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ちゃんNEWS(20080512)感想&翻譯
(2008/05/14更新前四個妄想 (開頭到weeeek播放完畢)
找到日飯的REPO了,更正之前翻譯錯誤的地方跟補充萌點XDDD



先謝謝上次在5月5日的KちゃんNEWS中提出「為了慶祝小山生日,希望能生放送一小時」的日飯XD
再感謝指名老婆坐檯(?)的小山慶一郎

感謝你們兩位讓我們見識到女大學生的極致


這期廣播這兩個人超HIGH TENSION!
雖然平常就夠吵了,但是今天就像喀了藥一樣XD


從一開始小山在介紹「相方」時,
(其實你是為了稱呼他為相方才指名他當GUEST嗎XD)
西給一出場就不知道在怪叫個什麼(?)
(我怎麼一直覺得他在叫HEY~SAY~(爆))

對於西給最近常常來上廣播這件事,
慶:「很閒嘛~」
成:「哎呀,已經第五個禮拜了呢」
慶:「(笑)」
成:「我上KちゃんNEWS已經第五個禮拜了!」
(這邊居然連日飯也聽錯了,找了好幾個版本的REPO才確定,所以說我原本是聽對的嘛!!囧||)
慶:「很常來呢~」(你很開心吧XDD)
成:「真的!」
慶:「只是日期改變而已」
成:「也就是說,很依賴於我吧」
慶:「不不不,並不是依賴於你喔,
加藤さん,時間超的多嘛~」
成:「喂喂喂!!ホカベン!ホカベン!」

慶:「那麼,12點過後開始現場直撥一小時,請你多多指教囉」
成:「喔!」
慶:「嘛,這種現場放送的感覺,果然想傳達給聽眾們呢
成:「已經正在撥放了不是?」



兩個人聊了一下母親節的話題,
接著發表今天的主題,


慶:「不管怎麼說,今天都是現場直撥!所以要跟聽眾大家募集來信喔。今晚的主題,真的是我跟SHIGE剛剛才想出來的」
(平常節目中小山刻意一直稱西給為「加藤くん」,偶爾還是會露饀XDD)
成:「是的」
慶:「主題是:『あなたの妄想キスシチュエーション(你所妄想的KISS情景?) 』」
成:「(速答)唷!色狼!」
(明明是你們兩個一起想的,你在說什麼XDDDD)
慶:「來~吧!哎呀,畢竟現在已經接近夏天了」
成:「是啊」
慶:「人家,我,要是能在這樣的情況下KISS的話就好了之類的,像這樣的場景請踴躍來信吧」
成:「嗯嗯嗯嗯」
慶:「譬如說,跟你兩個人一起看煙火的時候…
   女:好漂亮呢。
   男:是啊,但對我來說你比煙火還美
   女:欸?
   (KISS)
成:老梗?!(憋笑)」
慶:「那個,只是舉例嘛!!(尷尬辯解樣)」
成:「譬如說,思考中的小山?思考中的小山?」
慶:「For example,是ガイさん
成:ガイさん!這例子太老了吧?
慶:「我不是啦!」
成:「作家ガイさん!這例子太老了吧?


(接著這邊是快嘴吐槽跟傳真募集,總之是西給一直吐槽小山剛剛的例子,可惡不要帳著你們是日本人就講那麼快!!(喂))


♪SUMMER TIME


《 慶一郎の部屋

小山說部屋兩個字的時候還裝可愛,不過真的很可愛啦…(很矛盾的萌了)
還跟著哼背景音樂,建議慶擔快去截下來XD

慶:「啊,開始了!」(扁扁聲線也好可愛
成:「YEAH~喔!」(這孩子今天喀藥,原諒他XD)
慶:「那麼,說到現場直撥,果然還是想進行慶一郎の部屋這單元」
成:「是的」
慶:「加藤さん,果然呢」
成:「嗯」
慶:「SUMMER啊,上禮拜四發售了呢」
成:「喔~」
慶:「NEWS的SUMMER,得到第一名喔!」
成:「真的嗎?!」
慶:「沒錯唷!」
成:「恭喜恭喜!」 (這邊聲音好MAN|||)
慶:「謝謝大家~」
成:「哎呀,很高興呢。都是大家的功勞喔」
慶:「辦到了喔!超開心~♪」
成:「雖然每次都有上榜,但真的很開心呢」(這邊語氣很輕柔>////< 雖然很快|||)
慶:「是啊是啊(笑)」
成:「真的。」
慶:「嘛~SUMMER TIME接在weeeek後面,成為RUSS-K的新CM曲」
成:「嗯」 
慶:「應該有人已經看過CM了吧?」
成:「沒錯,超有夏天的感覺」
慶:「(笑)在那之中,SHIGEさん,那個,吃著熱狗, 」(還吃的很色氣
成:「啊~對對」
慶:「還一邊奔跑」
成:「作了呢」
慶:「那個也預演了」(所以說他色氣的吃了三隻熱狗?!難怪你當晚要約西給去看海(誤)XDD)
成:「預演了」 
慶:「預演了一次 」
成:「預演了兩次 」
慶:「(笑)演了兩次啊」
成:「演了兩次,在騎樓下,一直想著好丟臉啊。嗯。」
慶:「夏威夷的工作人員也笑了呢」
成:「嗯~(無奈)」
慶:「(笑)」
成:「外國人也笑了,在長廊那的外國人」 
慶:「完全笑了」
成:「嗯 」

慶:「那麼,這麼說,嘛,我們因為宣傳SUMMER TIME的關係上了不少節目
成:「呀,上了呢」
慶:「最近上的節目,是MS吧?」
成:「MS啊」
慶:「去了MS了唷」
成:「小山さん徹底變黑了」
慶:「(笑)」
成:「大家有看到吧?」
慶:「(笑)我變黑了呢。果然啊,我自己回家看的時候也覺得好黑啊!」
成:「一副就吊兒郎當樣呢(他就算不黑也很輕浮啦,西給趁亂抱怨?!XDDD(咦))
慶:「喔,這樣啊」
成:「小山さん,很輕浮」
慶:「呀,頭髮也五個月沒染了」
成:「是啊,因為有Lost Tiem Life嘛」

(接著是南方小島跟小山生日話題,太早口了只能聽懂大概|||
西給途中還撞到什麼(?),小山講話講到一半還擔心的停下來
還有聊到小山在23歲的最後是跟西給跟單獨兩個人一起吃飯XD)

慶:「我生日的時候,西給不是請我吃飯嗎?」
成:「對對,一起吃飯了」
慶:「是日式料理呢,最後」
成:「嗯」
慶:「23歲的最後」
成:「最後(笑)」
慶:「是跟SHIGE兩個人一起吃日式料理」
成:單獨兩人呢
慶:「(笑)」
(可惡笑屁啊,好閃啦好閃啦!!!所以其實西給根本在你旁邊陪你跨歲嗎?!QAQ)
成:「在這之前,還去看了八嶋さん的舞台劇」(…這一整個就是約會行程,你說是不是?)
慶:「啊~對對對」
成:「就這樣去了呢」
慶:「對啊。一號我去了關島」
成:「去了呢」
慶:「嗯」
成:「好健康啊~」
慶:「呀,超開心啊~還看了夕陽。嘛,已經接近夏天了呢,能感受到夏天的感覺」
成:「如何,做了什麼?」
慶:「呀,關島呢…」
成:「關島!」
慶:「關島,很開心唷~!」
成:「作了什麼?」
慶:「嗯…啊,那個,玩了香蕉船」
成:嗚哇!!!嗚哇!!!!(西給這邊超誇張XDDD)
慶:「(大笑)香蕉船」
成:你這傢伙不是不會騎香蕉船? (憋笑)」
慶:「我,不知道為什麼一騎上去,就會掉下來」(我腦中一直REPLAY小山滑下來的樣子XD)
成:嗚哇----------
成:「那個,有穿救生衣吧」
慶:「嗯」
成:「在水上漂浮?」
慶:「嗚哇!!!」
成:「救命啊!」(這兩個傢伙是戲子吧!!演上癮了XD)
慶:「就像這樣」


(接著是SUMMER TIME的宣傳,小山跟西給家裡也買了,小山家在NEWS NIPPON時買了一百張,最後還剩30張的樣子。小山還提到HEY SAY JUMP的媽媽們總共有十個,所以…XDDD)



慶:
「那麼,之前招募的主題。『你所妄想的KISS情景?』」
成:「嘿~~~~~」(超像變態的啦!這個聲音囧)
慶:「這個呢,『嘿~』已經算是老梗了吧」
成:「會老嗎?很讚啊?」
慶:「咻~咻~的感覺」(應該是指冷風吹過吧XD 日本壯聲詞這麼多幹嘛(怒))
成:「(笑)」
慶:「那麼,開始吧。首先是福岡県のMさん。謝謝,開始了喔~」
成:「嗯」
慶:『和平常沒什麼兩樣的著聊天,不知為何兩人四相對地沉默下來。忽然,他捏起我的下巴輕吻下去。糟了糟了。他,不在這裡。妄想結束(淚)』啊~」
成:「雖然很可惜,」
慶:「欸?(噴笑)」
成:「雖然很可惜,這位,是M!」 (你明明也是(爆))
成:(大笑)」
慶:「哎呀~如何呢?跟平常一樣聊著天,不知為何四眼相對地沉默下來。是這種沉默喔!」
成:「那個嘛,是~」
慶:「嗯」
成:「怎樣?身為男人,要放膽親下去吧?這種感覺」
慶:「該怎麼作呢~沉默…」
成:「有點,嗯…」 
慶:「沉默,然後捏起下巴,捏起下巴!(我知道你想,還講兩次(?))
成:「只有兩個人的空間很不錯嘛!」
慶:「嗯 」
成:「這空間超~棒的說」
慶:「除此之外,捏起下巴也不錯對吧?」
成:「親吧?或許會親喔」
慶:「但是沒辦法吧?我大概在捏起下巴前就忍不住大笑了」 (就算你老婆顏面經常扭曲也別這樣XD)
成:「你有親過嗎?像這樣捏起下巴的」 
慶:「捏起下巴,沒有!…嗯。 」(小山說沒有的時候語氣有點重,為何呢(笑))
成:「騙人…」
慶:「捏起下巴之類,我沒有這種經驗啦(苦笑)」
成:「(笑)」
慶:「那,那麼,接下去吧。埼玉縣的Sさん。『想在摩天輪頂端,說「我喜歡你唷」,就這樣被強吻』喔喔!」(某人在TOUCH中好像也有提到摩天輪啾XD)
成:「雖然很可惜,是M!」 
成:(大笑)」
慶:「(笑)M的孩子好多~」
成:「雖然很可惜,完全就是M的感覺呢。」 
慶:「因為是強吻呢~」
成:「果然~還是喜歡這種的啊」
慶:「因為到了頂端 ,就會『喔…喔……』這樣(笑場)」(結巴什麼XDDD)
成:「這個算什麼啦,不要結巴啦!(大笑)」
成:「喂喂喂喂喂(意義不明)
成:「什麼啦!這個」
慶:「在摩天輪頂端,好想做看看啊(笑)」
成:「搞什麼(笑)為何跟你剛說的不一樣」
慶:「沒差沒差,呀~嘛~嗯~」
成:「為何?在頂端強吻…我不懂」
慶:「哎呀,沒差啦。一到達頂端自己就會說『是TEPPEN耶!嗚!』」(「嗚」是因為懼高症嗎?!XD)
成:「『頂端到了…他也來了!』像這樣」
(日飯對這句感想是「女の子っぽく」,我也這麼覺得,西給這句語氣超女生!XD)
(先撇開像好像女生這點不說,他也來了(彼もきた)這句話似乎有點糟糕耶?)

慶:「咻~這樣」
成:「咻~你在幹嘛?」
慶:「是的,這裡是笨蛋廣播」(所以說你們也有自覺就對了XDDDD)
成:「你~好~」

慶:「繼續囉,繼續進行吧~這種感覺呢。像這樣做前半段」
成:「前半段,後半段也是吧?(笑)」
慶:「(笑)欸~北海道。Oちゃん。『每天都在想像親吻』
成:「每天嗎?|||」(就跟我每天妄想你們在一起一樣)
慶:「(笑)早上醒來,被身旁著他凝視著臉,一邊說著『早安』一邊親吻著」
成:「雖然很可惜,是M!(大笑)」 (對不起喔,我就是把你寫的這麼M(?))
慶:「是M呢,M的孩子好多呢~」
成:「但是,這或許不錯唷」
慶:「這個有什麼不好~」
成:「譬如說,和這相反,雖然我也不是很M啦」(你說謊!!!)
慶:「嗯」
成:「我也不想被這樣親耶?這個」
慶:「嗯,你不是M。你是不是M都可以。」(小山慶一郎說的好啊
成:「稍微想像一下啦!」
慶:「啊,想像了」
成:早安
慶:
成:吶~吶~起床了~慶ちゃん(西給叫慶ちゃん的聲音在抖啊哈哈哈XDDDDD)
慶:「(大笑)」
成:「說『早安』」
慶:「『早安』這句話」
成:「什麼啦」
慶:「這個反了啦」 (西給前面是演男方,所以的確反了XD)
成:「給我聽到最後!」
慶:「吼~你這傢伙很吵欸」
成:「把我的妄想聽到最後啦!」(你那麼積極想演是要幹什麼XDD)
慶:「即使被女孩子親也會很開心?」
成:「沒有,因為,想這麼說嘛!!」(請你承認你只是想叫慶ちゃん)
慶:「(笑)」

(中間一段淨是亂叫,不想翻(爆))

成:「搞什麼,這種TENSION」
慶:「是的~很好唷~繼續下去吧」
成:「太HIGH了啦」 
慶:「(笑)大概只有我們自己在自HIGH」
成:「真的嗎?」
慶:「嗯,正在聽的人應該在想『這兩個人,是笨蛋吧~』」(沒錯,笨蛋夫妻XDDDD)

慶:「欸~茨城縣的Kさん」
成:「是的」
慶:「嗚哇!『放學後的教室裡,包著窗簾接吻應該不錯~』
成:「嗯…」
慶:「欸欸?!只有這樣?對我來說,對我來說,現在這種等級!!」(此人非常興奮|||)
成:「現在,抱歉,抱歉,好強的溫度差啊。像這樣的欸?欸?欸?」(西給搞不懂上面那傢伙在興奮什麼XD)
慶:「對我來說,這超強的~」
成:「有點…該怎麼說…」
慶:「不,我超喜歡這個!欸?你也試著想像看看啦!」 
成:「為什麼你現在這麼HIGH啊(笑),真不舒服」 
慶:「放學後空無一人的教室,窗簾~真的是~縈繞心頭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小山居然萌這屬性萌到暈了?!囧)
成:「嗯。空無一人。但也不用縈繞心頭吧」
慶:「不對!錯了啦!(笑)因為有點…」(居然還敲桌子,媽媽他好變態|||)
成:「想被包著?」
慶:「因為,從外面一看的話,只看的到腳」
成:「嗯」 
慶:「在做什麼事情的感覺吶~」(在做什麼事情你說!!!)
成:「原來如此,有點糟糕耶。」 
慶:「有一點糟糕~」(他真的是色狼啦!!!!QAQ(奔))
成:「真的」(西給在這個部分一直很冷靜XDDD)
慶:「超強~!!」
成:「那個,不是包著床單的感覺嗎,我不懂」
慶:「嗯~該怎麼說呢」
成:「等等,總覺得這會變成聽眾對你的印象」
慶:「嗚哇~可以不要嗎~大家,果然,這只是妄想唷。」
成:「討厭,變態要繼續了」 西給我開始憐憫你了|||)
慶:「節目持續進行中喔。主題再說一次吧,『你所妄想的KISS情景?』 」
成:「嗯」
慶:「欸,欸,我跟加藤さん會繼續散撥歡樂的(笑)」
成:「對對」


♪weeeek

(以下是シゲちゃんに聞きたい,翻譯接另外一篇

(後面還有30分鐘量,先這樣囧,如果沒有翻譯出來我再更新好了(?))


(最後的兩人妄想小劇場雖然笑場了可是很萌,西給主動當女方喔!!!XDDD
演完的小山還一直叫好可怕好害羞喔,西給還虧他「害羞嗎?」,小山你虛爆了XD
我還是不懂你倆募集這要幹嘛,是想COSPLAY嗎(誤))



希望下個禮拜也是西給(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