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當下的年輕人們,各式各樣愛的型態」


本來是沒有打算看這部的…
但是我真的好想看DV亮打人喔!!!XDDDD

加上又有人說這部戲的台詞不難,很適合練聽力,
就當作我是亮擔被騙一下(咦)


真的看了之後,只能說這真的是一部有夠糾結的日劇……orz
劇情真夠黑暗的,在這邊就不捏他了

好想念健三跟妖精喔…
我需要看H文來調適心情啦QAQ



由於本人我最不會寫讀後感這種東西了orz
以下用啟動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模式。

●片頭很有涵義。
●長澤雅美真的很大隻(喂)
●樹理好帥!!!其實男主角是瑠可?XDDD
●小亮上半身很短,比例不佳XD
●媽媽!是Girls Love!(驚)
●一開始美知留挺著大肚子的鏡頭彷彿看到禮(?),健三---!!
●耐人尋味的信透露某人的死?
●照片中沒有宗祐?凶多吉少了…
●其實關鍵點的杯子很可愛。
●日本的T真的很少嗎?囧
●少女亮你的形象……請大家不要討厭他(哭)
●劇情歡樂的讓人頭好痛…
●我真的聽的懂大部分耶!好感動!


以下是DV男小亮特集:


溫柔的小亮


讓很多少女揪心肝的一吻


這根本是平常威脅西給的BOSS臉嘛!XD
「給我吃下去!」


DV男打人!
小亮腿好短,比長澤還短耶(喂)


這張好萌啊嘎!!!
好像鬼娃恰吉喔XD



加藤成亮=小山成亮 ; ∴小山=SHIGE # ←詳見4/12吾輩日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