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一月二日

青春AMIGO發行一週年紀念ˇ

兼,修二君的生日(爆)

老子今天為了PK同人本轉帳轉了一千多啊orz

我用我對PK的愛祝福你們(默)

 

FROM:某集野豬花絮

這對話是真的

我沒改過(爆)









 

關於標題是怎麼一回事?

原因是我剛剛在看山下日記的時候...

 







10月31日 P7:15

大家好哇!
今天早上看到了一個有點好笑的景象喔!
今天出飯店的時候剛好是更換床單及枕套的時間!
然後在有負責人的房間內賣力的噴灑除臭劑喔!
用著不是一般的速度噴灑著啊!
那個房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臭哪!
除臭AMIGO。
SI 我們總是反覆睡在 那除臭後的那個房間 不是嗎~
SI 我們鼻子大概鼻塞 所以都沒注意到那臭味~
不知何以 回想起的 景象 是賣力噴除臭劑的阿~~姨啊~~

【註】延伸閱讀:
http://myurl.com.tw/cmqg
青春AMIGO之早朝AMIGO。

 

 

........

山下智久你是個笨蛋

媽啊!你中年要退出J家去當搞笑藝人?!

連後路都舖好了你這腹黑大魔王!XDDDDD

這篇日記我可以視同你忘不了AMIGO的美好嗎?(爆)

開頭本來想找某P的AMIGO打歌服有烏龜圖案的那張圖

不知道何以的居然變成叉燒包了?!

噢...我忘記存下來了,悔恨ing orz

下一年請繼續PinK!!低調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