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來自Jessicaさん的點名

那個,傑西卡桑,被你點名我是很榮幸啦:)
但是,為何是西給家呢?!XDDDDDD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其實我該改行雙擔P+西給才對嗎(誤)

我明明名義上是P擔才對啊(?)
人家真的是P擔啦,只是我對P的愛比較含蓄而已嘛(哭奔)


請大家跟我念一次:
「阿露內心裡還是很愛草野彰山P的」  (←憑什麼XD)


好,我該完了,傑西卡桑請不要在意,
這是本人我定期發作的「擔當確認不能浮氣病」症狀(?)

好啦我承認我是西給擔




那麼那麼,進入正題了





【質問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
(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加藤成亮的家

真的可以嗎?真的可以嗎?!!
我真的可以那麼輕易的就進入加藤成亮的家,還不用被加藤成亮提告嗎(爆)

那不是蟑螂才辦的到的事嗎?

誰來跟我說加藤成亮或是小山慶一郎怕不怕蟑螂啊?
我怕被打扁,嗚嗚QAQ



【質問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
(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加藤成亮家的愛犬NANA正抓著某房間的門板,
從裡面依稀可聽出某兩人頻頻發出的不尋常音節………(?)

↑咳,為保護未成年的孩子們,以下內容受到規範無法撥出

因為是指定加藤成亮的家嘛,所以睜開眼睛一定是他家內部嘛!
(不要跟我說只是他家大門,而且還沒有鑰匙………)

嘛,說實在的,西給家這RANGE很廣XD

1)
西給不在家(喂)
  八成跟他相方或大學同學們去追尋美食了

2) 西給不在家,他在試著這樣做吧XD

3)
西給在家,
  眼白適中(?)地盯著筆電,每天CHECK 2ch「加藤成亮還是童貞ㄇ」這一串討論,
  偶爾當個鄉民回覆一下(?)

  ↑真的有這個討論串喔,只是我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就是了XD
   真的有這個討論串喔(跳針喔),只是我不知道加藤成亮實際上會不會去看就是了XD


4)
西給在家,
  眼白適中(?)地盯著筆電,幫wiki【加藤成亮】這一條目增加新東西
 (西給:我看起來有那麼宅嗎?#)

  ↑說到這,自從上次西給日記抱怨過說wiki有「自稱美臍」這一條以後,這一條就被改掉了耶?!
   該不會他真的去改了吧?


5)
西給跟他小眼睛相方都在家,看很久很久以前少女時代的錄影(?)

 ↑對於加藤先生你感慨你相方都沒變,反而越來越年輕都這一點,
  我也很感慨你門面怎麼變那麼多啊QAQ


其實應該有更多的,可是我暫時記憶體快用完,沒梗了orz



【質問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 その“能力”とは?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我才不會說隱形或是瞬間移動那種老梗呢(撇頭)

喔,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眼睛支援攝影或是錄影,
然後嘴巴還可以把錄下的影片輸出這樣。



【質問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に。まず、どうします?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最高負責人?!所以就是加藤成亮女王樣了嗎?!

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DM超正的啦>///<

女王樣請你凌辱我(爆)

詳細希望,請洽XQ兔子團樓,謝謝:)
http://johnnys-net.net/forum/T.asp?bID=1&replyid=6742590&id=92916&Star=13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質問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ますか?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不讓我住你家,那我只好住你相方家了(看小山)
但如果我是蟑螂的話哪邊都可以住吧(?!)



【質問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
(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1)
拍慶成慶過激紀錄短片!!!!!!!

2)
看小山藏在床底下他偷拍的POPOLO 2008年08月號西給裸露寫真!!!

3)
去翻加藤西給家的旅遊雜誌跟DM,預測他們蜜月(?)下一站去哪,
  我要派線民埋伏他們(誤)


我已經準備好墨鏡了,不管怎樣都不會被閃瞎唷



【質問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どうしますか?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讓我跟小山吃下七日變桃子謝謝(?)
我想變成小山!!!!!

我要對西給作這個、那個還有那個!!!!!
(哪個?XD)



【質問8】おかえりなさい。 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

(歡迎回來。接棒的五人要去的世界是?)

『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的後台
,很多題材可以發揮吧,哼哼~

又糟又宅又蝦之NEWS好夥伴,蝦子王さま
兔貓樂園股份有限公司社長,KeiKaさん
人生總要有驚喜之面試加油,さん

除了上面幾隻一起死名單,其他人要寫也大歡迎唷:)
如果不見外的話,寫完可以叫我去看喔

(題目可以去Jessicaさん的留言板索取:))


-- 


可以的話請大家再跟我念一遍:
「阿露大三下學期日文聽力一定會過」
我這一陣子不要相信日本人了啦!!!很切心是真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