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又是週日週一週二,看,經過了週三、四 還有週五、六、星期天…
然後就日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
日文檢定只剩34天好噁心啊~~~~~気持ち悪い!!!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要來補一下我的weeeek PV截圖XD



剪刀石頭布!!重點其實是KOYASHIGE的對視XDD

雖然大家都放過了但還是想放一下NEWS的月曜日到土曜日

拉麵店的孩子KOYAMA啊!!!西裝好棒,呼呼呼( ′-`)y-~


正咩給西先輩,灰西裝好適合你(扭),可是我不喜歡禮拜二orz


隊長花美男P,可惡你這瞇著眼比YA的傢伙根本就是犯規犯規犯規啊!!!太萌了(哭奔)


「那麼正經真的是massu嗎」的維尼熊先生(咦) XD


根本就壞掉了啦!之這麼少女的坐姿是怎麼回事的六醬!!XDD


好正(鼻血死) TEGOSHI你是什麼時候變成這麼正的孩子的啊?!QDQ


禮拜一
隊長好口愛!!!(飛花) 是說這個畫面正好集結了我最愛的三枚XD


禮拜二
躺的很少女的六醬姑娘,他真的壞掉了XDD
KOYAMA的GOOD JOB真的有GJ到心坎裡(何)


這是第一次成員對西給的海報作出行動,犯人:小手XD
雖然本來是為了截小手偷摸西給,但是嘟嘴P好可愛啊嘎嘎嘎ˇˇ


媽媽好可怕是流氓耶,流氓頭子要出巡了QDQ


禮拜三
流氓特集(咦)


禮拜四
西給俏姑娘出現了XD


啊啊啊小山你好魅
下面的P先生默默拿起了紙杯XD


請注意左邊數來一個犯人(?)
對,就是那個拿著山P紙杯試圖當望遠鏡的笨蛋XDDD


整個在PV中很搶鏡的兩個傢伙XD
TEGOSHI在後面擺啊擺的很可愛ˇ


禮拜五
媽媽,右下角有好大的一塊閃光啊


我真的不知道他怎麼了|||b
錦戶亮你是喝酒來上班嗎?XD


棉被怪KOYAMA~~~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不要再這麼可愛了…連你一起敗我會破財啦QDQ


小手又一次對西給伸出魔爪,KOYAMA你相方快被搶走了喔?!XD


很三八的姊妹花(大笑)
西給你走路的姿勢是不是稍嫌老氣了點XDD


禮拜六
NEWS戰隊!!托利亞!!(啊,那是哪裡怕星人XD)


禮拜日
畫面正中央有massu哥吉拉!!(驚)
「全世界(的小籠包)都是我的<( ̄︶ ̄)>」


六醬我就知道你果然是愛西給的,難怪一直用扭曲的愛去刺激他XD
KOYAMA小心啊!你的相方超搶手的啦


是六個人!KOYAMA是要去競選嗎?XDD


有一個人默默躲在後面跳,那個人就叫做錦戶亮XDD


連LEADER都出手了!!!!!KOYAMA保護好你老婆!!
在這個團裡面除了massu其他人都對西給有非分之想啊(誤)


似乎是察覺到不妙的妻奴KOYAMA終於停止跟小手玩耍跑去找他相方了,
有沒有覺得中間那兩個人特別閃(?)


ENDING前的六人,N團吉祥物大正咩西給,口付けを~


總覺得這次都沒什麼被我提到的小籠包哥吉拉massu,ごめんね…囧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當受也OK的KOYAMA~萌炸了>////<


整個很壞掉的少女錦戶亮,我都被你嚇壞了b


在PV狂出風頭的小手,三八的很古椎呀孩子,完全無法把你跟剛出道的時候連起來XD


LEADER~~~P!!!為什麼你的YA過那麼多年風味都沒變啊,其實是招牌?!XD


最後一張的錦戶亮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你到底想當什麼?!XDDDD (其實這句話是當年六醬跟上田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