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LAG的心得。

節目一開場就是SUMMER TIME的LIVE,我也想變成下面那些人海手(?)



第一張截圖就是我可愛的浮氣
(其實我覺得這種程度不該稱之浮氣了?囧)
第一眼看到覺得這張圖還滿可愛的…怎麼越看越滑稽…
加藤成亮你有讓人發笑的特質嗎?XD
應該是手指放在人中,又快要進入鼻孔的關係(咦)


大家可能以為我截這張的重點是很撫媚的錦戶亮…

其實是我家大萌神山ピー!!!>////<
在後面偷笑的樣子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滾來滾去)
我願意被你DV!!! (←重點錯誤)
…我覺得我也可以加入馬鹿飯達聯盟了



照理說這個動作是右手在嘴巴前比一,然後左手向左劃開,
小山不知道為什麼LAG了一拍才往左邊劃開…


變成最後面的MASSU要很衝忙的才能趕上拍子XD



依照慣例的是每個人的特寫

首先是少女錦戶亮(?)

雖說在LIVE很少女,這孩子在接下來訪談的時候又帥到一個不行!
我都快搞不透你了,到底想走什麼路線啦|||b


接下來是我擔山下智久先生,對不起我私心的截了兩倍份XDDDD


吼!!!誰來告訴我山下智久剛在後台到底吃了什麼東西?!
為什麼今天一直在發射可愛光波啊-----!!!<囧>
那無辜的眼神我都快XX了QAQ
……越來越害怕SHOP照發行的那一天OTZ


本次PV的主角MASSU

MASSU真的就是水藍色的形象,跟背景超搭的XD
是說我真的有點想買MASSU在RUSS-K的七分袖了b
後面偷偷走台步的某兔子你在幹嘛?!(←再度重點錯誤)



最近感情很好的兩個人,連激動的波長都很相似(?)
雖然剛說我願意被DV,但是P那一下怎麼看起來很痛 囧|||


看到西給的表情我忽然覺得很眼熟…

根本是昨天看到的兔子相簿嘛!!!XD
那個臉皺成一團的樣子真的好像兔子!!! (←這算稱讚嗎?XD)



對不起,我自認為我很愛SHIGE…
但是看到這畫面我還是忍不住笑了XDDD
不管是姿勢還是肚臍(?)都配合的太好了(爆)


然後我發現…我沒有截KOYASHIGE的特寫耶?!囧
我真的沒有偏心不截他們兩個!誰叫他們每次都很難截
不是嘴歪就是眼睛小(喂)
反正平常也截夠多了




截一下夫妻在前面裝可愛的樣子XDDD
小山好扭好三八,有夠LOLI!!!
西給的腰跟屁股的SIZE跟小手的根本不能比||||
禁止小山慶一郎再把食物塞給加藤成亮!!QAQ


最後ENDING

大家都很配合的YA了,某隻兔子或許在恍神完全沒有舉起手的意思


所以他內人,噢不,外子(?)就很賢內助地幫他把手舉起來
是說,西給的褲頭是阿卡耶!XDDD(離題)



誕生日のサプライズ!!



換了套衣服忽然變很帥的BOSS
怕被主持人吐槽地拼命強調沒有笑點…


然後就被主持人濱田DV了(爆)
不是我在說,現場的收音效果也太好!囧
巴下去那一瞬間還能聽到很清脆的「啪」


就在小亮泣訴大家都不一起玩(?)以後,MC擔當開口了:

關係好到很噁心的只有你們兩個吧!!!XDDD


接在小亮的泣訴後面,P也泣訴生日的時候面拔們只傳了簡訊給他QAQ
(是說這團大家都跟隊長一樣嘴笨,一直突顯你們關係很差是怎麼了XD)

很多人都有提出來過的一點,西給跟MASSU也分太遠了吧?!
明明可以在挪過去一點的卻要跟小山擠,人果然都會往比較有安全感的地方鑽XDD


MASSU:
我跟手越一起合送了禮物給山下君,接著我們生日的時候,手越收到禮物了…
但是我卻沒有收到唷!
MASSU這個表情說有多黑就有多黑,平常媽媽殺手的招牌表情到哪去了||||b
其實你才是豆沙包吧!腹黑豆沙包!囧



連尷尬的表情都可愛到令人捧頰XD



這些夫妻送禮物都要一起送的啦!剛剛的味噌湯小夫妻也是!
不過單看字幕的內衣讓我嚇了一跳,熊熊想到罩杯之類的,就算P胸部大也不用用到罩杯XD
轉了一下才想到此內衣非彼內衣



赤字這個形容太好了!!!
西給我好愛你……………………的笑點(?)

其實不只,但我最近對SHIGE的好感是笑點>顏
顏也很可愛啦,但是加藤成亮的笑點太出色了,比臉還出色!!
所以就……XDDDD


山P:「你這傢伙…

我有確實地幫你慶祝吧

如果P欺負西給就會那麼可愛的話… 
請多多欺負西給吧!!!!!>/////< (喂)




NEWSのメンバーに怪メール


受害者:小山慶一郎







這邊雖然說是大家…其實你只有回SHIGE嘛?XD






原來小山眼睛大小的極限在這(爆)


我想推翻譯很強大,爆弱智是誰想出來的?戳到我開關了XDDDD



這邊完全是夫妻倆私底下的打情罵俏搬到檯面上來講嘛b
雖然沒什麼,我還是因為小山的「火曜日」笑了很久XDDD
小山慶一郎繼「膀胱站」、「watermelon」以後再度創造了笨蛋奇蹟

小山:Where time is it now?
小山的英文真的很厲害唷

親友·K氏:
最先意識到小山的笨蛋部分是2年前。那時他把自己的團名寫成了NEUS。還有其他的,比如看著捲心菜說是白菜(而且還放到火鍋裏去了)把法國首都說成貝利(BA行和RA行完全錯開了)臺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對不起,我對小山使用了太過艱深的語言。

小慶直擊:
我認為聰明的人就是那些不會浪費時間的人。和SHIGE一起去買東西的時候,行程什麼的全都拜託給他了。他總是考慮得非常好,讓我們最有效率地逛很多店。不過我先說明,我可不承認自己是個笨蛋哦。我覺得我還是很聰明的。每天都這麼想。雖然要問我哪裡聰明的話,現在沒有辦法馬上回答出來(笑)而且,就算被說成是笨蛋,也要對自己抱有信心。其實沒什麼啦,就算是個笨蛋,只要成為能讓大家跟隨的男人就行了。這個奇怪的告密者,這麼仔細地觀察我,其實非常喜歡我吧(笑)對吧,SHIGE。這才是最重要的嘛(心)

↑原諒我趁機的偷放閃光XDDDDDD


手越祐也に新たな特技


表演者:手越祐也


只見正妹小手很帥氣的擺著POSE,然後…












XDDDDDDDDDDDDDDDDDD(大笑拍桌)
對不起我只能用掉下巴來表達我的大笑XD

不過其實這個特技(?)還滿強的,手指要夠靈活,
我到上面就沒辦法了


 


 

小山慶一郎にも特技判明

請大家以後唱隊長的抱抱小姐都要這樣唱:





抱いて 抱いて 抱いて セニョリータ
強く 強く 強く 離さないで
あなたのその唇が
じれったいのよ
(セニョ!セニョ!)
(離さない!)
(唇!唇!唇が!!)
(山ピー焦らすのお上手ね!!ホィ!!)


雖然一開始很無奈的被拱上,最後還是唱的很陶醉嘛(?)
這樣不行…口嫌體正直明明是你相方的屬性啊!!XDDD



原歌唱者困窘的表情也好可愛喔(飛花)



山下智久がフープダンスに挑戰!!



這張好像月!!好像夜神月!!!
不知為何的我想到另外一個千葉人了XD


腰!!!是腰啊!!!!
扭腰好性感!!!!!____________OTL(鼻血)


呀啊好可愛好可愛!!!>//////<


這邊有個扭腰專家坐不住了,瞧他一臉焦慮不安XDD


是好久不見的AKIRA飛飛!!小彰~~~~~~(小彰魂燃燒)


扭腰扭太久的結果就是犯腰疼了XDDD










─雜言─────────────────

最近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班表滿的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也許是我把排休排的太鬆散的緣故orz|||

純情羅曼史還沒看,LAST FRIEND也還沒看,
接下來的うたばん跟MS…
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時間看啊?囧


やる事いっぱいで、気持ちは完敗…
誰要賣點時間給我-----!!!(吶喊)

我好羨幕朝九晚五的生活…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