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四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にたい…OTZ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不怕死的看了HEY3啊哈哈哈哈哈(自暴自棄)


……嘛,


以下是簡略版的REPO,
詳細版………如果我有良知的話會補完的(?)




一出場就很突然地進入テゴマス ニュース

本次有兩則NEWS(?)

第一則大略是說之前テゴマス以前演出ガチバカ!的時候,
劇中演員請小手一起吃飯卻沒有邀請MASSU XD

是說MASSU你真的很容易被忽視耶…囧

請回顧2008-04-28 Hey!Hey!Hey!  (爆)

該名演員指出:「我對MASSU的印象,就是MASSU」
為何沒有邀請MASSU,他的理由是:「沒有什麼理由」


好過份喔!!!!!!
大包子會哭的啦!!!!XDDDDD



再來是小手最近死命散發的大人魅力(?)
其實這種東西問西給最清楚,他可是從國中生就頂著個大人臉呢XD(←那是臭老)



為了教授小手大人之道(絕對不是像某對小眼睛抬頭紋笨蛋夫妻那種糟糕的大人喔)
請來了小手崇拜的カッコいい大人---沢村一樹


「要成為帥氣的大人,就要從WINK(眨眼)做起!!」
這邊要等到大家看影片才能了解,什麼叫當場被秒殺在螢幕前XD

手正妹的WINK真的無懈可擊>////<
完全是跟隊長偷吃步學來的嘛!!!!QAQ

MASSU在預備拍響起時就WINK了,
那登登登三秒不是給你定格的啊!!!XDDDDDD
不過酣的很可愛,MASSU飯請絕對要捕獲(?) (母愛UPUP!)




「要成為帥氣的大人,就要有技術的藉口!!」
已經到了跟女友約定好約會的時間,卻遲到了,這時候你會拿什麼當藉口?


女聲:「吶,祐也,你現在在哪裡啊?」
小手:『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晚上一直夢見妳,所以睡過頭了』

嘎-------!!!
這傢伙絕對是惡魔是惡魔啊!!!
<囧>
定力不夠的真的很容易被媚惑…
像姐姐我這樣很牢固的都忍不住DOKI了一下(誤)




重點是我們的MASSU桑,


嘟嚕嘟嚕嘟嚕……(鈴聲)
MASSU:(掛斷)


………………

お前!!!!!你這樣不行吧!!!!!囧rz
最低!!!絕對是0分!!!!!






接著是第二次重來,

女聲:「吶,貴久,現在在哪裡?」
MASSU(第二回):『欸,……妳現在才在哪裡啊?』


………………

……媽媽,我真的覺得我看錯人了,那種治癒的笑容跟歌聲都是騙人的…Orz
難怪西給會在堂本兄弟上面說你們兩個很KY啦!!!!QAQ

結論:味噌湯小夫妻是個天使外表腹黑內心欺騙社會大眾的團體(誤)



附錄:
嘟嚕嘟嚕嘟嚕……(鈴聲)
沢村一樹:(掛斷)



どんだけ!!!お前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