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完全是從XQ原封不動搬過來的標題,
昨天看到這帖深感實在太油菜了!!!XDDDD

心臟強的孩子請往下點



溫和不傷身:



這本來是LIPS PV中,UEDA的畫面……
被改成P大神實在到一個不行啊!!!改圖者太強大了!>////<
我愛泡麵P啦-----還我貴婦泡麵P-----!!
(不過想想現在P的肌肉……嘛……還是算了囧rz)


原圖:

嗯……我覺得P比較正耶QAQ(被妖精飯毆打)





不說我都不知道這是改圖XDDD
尤其是西給合的也太好了吧!!!
西給你也可以這麼帥耶! (被打)

這張圖可惜的地方就在身高詭異了點…
小手媽酥你們是不是灌水呀?


原圖:

慢著,用田口去合MASSU也太誇張了吧?!XDD
雖然KAT-TUN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中丸,但是西給穿比較帥捏~
(為什麼壽司王子電影版有人會領便當啦?!為什麼QAQ)




前輩團的一張,難得那麼修長真好
這張合的跟真的一樣…逼真度有到90%
猜猜看他們是跟誰合去了?XD 答案:Takki & Tsubasa

 


  


限定團體組:


J-KATTUN戰隊

由世界的爺爺喜多川率領KAT-TUN組成XD
原作合阿卡的時候八成有私心,比例合的好棒(毆)
這張出SHOP照的話我會想收耶XDDDD


 

寿司と魚(SUSHI TO GYO)






我可以保持緘默嗎?
偏偏這系列圖還比別人多||||
前輩團很強大我惹不起XDDD

不過依我來看第一張比較專業,身高差很棒
第三張雖然技術好,但是TSUYOSHI太壯了啦XDD



PK


一看就知道左邊是244右邊是51(爆)
論身高來說的話這合反了啊啊啊----<囧>
攻受也是(喂)



很好很強大:


KAT-TUN in 關八
為何KOKI的那麼突兀XDDDDD
是猴子啊猴子!XD




KAT-TUN in NEWS
這張真的是慘不忍睹的玫瑰桌巾orz
當初看到這張只覺得NEWS被全世界拋棄了吧?囧(並沒有那麼嚴重|||)
是說阿卡穿起來還滿適合的耶?!




下面的我要先申明,鄭YOSHI、徐獅子我真的沒有針對你們
誰叫你們家神跟擔那麼容易被人家拿來惡搞啦?XDD









請作好心理準備喔科科



































下面還有



















噗…XD(掩嘴憋笑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