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了一天,先吼聲:「一年嫩兔,九年傲嬌,入社九年おめでとう!」
小山就麻煩你照顧了!10年的時候科以來個KISS六連發嗎?科科(看KK家XD)
昨天實在沒時間也沒有feeling發網誌…



●焦躁

最近真的很容易焦躁,是因為老了嗎?囧
昨天的法學素養上,我只聽到「20歲是體力巔峰期,接著就開始走下坡」這句XD
我不想20歲就有抬頭紋啦!!!QAQ(看某青山秀才)



●寢不足
好想睡覺好想睡覺好想睡覺好想睡覺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大學生每天都上早上八點的課太不正常啦!!!!QAQ
我真的覺得ゆり連續幾天都能四點睡很強

還有之前說只需要睡三小時就夠了的小山,
雖然平常我認為你是個膀胱站的笨蛋(?),但在睡覺這部分我絕對甘拜下風(爆)



●紅顏禍水
前晩跟小丑叔聊了一下,那個情形好像似曾相似嘛。
討厭嘴碎的女人~~~~~~ <囧>



●期中考
禮拜一:
英語聽講實習
中級日文(語法,出題練習帳,L4~L6)
日本史(P34~P47)


禮拜二:
日語會話(筆記テスト,L26~L30)
日文語法(擴大文節1~25句;表現文型1~3PART,申論題有)
日文習作(故宮心得報告(個人 & 分組))


禮拜三:
國文(欠:釵頭鳳心得、比較報告)

禮拜四:
中級日文(單字,L4~L6)
法學素養(三大題申論)
日語聽講實習(口試テスト:外來語造句、感謝的信;筆記テスト)


合計9科10項,
我覺得我現在就可以去死…
為何每次到了大考就會有種想死的絕望感orz

我好害怕語法跟中日大魔王!!!
……還有日聽口試好麻煩,我要腦羞了<囧>

下禮拜三的假不知道能不能去看便當律師,
如果我的期中考沒死掉的話…



●便當律師
載點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來!!
我不要高畫質檔啦,我家小電跑不動<囧>
好想看何謂超PRO級的正妹倒酒畫面吶~

西給你真的很沒名氣耶…
連NBJ CLUBBOX都不放你的檔,幹嘛這樣QAQ

還有我對變態宅男律師(BY有蝦)心寒了orz
精英禁慾傲嬌律師在哪裡啊?!



●「SUMMER TIME」
連續撥放了一個小時,還是覺得:「嘛…很普通嘛」
聽了一個小時記得起來的地方只有副歌耶||||
其他部分完全只有P的聲音跟RAP能讓我回神…囧
比我心目中的最虛歌曲阿卡哭(紅く燃ゆる太陽)還普通是怎麼回事?!
連單曲封面都很一般orz 雖然P跟西給很正我就滿足了
不要因為跟跳跳和卡通發片時間相近就忽略掉牛團好不好
有蝦:其實這是B面曲(?
希望PV有個陽光沙灘比基尼來彌補我的眼睛,可以的話來個互抹防曬乳也不錯(?)

我會試圖再聽個一小時習慣它的(?)



●財布
我要吃飯,
男人也要吃飯,
財布當然也要吃飯啊QAQ
嗚嗚…我的財布快要胃潰瘍了orz

所謂的人情事故(嘆)

●人氣
雖然說過很多次了…
網誌下面那偶爾會突破三位數的人氣到底是怎麼回事?囧
我明明就沒有什麼朋友啊
人氣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我好害怕正常人闖進這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