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久違的一篇(喂)
而且簡短又沒意義,只是來該的

 

這次鑽石控的周邊圖陸陸續續的出來了…

西給大人(←為何是敬語?XD)這次

 

太正了

太正了

太正了<囧>

比上面那張版頭(↑)還正啊!!!!QAQ
簡直就是仙女下凡、Before After啊啊啊啊啊-------!!!

可以跟我說2007巨蛋扇那傢伙是誰嗎?(恍神)

 

媽媽你看這嚇人的出價數:

 

 

我好怕品切喔怎麼辦XDDDDDDDDDDDDDD
我第一次這麼怕西給品切啊(過分)


大家一起快樂的來當西給擔吧


p.s. 小山你這次扇子好醜(?)
   你叫我怎麼忍心敗下湊對!!!QAQ
   有圖有真相(小山:#)
 

p.s.2 身為P飯沒買P扇卻買了西給扇會不會遭天譴啊(?)
p.s.3 天啊,到現在我還沒匯慶成本的錢,我會遭天譴囧b

p.s.4 大家要記得看11月西給老頭(?)的老俱唷,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