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發於天空部落

其實這一場也可以叫「YEAH~CON」XDD


昨天很心酸的一邊聽著NEWS的歌一邊逛NEWS板,
終於來到10/7,就是今天,活生生的NEWS!!

前一天批踢踢NEWS板上還有很多人在讓2500的票,
只能說當初為了省錢只買1500的票很後悔orz

跟小U到公館和師姐、悠嚇、思晨會合後,
搭乘668前往小巨蛋,下午三點半抵達現場,
雖然是晚場,外面卻已經聚集了不少人XD

聽小U說三樓只能看到米粒大小的人,
為了看到一節拇指大小的山P(←好心酸|||)
跟外面攤販買了演唱會好夥伴之望遠鏡,
下次V POWER也可以用XD

五點半排隊入場,
分成黃3E的我跟悠嚇、特A的師姐思晨、特C的小U
因為大家坐的區域都不同,在這邊就分道揚鑣了XD
六點開始進場,還滿快的。

大概是因為第三排的緣故吧,
我跟悠嚇進去就被三樓和舞台的近距離給嚇到了
咱們從進場前心中都已經醞釀好只能看到米粒大小,
進場後才發現居然能看到一整根小拇指整個很HIGH XD

快接近七點半開場前夕,
忽然大家一直看著上面的圓形舞台,發現裡面有人在跑XD
大概是午場知道流程的人用視線爆雷了(汗)

很準時的七點半燈漸漸暗下來,
由關西Jr.的中間淳太開場,這孩子很可愛啊(心)
聽說有在台灣待過,講得一口順中文XD

例行公事地把小Jr.介紹完後,
全場一起喊NEWS召喚他們登場。
我整個人一直在發抖…
天啊!!一直都只能透過螢光幕看到的人,
現在即將在我眼前幾公尺處出現,很緊張也很難以致信!


是啟蒙我知道NEWS這個團體的山下智久,
是チェリッシュ中留著公主捲毛頭的山下智久,
是在我電腦資料夾中佔據779張圖片的山下智久,
是讓我去年花了一整個夏季在花痴的山下智久,
是池袋西口公園中伴隨黑羽毛逝去的水野俊,
是想要捨棄童貞之童貞四人組的岩崎健吾,
是明明考上東京大學卻不去念的矢島勇介,
是躺在桐谷修二大腿享受挖耳朵服務的草野彰(被打)
是即將要拍成電影クロサギ百變造型的黑崎,
是長捲毛讓我很不滿意白虎隊的酒井峰治,
是逆生長又愛作弊哈雷露亞嗆司的岩瀨健,
是我不相信他跟阿比留優在一起的山下智久(認真)



接著NEWS就唱著「星をめざして」
伴隨全場星星手燈,從天花板的圓形舞台降下來,
聽到這首歌差點就哭了,象徵他們從新出發的一首Q_Q

雖然愛不深也不夠財,但至少我的本命還是NEWS orz
當初在2006-2007跨年CON上NEWS宣布開始活動時,
當下那一刻真的很感動。

之前2006年凍結時期,很多人不看好NEWS以後的發展,
今年能夠看到他們站在這塊土地上,
就在自己眼前開CON,很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心情。

嗯…雖然我很感動不過REPO還沒寫完(毆)

後面分別唱了「紅く燃ゆる太陽」「Stand Up」「BEACH ANGEL」」
還有「チェリッシュ」,整場一起跟著比チェリッシュ的手勢,真的很漂亮XD

然後是「SHOCK ME」,這首歌搞了爆破,
聽師姐跟思晨事後說火就在他們旁邊XDD

接著進入SOLO時間,テゴマス夫妻(毆)的「ミソスープ」
不愧是有實力出到第二張單曲的美聲夫妻,歌聲非常悅耳ˇ
開頭唱的是英文版,發音已經算不錯了XD
中間開始唱日文,原汁味增湯的味道啊

夫妻還沒退場完畢,
主舞台最中間的圓形區塊就升起來了,
舞台上看到山P帶著他在MS摔倒過(?)的小紅MIC登場,
沒錯!就是 「抱いてセニョリタ」 !!!
山P還很體貼的一邊唱一邊繞著外圍圈圈扭腰,
讓每一個角度的觀眾都能看到他多性感啊王八蛋!!!XDD

接著是凱蒂貓體育館之「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
P請來了搭檔Ryo醬,大概是為了後面的關八組曲鋪路XDD
說真的,好想看原版的喔,GOLF & MIKE兄弟ˇ

接下來的「關風ファイティング」「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ズッコケ男道」,三首都是關八組曲啊,Ryo醬你打歌打很兇喔!XD
明明無法把所有關八成員的臉跟名字拼在一起,
卻會唱關八歌的我還滿詭異的orz

關八組曲後很跳TONE的又回到NEWS的「チラリズム」
看到KOYAMASHIGE這對情侶穿著睡衣出現在對面藍2F區,
我跟優嚇都該該叫了,超羨慕坐在那邊的人QDQ
後來還換黑框加制服兩大戳到我萌點的要素,根本就是犯罪(大哭)

慶成夫妻萌死人不償命的搏命演出(從走道圍繞的NEWS飯中掙脫而出XD)
大家回到主舞台唱「サヤエンドウ」
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massu頂著肉的超可愛MV啊(心)
我承認我望遠鏡的焦點一直在穿著黑色華麗船長衣服的P先生身上(爆)

「Boom! Boom! POWER」,大家都在跳螢光棒舞,
悠嚇還說有一隻螢光棒忘記關,我倒是沒注意到XD

「Devil or Angel」「夢の數だけ愛が生まれる」
嘛…聽到這兩首我還滿期待會不會有NANDEx2的 囧
我真的很喜歡NANDEx2,可是好像沒有控唱過耶OTL?

「きらめきの彼方へ」開始丟簽名球,
以至於我猛觀察球的動向沒仔細聽歌 囧
不過倒是一直看到站在黃2F舞台前,好大隻的NEWS成員們
是說NEWS成員中只有massu力氣比較大(?)有把球丟到3F而已XD

 

接著是不得不說的MC時間,實在太趣味了
這也是「YEAH~CON」的由來,
講到後來NEWS每個人句尾或詞窮就高舉右手說YEAH是怎麼回事XDD
亮醬YEAH完還說,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爆)

依照慣例大家一一自我介紹時間,
massu實在太好笑了,居然說自己是小籠包,
看來對他來說,台灣等於小籠包了?!XDDDD

Ryo醬自我介紹完以後還很得意的說他學了句中文,
然後說:「不知道(中文)」,真是太逗趣了吧這傢伙XDD

P還忘記講自己的名字,
跟翻譯小姐說他忘記講名字那時候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老娘我看到大螢幕的時候整個都炸光光>///<


MC時間的第一個主題是對於台灣女孩的觀感,
SHIGE說台灣女生很積極,是為了看你們才積極吧|||b
massu居然說「水噹噹」,你台語還滿標準的嘛XDD


接著說完大家都在拱SHIGE作空翻,SHIGE抵死不從,
還說他會作的話早就作了嘖嘖XDD
全場就一個一個拱NEWS成員作空翻,
聽到全場一起團結地叫同一個名字好新鮮
然後山下智久先生居然脫了脫了脫了脫了脫了
露出他結實的上半身作空翻啊啊啊!!!
還說他四年沒翻過了,還真是多謝你這莎必思啊!!!XDD
小手說他會飛,然後從高台一躍而下,真的是超驚險的 囧

最後大家都拱完了,只剩SHIGE沒做,
SHIGE很困擾的皺眉說:「不是從我開始的嗎?怎麼又回到我身上」
最後是跑了半圈舞台,回頭才發現舞台上人都不見了(大笑)

噢,對了,MC完NEWS還唱了11月7日發售的單曲新歌「weeeek」
很輕快的一首歌,曲風我大愛!!!一定會去買單曲的(轉)
而且聽說是第一次在CON上發表喔,連日本都沒聽過的完整曲XD

Jr.組曲時間有讓Kinki放小U吱吱叫的「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還有好多KAT-TUN的歌,「絆」、「SIGNEL」、「REAL FACE」、「喜びの歌」
歡喜之歌還跟絆混曲,意外的搭
照這樣看來,下一個來台灣的團體應該是KAT-TUN吧XD

接下來下半場一開始有紅組vs藍組的battle,
聽說叫『悪』と『善』の乱闘
分成藍組的「Love emotion」Ryo醬、massu、SHIGE
紅組的「The Ring of Phantom」山P、KOYAMA、小手

紅組的在黃區小舞台跳舞,一整個看的超仔細XD
山P穿那衣服超帥的!!!(飛花)
接著就開始追殺藍組另外三人,KOYAMA居然對上SHIGE啊啊啊啊!!!
媽媽是I LOVE YOU BABY之喔呵呵來追我啊的愛的追逐啊!!>///<
我跟悠嚇整個看到大尖叫,害我連P都忘記看了(爆)

後來他們倆又被設計關進籠子裡的劇情XD
雖然是替身,雖然知道那是影片拍好的,
KOYAMA啊~SHIGE啊~你們兩個在籠子裡面幹嘛啊!!!
還是很萌啊王八蛋!!!OTL
慶成真的很萌為什麼都沒有人要寫文啊?!(吸哭)

由於是魔術的關係,コヤシゲ很奇蹟的唱著「Private Heart」在黃區兩端出現XD
悠嚇因為這是她的愛歌,又是慶成夫妻,所以整個炸掉了XD

コヤシゲ完,就是另外一對官配美聲團體テゴマス
在主舞台兩側花道盪鞦韆唱「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
實在是很唯美的畫面=U=

看到NEWS拆成兩人一組,
再加上開場前遇到小熙學姐透露黃3F有莎必思,
就知道山PRyo差不多要出現在我們這區了囧

果然「青春アミーゴ」前奏一饗起,山PRyo從黃3F出現!!!
我看到等身大的Ryo醬呀我的媽!
真的很近,悠嚇說他還差點摸到亮醬 囧
山P則是在另外一端太遠,而且太多人卡位了沒辦法擠過去Q_Q
後來他們就吊鋼絲在黃3F前面飛來飛去,
媽啊山下智久在我前方幾公尺而已耶嘎嘎嘎!!!<囧>
不過我還是要說,P飛下去那一瞬間表情真的很凝重,
連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好危險,貨真價實的搏命演出|||

另外補充,原版的山龜夫妻正牌姦情アミーゴ才是王道啊!!(被打)

接下去的「I.ZA.NA.I.ZU.KI」、「TEPPEN」、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Change the World」
都算是常客歌曲XD
聽到這邊就能感受到CON差不多要結束了QDQ

KOYAMA「LAST」時,
我還無法感受到就到這邊為止了,感覺才過了一小時而已b
然後「NEWSニッポン」饗起,象徵NEWS精神的一首歌,
全場正要跟著唱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NEWS卻唱了中文的一二三四五六七,這是午場沒有的SP喔
全場一片尖叫,然後P唱了一句「當你悲傷的時候…」
是中文!!媽啊是中文耶!!!
NEWS這些孩子們真是太有心了Q_Q
只是,P先生的聲音唱中文好童音啊!!很新鮮XDD

晚場的安可曲比午場多兩次,總共唱了四次,
小U說J家演唱會會出現三次安可算稀奇,四次安可算奇蹟XD
所以說我們碰上難得一見的四次安可以算是太幸運了嗎?(笑)

安可曲有我認為一定會出現卻遲遲沒出現的「希望~Yell~」
剛開場賺了大家不少眼淚的「星をめざして」
還有「DREAMS」跟連別家飯都說必買的超好聽新歌「weeek」
晚場特別加場的「Fiesta」「忘れないさ~LIFE GOES ON~」

在大家依依不捨之下,
NEWS全員沒有用mic情況下跟大家說了好多好多次的「謝謝」、「ありがとう」
並且跟大家約定還會再來。
就如NEWS DVD的主題《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

吶,說好了,要再來台灣喔,
今日も明日も待ちます、ずっとここで待っ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