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我對不起全世界的慶擔(死)



雖然剛看完超害羞的女僕文讓我腦袋空了一半,但還是要來補一下XD


(以下五月一日視角)


時間過的很快,明明記得P的生日才剛過不久…
學年曆就從MASSU換成SHIGE了XD

說到這,7月居然不是小山擔當讓我怨念頗久!
不過看在我們家P大神很可愛,再加上P成最近很萌(?)的份子上,我有釋懷一些XD


--


今天是糟糕教徒們一個月一度的美食日



可是闕捏捏卻寫成糕糟教了XDDDD
很好很強悍,跟本日生日的壽星一樣高招
我沒有說哪邊高招喔(眨眼)



今天的地點是鬥牛士
成員有我、小U、師姐、有蝦、捏捏、ゆり。

為什麼慶ちゃん生日是牛排不是拉麵?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爲了滿足口腹之慾的私心吶~


這家鬥牛士是我跟有蝦曾經打工兩天的店,沒錯,only two days
原因嘛…嘛…

點完餐後,服務生忽然送上餐點之外的飲料說:
「因為兩位之前在這邊上過班的緣故,所以這些是請妳們的」




我真的約翰(JOHN=ㄐㄩㄥˇ)了,沒想到只上過兩天班也會被認出來orz
師姐:「不要小看人的記憶力!」
如果是我的話絕對認不出來,對於認臉這件事真的很不擅長OTL




吃完牛排後,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咦)---蛋糕
鬥牛士的規矩就是199套餐的飯後甜點只有奶酪跟冰淇淋,
老娘真的只是為了蛋糕才點299以上的套餐的!!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才剛領的一千元回到家卻只剩200||||
小山你看你多重要(誤)













這是鬥牛士原本的DM架↑


我本來要跟上次P生日一樣,用在相簿前方放上蛋糕的方式來供奉小山的(?)
但是看到昨天社長大人屢試屢失敗,最後小山照片還撲倒蛋糕的樣子,不免有點害怕慘案再度上演XD


所以我就自以為天才的把小山的照片…










放在DM架裡面了(爆)











然後隨著以有蝦為首,來自壞心人士的惡搞,

不知道為什麼…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囧



妳們這些傢伙!小山還沒掛點啦!!!!他還沒10年KISS不准死啦!QAQ
我對不起全世界的慶擔啊啊啊啊啊------!!!<囧>
我代替她們向妳們道歉對不起啊啊啊啊!!!勾咩那塞!!!





後來發現其實盤子本身就可以支撐相簿了b

HAPPY BIRTHDAY TO KOYAMA!

那個蛋糕跟昨天的「カカオ」一樣傲嬌,外皮超級硬いorz
為什麼跟慶ちゃん扯上關係的蛋糕都是口嫌體正直呢(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