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ちゃんNEWS(20080512)感想&翻譯
這部份的不確定感比前面還多,應該會錯很多吧OTZ
終於靠大宇宙的意志把這一小時的內容翻完了<囧>


慶:那~加藤さん!
成:在。
慶:再次說明我們這次的主題
成:Wei~~~
慶:「你所想像的KISS場景」
成:
慶:接著要繼續進行囉!
成:
慶:要繼續了唷~(笑)你累了嗎?有點,阿勒?該怎麼說…(笑)
成:有一點,沒HP了(HP=生命力,媽啦西給你有夠宅XDDD)
慶:什麼啦(笑)HP…
成:沒關係,我會加油
慶:接下去囉~咦…SENZ(飲料名,類似蠻牛)
成:因為我在喝SENZ。


慶:欸~岐阜のHさん。
 「那個~在夏日祭典中的雙人約會中,當4人正在吵吵鬧鬧時,後方的男友忽然拉住我的手,絲毫沒有讓前方朋友察覺地吻了下去」
成:雖然很可惜,是M!
慶:不不,這個,很棒呢~
成:但是呢,不錯唷。很唯美的感覺
慶:不錯吧?
成:嗯。不知道為何有慢動作的感覺?CHU!
慶:才不是CHU勒!(笑)啊!抱歉!有一行漏掉了。「但是,這是手越くん限定的。」
成:喂!!!我都做了!!!
慶:(笑)你剛做了耶。
成:我才沒有!!(西給腦羞)你這傢伙。還給我,還給我剛那個CHU!!(怒)
慶:(大笑)加藤さん、加藤さん,才正HIGH的說。雖然你自己一相情願做了「CHU」,
成:我沒有做!
慶:但是人家寫著「手越さん限定」,真可惜啊(小山很故意一直吐槽他XD)
成:回去了喔
慶:啊,好冷淡喔---!(哭)(「完全就是西給你不可以丟下人家啦QAQ」的語氣) 對不是自己擔的孩子就這樣!吶。
成:(笑)絕對~不是這樣!才不是飯的問題勒!!!是因為限定啦!
慶:是限定喔。
成:限定這邊我不喜歡啦!
慶:那個,手越くん呢,我想他應該不會拉住對方的手喔
成:
慶:會像「哇!!很像恐龍的吼叫聲囧) 的這樣拉住
成:嗯嗯
慶:唉呀!
成:概會直接扯掉浴衣的程度吧(果然是エロ王子啊(笑),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


慶:(笑)好的,那麼接著下一則。埼玉県、Mさん。
「在夏天炎熱天氣的約會中。吃著冰淇淋的時候不小心沾到嘴唇旁邊了,男友說著「這邊沾到冰淇淋囉」伸長舌頭幫我吻去。好棒啊!!」
成:不噁心嗎?
慶:(笑)
成:這不會有點噁心嗎?
慶:有點噁心呢~
成:該怎麼說,真的有點噁
慶:雖然有一點噁心的成分在…
成:有點噁心
慶:也可以說是「還滿噁心的」啦。哎呀~該怎麼說?畢竟是最喜歡的他嘛…
成:嘛~但是…
慶:沒有距離感的感覺~(笑)
成:畫面應該不怎麼唯美吧?剛剛說煙火的那位滿唯美的。
慶:會想說「什麼?這傢伙伸長舌頭靠過來啊?」
成:淨是另人害羞的想像…(笑)
成:呼呼呼呼…(無法形容的什麼鬼聲音囧)
慶:這個喔…吶。
成:如果用手抹去的方式就不美了
慶:就是啊。那,幫女朋友用手抹去,再伸長舌頭舔掉自己手上的冰淇淋應該不錯吧?
成:咦!?這個怎麼做?
慶:(笑)說「我吃光了喔!」這樣
成:(笑)


慶:那,接下去囉!「咚」地來了!
成:「咚」地來了!
慶:「咚」地來了!(笑)不錯嘛,用這麼HIGH的氣勢繼續進行下去吧!
成:嗯,真的很HIGH啊
慶:因為是現場直撥嘛
成:在這之後要怎麼辦?
慶:怎麼辦啊?生氣?都可以啦?(這句應該有錯,不太了解他們想說啥|||)
成:嗯。


慶:去吧!岐阜県、Yさん。「在公司裡和上司談戀愛,然後趁休息時間KISS」好色!!
成:喔,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希望他是段不倫戀。
慶:喔~咦?反而?不不不,我不了解你的反而是什麼意思(笑)
成:我太不懂,是不能用「反而」嗎?
慶:不是反而的問題~。那個…不倫戀不行喔
成:不行喔?
慶:這樣很奇怪耶,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小聲碎唸)(你是很怕你老婆在職場跟其他同事(ex:P)跑了就是了?XDDD)
成:(笑)反而呢。
慶:譬如說在「Johnny's事務所」!!!
成:(大笑)
慶:啊,不過這點子不錯。在哪邊?茶水間嗎?
成:茶水間吧~
慶:茶水間嗎?
成:咦,那個…因為~
慶:「課長,要喝茶嗎?」(笑)
成:什麼啦!這個場景!
慶:要喝茶嗎?」
成:又沒關係,稍微來一下嘛」(性騷擾女職員的課長?XD)
慶:「咦,你自己泡茶的話就可以」
成::不錯不錯
成:「但我要的是咖啡」
慶:「咦,咖啡?」
成:(大笑)
成:剛那是什麼?
慶:我不知道
成:剛做了什麼?


慶:現在做這個(角色扮演)太突然了吧。埼玉県、S。
「我正在吃著什麼好吃的東西時,我說著「好吃」,男友問我「是什麼味道」,然後吻了我」
成:咦?怎麼說?
慶:因為~「我正在吃著什麼好吃的東西」嘛,
成:嗯。
慶:接著「我說了好吃」
成:「什麼味道」是什麼意思?
慶:「什麼味道」是… 小山正要解釋這句話的意思)
成:是用嘴巴餵嗎?
慶:什麼嘛這個~
成:什麼嘛~
慶:你覺得怎樣?
成:有點噁啊?和剛剛的比,這也有點噁心。
慶:噁?
成:對我來說有點噁。
慶:又漏掉一行了「要是被SHIGE這麼做的話就太好了」(我也想要!!(瞪小山)←咦)
成:喔!…那!那~!(興奮)
慶:(大笑)
成:無論如何對不起!
慶:你這傢伙啊~
成:這是回覆給剛剛說手越限定的那個
慶:你這傢伙啊,剛不是說很噁嗎!喂!(是醋味嗎科科)
成:哎呀,那個是說,有點…好吃…那句
慶:是「什麼味道」這句喔
成:是在吃飯的時候CHU馬?(原句是チューしゅる,西給把する(SURU)唸成しゅる(SYURU)XD)
慶:(笑)
成:CHU SYURU?
慶:布西CHU SYURU的幻想場景歐~(不是CHU SYURU的幻想場景喔)
成:布西幻想歐~(不是幻想喔~)
慶:布西歐?增麼醬子…啊~啊。(不是喔,怎麼這樣…啊~啊~)
(原諒我這樣翻,因為這邊這兩個人一直在學外國人語氣XDD)
成:啊啊。
成:什麼啦~
慶:大家很會想像吶~
成:超有趣的,但是
慶:超有趣唷~
成:不是件壞事呢(這是YY許可喔,大家都有看到齁(誤))
慶:我還沒從剛剛的茶水間脫離耶,怎麼辦(笑)
(是因為你跟西給也算職場戀愛嗎?是說,我認真的比較私心OL西給XD)


慶:接下去囉!京都府Nさん。
「去遊樂園的鬼屋時,我因為太害怕而被嚇哭。從鬼屋出來後,他一邊摸著我的頭,一邊說還怕嗎?CHU」
成:啊~
慶:如此!
成:不錯啊。
慶:喔,不錯?喔~不錯嗎?啊,這個不錯嗎?
成:嗯。很可愛啊
慶:啊,真的喔?
成:
慶:因為害怕而哭了,
成:不過我沒辦法做這種事,因為有點羞恥
慶:沒辦法嗎?這上面寫著「我最喜歡SHIGE了」
(重點是後面這句!!雖然只是唸讀者的信,但從小山的口中說出來就足夠讓飯們YY了XDD)
成:喔喔!!我做!!我能做!!我去做!!!我率先做!!(他用了四個する(做)的變化型XD)
慶:(笑)
成:哎,不過這很不錯唷。這個不錯呢
慶:不錯嘛
成: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害羞,所以沒辦法做(那你剛的決心是假的嗎XDDD),不過我還滿想試看看的
慶:說了「還怕嗎?」或是「這些王八」
成:
慶:親臉頰不錯呢
成:或是「已經沒關係了喔」(語氣超溫柔>////<)
慶:啊~請再說一次!
成:「沒關係了喔~」(還是很溫柔,令人XX的溫柔(?))
慶:啊~笑←怎麼覺得你有點陶醉了,這邊完全是小山聽了自家兔子很溫柔的語氣,不小心萌了的樣子(?))
成:FU────♪
慶:不錯喔,現在Nさん應該非常開心
成:非常開心嗎?現在
慶:滿溢的感情~
成:滿溢的感情?(笑)
慶:完全無法壓抑喔
成:什麼嘛…我的飯跟不是我的飯的差別也太大了吧(應該是指西給提問那邊的聽眾很壞心(?)XD)
慶:就是這樣。嘛,西給的飯呢,實在是太稀有了(很過分XDDDDDDDDD但是珍しく戳到我笑點(爆))
成:喂!才不稀有勒!你這傢伙,我告你喔!我現在正在演律師喔,告你喔! 
(其實你留長毛就會募集到不少隱性西給飯
慶:(笑)接下去了唷
成:


慶:嗯~静岡県、テゴアリ。
成:
慶:欸~「在傍晚的學校裡向喜歡的男孩子告白,回答是KISS的話應該很棒吧」
成:喔~。
慶: 「『會不會被老師或是其他學生看到啊』這種心跳撲通撲通的緊張感也不錯。因為在學校裡接吻就有如像夢一般,以KISS作為回答也讓人心頭小鹿亂撞」 
…這個啊,這不是一次決勝負嗎!女孩子…不,對於テゴアリさん可能沒有關係,但對重視接吻的女孩子就…
成:
慶:喂!
成:咦,咦,我沒辦法,沒辦法?(西給很認真的思考XD)
慶:因為…嘛~算了~
成:被別人說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女孩音)
慶:………(笑)
成:你不會上嗎?(試探?)
慶:我才不會!
成:不會做的吧。有點…
慶:我,我也,我也是(雄性(?)聲)
成:很難為情啊…被這樣直接告白,很難為情吧
成:我也是,我,我… (低沉)
成:那!那!那…
成:給我茶。 (這邊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默契!!是同步耶!太可怕了(抖))
成:才不是茶勒(大笑)
慶:(笑)咦?
成:從上班族抽離啦,上班族!馬上從OL抽離!
慶:是唷。嗯,原來如此呢(敷衍)
成:快點從OfiiceLady抽離啦!
慶:啊,這樣喔。繼續下去囉
成:(笑)


慶:嗯~オモロ大好きさ~ん。
成:喔!
慶:嗯~「因為我很喜歡搞笑藝人的關係,我想要跟喜歡的人一起去看現場演出的時候,在觀賞途中正要若無其事地親下去時…忽然被搞笑藝人亂入的情景」(我不懂這個場景的萌感囧||||||||||||)
成:(笑)
慶:那個,不會被桜塚やっくん等等之類亂入吧?
成:不會做吧
慶:像是「不可以親親喔~~!(小山難得很男前的聲音XD)
成:真是的~不要讓搞笑藝人們的工作量增加嘛
慶:這是~只有小島よしおさん和やっくん之類的會亂入吧?
成:Wei~~~~!
慶:Wei~~~~!CHUi~CHUi~CHUi~
成:哎呀,停不下來…這好好玩喔~
慶:1、2、
成:3!
成:(笑)
慶:這樣接不行吧?
成:那要接1、2、CHU嗎?
慶:不是1、2、CHU嗎?這沒辦法吧?
成:那在三的倍數?
慶:那在三的倍數CHU?
成:真的嗎?
慶:1、2、
成:CHU!
慶:(笑)情勢怎麼忽然變成這樣啊
成:30~39很困難耶
慶:完全都是在大笑中,根本沒辦法碰到嘴~(笑)
成:哈哈哈…
慶:這個很難吧?
成:很難的喔
慶:嘛~嘛,因為喜歡搞笑藝人嘛。這麼說來…
成:因為是喜歡的場景嘛
慶:嘛~也可以啦。好,那接下去囉~有點開心啊,SHIGE(終於不加さん啦?XD)
成:呢。
慶:好厲害啊。
成:嗯。

慶:大家的妄想都很強。繼續囉。嗯~東京都、Eさん。
「在男友的房間內兩人獨處,但男友只光顧著看雜誌完全不理我。爲了引起他的注意,我開口問了「你喜歡我嗎?」,他卻敷衍我…」
「生返事(敷衍)」是什麼意思啊?(笑)(小山唸到「生返事」的時候有疑惑了一下,看來他是真的不懂這個單字XD)
成:「生返事」就是,
慶:
成:「嗯,對,對」這樣
慶:抱歉,麻煩了,造成麻煩了…(笑)(←指讀信讀到一半,卻忽然跳TONE地請西給解惑這件事XD)
成:真麻煩啊你。這問題的重點不是這個吧!!!!
慶:(笑)原來如此
成:這不是問題的重點吧!!!(笑)
慶:(笑)
成:快點進行下去吧
慶:抱歉。我一直在想「生返事」到底是什麼啊?抱歉
「有一點生氣、生氣、生氣、生氣(這邊小山跳針了XDDD)的感覺(笑)有一點生氣的(笑)說:『我要回家了』,雖然他說了要送我,但是我真的很生氣,只說了『不用了』就繼續向外走,他追出來說『剛剛真的很對不起,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妳』然後吻了我」にゃに。
成:要不要稍微演看看?(是主動的西給啊啊啊啊─────小山我討厭你!!QAQ)
慶:(笑)
成:(大笑)
慶:吶~為什麼你能夠說出「來試看看」這句話?(可能你沒餵飽他吧(?))
成:怎樣?怎樣?(非常想演的西給XD)
慶:好吧,我知道了唷
成:你要演哪一個?
慶:我,那要怎麼做?我演女生吧?那開始吧
成:你演女生嗎?
慶:
成:有點害羞啊~ 不是你提的嗎b)
慶:開始囉!嗯~「你喜歡我嗎?」
成:「嗯,嗯,那個…我正在看雜誌…」
慶:「我要回家了!」
成:「我送你吧」
慶:「不用了!」 搭搭搭搭搭搭搭(腳步聲,是說認真的到一半,忽然配腳步的聲音很蠢耶XDDD)
成:「剛剛真的對不起嘛。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喔,CHU」 嗚~~!!!(這是救護車的叫聲吧|||)
慶:只有你在HIGH耶(笑)
成:為何?這很好玩耶!
慶:只有你在HIGH喔~
成:雖然有點抱歉,這真的很好玩呢。這是我的第一名!
慶:你這傢伙,(大笑)雞皮疙瘩大會了,你這傢伙(我不懂這個梗,誰來告訴我囧)
成:這個最貼近我的想法
慶:你搞什麼啦~這個~
成:這個最貼近我的想法
慶:搞什麼啦~
成:不知道
慶:不知道(笑)
成:這個最貼近我的想法!!!
慶:不知道(笑)
成:好開心!!
慶:搞什麼啦你~聽眾會生氣喔
成:好好玩啊~
(上面許多句語尾都是「かんね」,好像是哪個地方的方言吧,長野嗎?總之這兩個人玩那腔調玩的很HIGH XDD)

慶:接下去囉!一個一個接下去囉!欸~、東京都Ⅰさん。
「在青梅竹馬家玩電視遊樂器,有時輸有時贏,一邊對戰一邊聊天很快樂的兩人。最後一個遊戲的時候,他忽然將視線從電視上移開,看著我的眼睛說『我果然喜歡你』,驚嚇到的我停下手指因此輸了遊戲。『這次是你輸了,作為懲罰,CHU』」
慶:這傢伙~
成:哎呀~如何?小山我們來演一下?
慶:不要啦!因為這個「來演看看」的設定本身就很奇怪啦!你這傢伙!
(這傢伙都扮豬吃老虎,檯面上裝嬌羞,私底下卻…(?))
成:正在玩遊戲!!(樂) (西給女王樣強制開始了XD)
慶:(笑)沒有在玩喔~!
成:快打炫風Ⅱ,正在玩快打炫風Ⅱ!!
慶:波動拳!!(笑)
成:昇龍拳~!昇龍拳~!(招式配音這邊太好笑了XDDDD)
慶:昇龍拳~!昇龍拳~!
成:然後他忽然開始玩最後一個遊戲?
慶:OK!OK!他…我演「他」的角色嗎?
成:嗯。
慶:那~怎麼做?嗯~「我果然,我果然,喜歡你(偷笑)」(隱隱約約還能聽到工作人員的笑聲,所以小山語氣很尷尬?XD)
成:「咦?…輸了?」(媽嘛!那個咦的聲音!!西給完全是女孩子啊!!(誤))
慶:「這次是你輸了。作為懲罰,CHU」(←CHU的回音拖很長) …看~!!
成:(笑)
慶:不錯嘛~
成:再回味一次吧!
慶:這個回音的感覺不要再一次了啦!!
成:因為很好玩嘛(大笑)(這邊是女孩子語氣XD)
慶:不要了啦!你這傢伙~搞什麼~~
成:快打炫風Ⅱ喔你!
成:嗚喔!嗚喔!嗚喔!
慶:(大笑)
成:因為是懲罰遊戲啊你
慶:才不會跟女朋友玩快打炫風的吧~馬利歐還比較好…
成:(笑)
慶:(笑)馬利歐吶。
成:才不是馬利歐!(笑)馬力歐才沒有對戰勒!
慶:那~接下一則囉。啊,已經結束了? 
 
慶:(笑)結束了耶
成:真的嗎?
慶:欸~已經…咦?
成:最後一場遊戲的感覺
慶:原來如此~
成:原來如此~
慶:嘛~那麼,後面說不定還有
成:
慶:嘛,收到了很多的來信,非常感謝。嗯~現在還可以提出對今天的感想…
成:(大笑)
慶:不是沒有感想之類的吧?又沒關係,很吵耶,你這傢伙(笑)嘛~這次的主題已經進行到一個段落,是KISS跟幻想。嘛~也該撥放曲子了,開始撥放囉
成:好的,就是這樣
慶:接著放送的是テゴ(噴笑)マス的キッス(笑)~帰り道(笑)のラブソング~唷(裝可愛) 
成:為什麼啊(大笑)
(這兩個人真的笑的很過分XDDD)

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慶:那麼,加藤くん時間過的好快呢,已經接近結束時間了喔。
成:Wei
慶:才不是「Wei」勒(笑)
成:HP完全只剩1了啦~真的是~
慶:辛苦了唷(笑)
成:就快要到0的極限了,真的是不行了~
慶:那~節目等著大家的來信喔!
慶:加藤さん,時間剩下不多了,繼續吧?「你所想像的KISS場景」
成:咦~還要繼續喔?(我好想把上面某一行字代換成某個運動(?))
慶:繼續囉!
成:OK的,OK的

慶:繼續囉!欸~板橋区のRさん
成:是的
慶:「放學後回空無一人的教室拿課本,發現平常一起吵鬧的男性朋友還在。我出問他說「你還在啊?」,但是他什麼也沒回我。「那掰囉~早點回家唷」我說著走出教室,他忽然拉住我說「等等!」」
成:喔!
慶:「我一回頭就被親了。然後他對我說「我喜歡你」」
成:好!來做吧!!(咦咦?!好髒(誤)XDDD)
慶:不要再來了啦!(笑)
成:好~!來做吧!好~!來做吧!(有蝦,西給一直在叫YOSHI耶(?),快截音檔XDDD)
慶:好啦~那誰扮誰?你先
成:我,女生!
成:(笑)
成:請給我回音,回音喔~
慶:為什麼是女生啊~
成:放學後喔
慶:
成:搭搭搭搭搭搭搭…(腳步聲)要去拿課本
慶:
成:「你還在呀?」
慶:「嗯」
成:「那掰掰囉~!早點回家唷」搭搭搭搭
慶:「等等!………CHU」
成:「咦!?」
慶:「我喜歡你」
成:那麼~
慶:(笑)你看啦!!你用作結尾可以嗎?這可是現場直撥耶?! (反正都被閃習慣了嘛XDDD)
成:那麼,KちゃんNEWS現場直撥
慶:吶~吶~
成:嗚哇!
慶:嗚哇!
成:(大笑)
慶:好丟人現眼喔!
成:呀,好丟人現眼喔
慶:今日幾次了…(指他們親了幾次(誤),好啦,正確是演了幾次XD)
成:「KちゃんNEWS」好都人現眼喔!(這邊西給大舌頭了XD)
成:(大笑)
慶:不要大舌頭啦(笑)
成:好都人現眼喔!
慶:好都人現眼喔(笑)那麼!聽眾們聽了覺得如何呢?
成:很開心呢
慶:這邊現在已經是我跟SHIGE的休息室了唷 (所以你們要幹什麼不良勾當去了嗎?!XDDD)
成:呀~的確是
慶:說到這~「你所想像的KISS場景」真不錯啊~
成:意外的很開心耶我覺得。來了很多信呢
慶:那,テゴマス的「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是怎樣?該怎麼說,跟這單元的名稱很合,但是內容完全不搭啊(笑)
成:因為我們一點都不可愛(笑)
慶:就是嘛!
成:因為你腦袋都一直不從OL跳脫啦!
慶:給我茶…
成:(笑)咖啡啦!
慶:(笑)這傢伙。時間已經到了唷~呀,好想繼續下去說
成:嗯,下次再做吧!
慶:好有趣喔
成:說到這,好想再做一次一小時的現場直撥啊~
慶:嗯…但是你不覺得有點累嗎?(笑)
成:哎呀哎呀,治癒術治癒術(你個宅男────!!)
慶:這只有知道的人才會懂吧~(笑)
成:這只是遊戲中的台詞(笑)
慶:但是呢,似乎有很多聽眾正在收聽呢
成:
慶:真的是很謝謝你們。還想要再做一次現場直撥,絕對要一起聽喔!嘛~下次又是你的可能性應該很高喔
成:呀~已經來幾次了啊這種感覺?真的 (真的!XDDD)
慶:(笑)最後,那個~「ホカベン」跟「テッパン・ノート」的
成:撥放時間
慶:嗯,撥放時間
成:開始囉?
慶:準~備~
成:禮拜三10點!!
慶:我們兩個在裡面都有出場喔
成:在TBS電視台跟日テレ電視台裡(笑)
慶:一定要看喔~以上是小山慶一郎跟
成:加藤成亮!
慶:那麼大家Bye-Bye囉~
成:Bye~Bye~
慶:掰囉!
成:一定還會再見的喔!
慶:CHU

--

今晚又是KOYASHIGE我好害怕啊XDDDD
希望點不要多到讓我想翻(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