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我短暫(?)地回來了XDDDD
↑純粹太懶,連無名網誌也鮮少更新的傢伙
不過這邊居然每天都還有人氣,真是太感謝大家了m(_ _)m

是說最近NEWS板慶手慶燒很大是吧
燒到板主兩度出來發公告了(?)
(偷偷說,其實板主是慶成增手飯(無誤))

慶手慶?那是什麼,能吃嗎?

我只記得某兩人組色情團體說了什麼醬什麼醬「fall in Love」
後面發生什麼事情了我什麼都不知道唷~
高中女生什麼正妹什麼的我都不知道唷~
↑徹底的逃避現實是吧XDDDD

………

是說,這次的生寫真

 shigevvv.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這是怎麼回事!!!!!!!
西給實在太正了!!!


加藤成亮大正妹!!!!!
(這兩句在NEWS板已經變禁語了XDD)

小山慶一郎你這混帳!!!!!
你老婆這麼正你爬個什麼紅杏牆!!!!!(怒)
都睡過了也在演唱會上玩親親了也半公開告白了(?)

你到底還有什麼好不滿的!!!

可惡,我要學壞,我要去擔P成了啦嗚嗚嗚QAQ
增成也好,

masushige.jpg

我不要小山了啦-----!!(哭著跑走)

koyashigexd.jpg

以上,吶喊完畢(?)
改天再來整理這段日子的慶成粉紅好了(默)

啊,請大家期待可能會胎死在腹中的慶成女僕本
(↑不過不是我要寫XDDDD (轉頭看有蝦跟慶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