什麼東西都好昂貴Orz
而且還多到收不完! <囧>




如果是西給的話……………………………




(完(?))




馬的我一定要努力賺錢拼明年控殺豆,給我走著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