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時間來補了,趁很有點HEY3撥出前快把這CLEAN掉
誠如上篇所說,這PV太有點導致我截了105張圖orz
本來想一張一張上後置的,但是…我還有兩科要考啊啊啊<囧>
嘛,就這樣(咦)


看完這PV我只能說,SUMMER TIME我對不起你你是首好歌QAQ
我之前不該婊你的,請原諒我!!!m(_ _)m(土下座)

PV中主人們跟寵物兔的互動太萌啦!!

除此之外,P不管在哪都散發出貴婦(?)的氣息也很讚
然後粗框眼鏡正妹西給無庸置疑的怎麼樣都很正不要出現抬頭紋跟歪嘴都很OK(喂)
DV男少女樣也大萌啦!!!請大家不要討厭小亮,他很可愛啦QAQ
還有massu的游泳圈(不是贅肉)小手的「BON!」手勢也很萌

……………我好像漏掉誰(喂)

好啦,小山眼皮很單又很三八很可愛啦(被打)


PV一開頭就來個集體合照,你們是在拍大頭貼就是了XD

後面那個愛哥哥的小手你在幹嘛XDDDD
手:「哥哥跟哥哥的女朋友我都想要嘛QAQ」
(不懂這個梗的孩子可以去google搜尋小手的圖畫日記 ←工商廣告時間就是了?XD)




有鑒於這次圖片實在太多,現在先來進行各人コーナー時間(咦)





單元一、「本職是P擔」

上帝阿拉啦!!怎麼有人第一個鏡頭就可以讓我再起不能!!!
髮尾翹翹的好像大型犬,媽媽啦!怎麼這麼可愛啦嘎嘎嘎!!!<囧>
雖說這孩子的萌度我早該習慣了,但這就是本命的威力吧(?)
是說P你牙齒真的整過嗎?


搭配上面四張RUSS-K的圖片好像Before、After XD
隊長真的又瘦了…白虎隊期整個是惡夢(?)


來了!智久流慣用POSE其二(其一是嘟嘴(?))
不管看幾次都很可愛,就跟紙杯梗怎麼玩都玩不膩一樣XDD


我忘記我要截什麼了,卻截到下一秒畫面(大笑)
原來不是只有西給會被鏡頭扭曲,
就算深謀遠慮的詐欺師也會被鏡頭暗算XDDDD


玩一次是新奇、玩兩次是有趣,玩三次有點膩,第四次就是定番了XD
從小星星→weeeek→太陽雨到夏天時光也玩了一年,紙杯到底有沒有換過啊(爆)


剛剛說的慣用POSE很快就出現了XDDD
好可愛(捧頰) ←馬鹿飯?


穿香蕉色衣服用香蕉和香蕉星球的バナ夫通話中,
隊長你好香蕉


我論山下先生在幕後一直玩弄這鼓的可能性,
看他很有興趣似的XDDD
手勢優美又很專業(爆)


這張的嘴角看起來好像有笑,太好了>////<
山下先生在情熱大陸說他笑不出來的言論真的讓人很揪心肝…
西給請給P笑容QAQ(P成?)





單元二、「西給擔是什麼?能吃嗎?」

欸,說真的,世界上有分為上相跟不上相的人,西給你就釋懷吧(拍)
我不會怪你為什麼那麼難截的(?)


這張太陽光了啦,怎麼這麼可愛,逼逼---!黃牌一張!!


導演好壞心,黑皮膚跟粉紅色搭只會更黑嘛XDDDDD


離太近了離太近了XDDD
是說這表情怎麼這麼可愛!!!我好忌妒小山(咦)
以下開放想成為西給手上那隻狗的報名時間(?)


我想說的是這孩子最近(?)也太容易嘴歪orz
就是這樣才會讓我看便當律師西給咖的時候一直笑場(咦)


大家都愛兔子NEWS團御用秀才兔子君,請餵食拍打(?)
キラキラ燦笑好萌喔(萌殺)
小山的摸法好乙女,怎麼回事?!XDDD


媽媽!!!是黑框眼鏡啊!!!!
加藤成亮你太過分了,居然用粗框加持!!
嗚,我對這種的沒有免疫力啦QAQ
困惑的表情太可愛啦>/////<
就算是(-"-)的富士山眉頭也沒關係喔(?),粗框眼鏡最高


腰腰腰腰腰腰腰腰-----是腰啊!!!!
雖然跟以前沒得比,但是看過學年曆的大肚婆(?)後能再度看到久違的腰身,
媽媽好感動(?)
有作運動有差(誤)





單元三、「錦戶亮你個少女」

這邊開始還算正常,是說這張也適合關八的哇哈哈,反正是同一個導演拍的XD


連彈吉他都那麼少女,你真的壞掉了orz


乙女式探頭探腦,完蛋!小山你的少女地位受到威脅了XD


連喝牛奶都……


抱滑板也……


你不是人見人怕的關西大阪流氓嗎 兼 人見人厭的DV男宗祐嗎?!XD


亮:「老子就想走少女路線有意見嗎~?(殺氣)」


亮擔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小亮連喝個飲料都可以那麼陶醉嗎?XD


乙女三連發,第一發~


第二發。massu傻眼了XDDDDDDD


第三發。
討厭DV男的觀眾請來看這隻PV,你一定覺得他精神分裂XDD
就跟草野彰接著黑崎一樣……
我好懷念小彰喔,小彰~~QAQ(小彰愛爆發)





單元四、「小籠包也可以當男主角」

好…好圓(喂)
對不起啦MASSU擔們,但是真的好圓嘛QAQ
跟外國的月亮一樣圓喔(?)


不管在哪邊都發散著純真氣息的MASSU


這張的特效我好喜歡XDDD
搭在MASSU身上很清爽呢~


雀躍地拿著游泳圈蹦蹦跳跳


無邪的倒著水的MASSU,眼神也水鐺鐺的XDDD


就是這個治療系笑容啊!!!媽媽級殺手MASUDAさん
誰都不會想到他是個會微笑說出髒字彙的狠角色orz


拿著游泳圈探望的樣子好可愛


這不是MASSU~這不是MASSU~
前面那幾張無邪的笑容都是假象吧?!
看他一臉冷靜的逼小手吃玩具…
也只有你敢忤逆被寵壞的無惡意小手了,增田先生XD




單元五、「其實我愛小山(?)」

初次看到小山的人都沒有人要相信你是雙眼皮,
內雙不是錯啊!!QAQ ←明明自己就很愛用這個梗吐曹小山XD


眼睛…我看不到眼睛!!(喂)


這件衣服不適合你耶(認真)
撇開這衣服不說,其實這表情很可愛,標準的貓眼XD


原來煎蛋的工作不是西給來(?)


…………這張我真的詞窮耶
慶擔可以幫我想一下有什麼詞可以補嗎XDD


這樣眼睛也不會變大的喔小山君XD


不過很可愛啦,小山的姿勢真的都是少女典範XD
後面有人偷偷嗆司別以為我沒看到!!!


眼皮還是沒出來,這張有撫媚到,想讓我跑票成慶也不是這樣XDD
香蕉戰士你怎麼了(汗)





單元六、「どもー!手越です」

就是這張「BON!」啦,這張的正妹度可以抵10張了QAQ
真不愧跟西給是母女(誤)


這構圖太符合小手了,導演你好樣XDDD


人正怎麼都好看>////<
就算只是抱胸都讓人胸口一熱XD


連親番茄(TOMA?)都很SEXY


小手是繼隊長之後,不管怎麼拍都好看的大正妹一個
西給啊西給(嘆氣搖頭)


因為哥哥要去打咩牛郎店,被小手比了打咩手勢(誤)





花絮一、衣服都啜泣了,錦戶君


很認真、很投入地洗著衣服的錦戶君


卻因為力道過猛把衣服洗破了(矮歸矮,畢竟人家混過黑道嘛XD)


Noooooooooo---我的新衣---!!!


你是怎麼洗的啊?囧


雖然有MASSU在一旁監督,小亮還是洗破了第二件衣服

(END)

可喜可賀,可喜可樂(誤)



花絮二、宅男西給的春天(誤)

在屋子的某角落,西給忽然緩緩朝隊長逼近

你要幹嘛?


讓我練習拍一張,好嘛好嘛~(表情金變態)


一張就好,好啦~
不要啦!
(是說這張好像寵物跟主人,只是寵物是西給,P是餵食寵物的主人XD)


但宅男西給早早就把相機準備好了


好啦,只能一張喔!(嬌羞)


P很職業性的看到鏡頭就擺POSE
(是說這兩張好萌啊啊啊,真不愧是P(?!)QAQ)


搞什麼,你根本就沒裝底片啊!
欸!?真的假的?!(歪頭)

就在這樣奇怪的氣氛下結束了(爆)
(END)

上面整個就是P成!!!
你們兩個最近感情太好了啦,小山都哭到眼睛更小了(?)XDDD
慶:隊長大人不要再偷偷跟SHIGE去約會了!TAT



好吧,P成都閃了,放一下慶成微弱的閃光XD


以愛慕(?)的眼神看著小山吃香蕉的西給,其實他在意的是香蕉
P在後面打鼓試圖干擾前面兩個人自成的氣團XD


接著,加藤成亮你的手………


緊緊抓住某人不放啊!!!XDDDD
西給:你為什麼剛要把我的香蕉給吃了?!#
難得西給那麼主動,P卻在後面一直騷小山的癢XD
(還是說你們兩個是串通好的?XD)


最近有慶成的地方都有P出現,可能原因有兩個:
1.P想要養兔子,卻卡在原主人那關
2.其實P是KOYASHIGE飯(誤)



P:「小山,把西給交出來」
慶:「免談,成亮是我們家的!」
成:「這兩個傢伙是在講什麼啦|||」 



所以P就跑去跟小亮共喝可樂了(?)
(錦戶亮你好陶醉orz||||||||||||)


最後來個奇怪的儀式


我完全不知道這群孩子又研發出什麼奇怪的打招呼方式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