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已經七月號了,好快…


MYOJO





雖然應該有人會說我神經有毛病,
但我真的覺得這張超正的啊-----!!!


西給:「笑什麼笑!沒看過蜥蜴爬喔(怒)」


媽媽!!!加藤成亮減肥成功了啦!!!
您看看那犯罪的領口跟袖口!!!簡直就是犯罪!!!(大叫)
這就是青春的肉體啊!!!!
我強大到可以接受西給的顏面扭曲了(喂)



很正很正的浴衣手



這兩個是同一系列的XD
那時候的小山還沒有曬黑,真好啊(?)



難得很凶狠的MASSU,主題果然是食物XD



然後然後…
NISHIKIDO桑…
他才是魔王啊!!!囧rz


這張魅到我都要噴眼淚!!!QAQ
都忍不住想跟阿塞一起吼「小亮好棒!」了(?)




POPOLO


這張的小手真的是正妹!
TOUCH那個黑毛小鬼頭是誰我不認識啦(遮臉奔)



由於這傢伙每個月每本每一張都很正,
已經讓我DOKIDOKI到不想再去找任何詞彙形容他了
反正就是這樣嘛(?)



加藤成亮(32)這張看起來很符合實際年齡
小亮也是每期都少女到我不想形容他了啦!!!我想去睡覺!!!



逼逼-----!!! (吹警笛)
小山粗框眼鏡違規啦!!!!違規!!!每次都用這招很過分耶QAQ
粗框眼鏡真的超棒的…(粗框眼鏡控)



這張個人覺得很視覺系 囧
我真的除了慘叫很正以外沒別的話可說(辭窮)



我果然愛睏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