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老娘的廢渣翻譯,因為想嘗試看看所以就翻了XD
箭頭(←)後面的是日飯心得,不代表本人立場
藍字部分為譯註或我的感想

周邊商品的MARK似乎是「NEWSmile」的涵義
慶「這個MARK是massu畫的。」(外周のとこのLEDにあの絵がだーっと並んでいた)
增「因為說了想設計T-SHIT的想法。由我負責繪圖,大家也一起決定了顏色唷。」

今年の総括~KY
慶「今年一開始在L.A.拍了學年曆,然後開了復活演唱會,接著是…」
亮「接著是朝著星光前進(星をめざして)。」
慶「沒錯沒錯,再來是…」 ←完全不記得的人
亮「RUSS-K的廣告。」←負責補足真是辛苦了
慶「 (關於)這個部分,大家(的名字)不是有縮寫嗎?」
成「我是KT唷」
P「我YM 」
增「YM?不是應該是YS嗎?」
P「是YM。錯沒有喔!」←好舊(的玩笑)
間違いない:為倒反法使用法,曾入圍2003流行語大賞
慶「我想說的是,我是KY的這件事!」
客「(笑)」
慶「RUSS-K的人員說:『這會讓人更加印象深刻』。」
手「不過也不是這麼討厭吧?」←本日のゆうやお気に入りフレーズ
成「好好吃的感覺。」
慶「一點都不好吃!!」
增「小山從演唱會開始準備前,就一直想說KY這件事情了吧」←已經在廣播上說過了唷…
成「一定是!大約三個月前就在想了。」
慶「大阪最初はこれで行こうと思って(笑)。啊,接下來(的話題)是RUSS-K在夏威夷喔。」
客「喔喔ー!」
亮「いやまあ、要說的話就給我好好的說!」←慎重的BOSS 

夏威夷部分
慶「shige在房間裡嘗試ハワイアン,一直彈奏奇怪的曲子。」 
ハワイアン:夏威夷的一種民俗音樂
成「說到嘗試,當然是ハワイアン吧? 」 
(應該是指在夏威夷就是要嘗試ハワイアン這回事 囧)
慶「超吵的,除此之外隔壁的手越也很吵ー!唱歌(這件事)。」
手「咦?」
成「手越在浴室裡一直唱歌吧?回音都傳過來了。」←連隔壁聲音都能聽的那麼清楚的旅館?
手「因為很舒服嘛。在這(參與演唱會的)一萬多人裡面,一定也有會在浴室裡唱歌的人!」
慶「shige是最讓人不舒服的。」
手「shige不是會一邊淋浴,一邊唱歌嗎。」
(這哪裡噁心了啊?orz)

姿三四郎跟娑婆氣(しゃばけ)
慶「大家都有看三四郎了嗎?」
客「(微妙的)-有!」
慶「(有沒有)其實沒有看姿三四郎的人?」
客「-----有!」←喂喂
成「夠了夠了。就算是跟朋友借的也請看一下喔。因為成員中的山下君也看了喔。」←咦?!LEADER怎麼了?(笑)
手「我也有看喔-」
增「看了!」
成「……一句話都不說的人也有。」
全部成員看著BOSS
慶「先生、先生。」
亮「我老實說,完全沒看!」
客「(笑)」
慶「真直接啊。(笑)」
亮「但是我有要看的打算唷,正月或是空閒的時候。(笑)」
成「空閒的時候沒有(撥出)吧!」
亮「 (shieg,)給我錄影帶」
成「由主角自己借(給你)嗎?!!」
慶「有看しゃばけ的人嗎?」
客「有--!!」
shige失落了(笑)
手「真的很謝謝你們!」
S「お前、こんなんだったじゃないかよ!オープニングこんなん(笑)。」←冒頭夜道を急ぐ若だんなの、前屈みな小走りをマネするシゲ
客「(笑)」
T「そんなんじゃないよ!」
S「最初の登場がこんなの(笑)。見た?オープニング。」←他メンの反応がないんですがw
K「…最初見てない。途中からだから。」←えー
S「こんなんだよ!!」←ウケたのでしつこくマネするシゲ
T「しょうがないだろ!体弱い役なんだから!」 
增「真想看shige演出像新橋老頭那種角色。」
(新橋是地名,似乎就像三重台客那種特別人種很有名的地方?XD)
客「(笑)」
成「喂!」
增「手越就有活力多了呢。」
手「真的嗎?謝謝♥ 沒辦法,因為(跟shige)有年齡差。」
成「才沒有!!(我)二.十.歲!!」
慶「不要再說了。(笑)」

二十歳
慶「嘛… 成員們都二十歲了呢。」
客「(靜…)」
成「這個(時候)應該拍手吧?」
客「(拍手)」
成「以前一直想著二十歲就是大人了。但是等到成為二十歲後,就還希望自己還是個小孩呢…即使是這張臉(笑)。」
增「臉已經是30歲了喔-」
成「才沒有!吵死了!一到二十歲就覺得一年過的好快說。」
慶「好快啊-」
成「之前才剛跨年的…」
其他成員完全沒反應,觀眾席也有種奇怪的沉默氣氛w
慶「手越呢?」
手「(自己)一直想著一到二十歲,就完全是大人了!」
客「(笑)」←跟shige說的是同一件事吧!完全沒聽到(shige剛說的那些)的感覺
手「快一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ここでゆうやがボケてた事に気付く私w
(這邊的一年指的應是從成年式算起)
慶「你這傢伙不要從上往下看-!我在HI!HEY!SAY!節目工作的時候,手越說:『這樣(會)高興嗎?』」
客「(笑)」
手「不是啦!!只是覺得(主持人)那位置很辛苦吧。因為你不是擔任那個節目的主任嗎?」←主任?
成「主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