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四零九


今天是每月一日的美食日。

本月地點是東區的草莓工房。



從好幾個月前就一直叫「我好想吃甜點吃到飽!!」
終於在堅持跟私心之下,別有目的地選在P生日這天實行了XD
表面是P生日慶生會,其實只是滿足自己口慾的聚餐(爆)

感謝明明跟J家一點都扯不上關係的海月捏捏跟一直怨念著「為何不是4/10慶祝tsuyoshi生日」的小悠,有蝦子就…反正你們家兔子最近跟隊長很友好,妳就順便吧(咦)



下午一從正音班下課後就直奔捏捏家化妝。
途中還看到在學校內錄影的棒棒堂二軍們,為什麼沒有萌物小傑啦!我不服!
不過我有幫(?)有蝦看到他們家野獸跟李銓的小萌點了,也算是值回票價(誤)

說到化妝這回事,一年365天,老娘自己化妝的天數大概可以用手指數出來。
雖然有工具有用品,但是我真的沒那種一大早起床跟的毅力啦!囧
而且卸妝也很麻煩…說到底就是懶惰(爆)
所以這一天真的是很特別吶
捏捏還說是什麼要好好幫P大神的祭品打扮,真是失禮啊!XDDD



結果捏捏自己也換了裝,雖然不是為了N團就是XD
還意外的跟她萌え的小籠包撞褲了↓

有蝦曰:「難怪我就覺得在哪邊看過,原來是massu!」



原本是預約三點半的位子的,卻因為找店的位置而耗掉一大半時間…
途中一度惱怒到整個很想直接吃魔法咖哩算了XD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吃魔法咖哩那張發票都會中獎,真的是magic!)

抵達店裡已經是四點的事了。
因為餓了一整天再加上在大太陽下找路的疲倦感,大家算錢的速度意外變得很迅速,結了帳馬上衝向蛋糕櫃XD



先祭拜(?)P神再開動是一定要的!生日快樂!XDDD



本料想說這麼晚抵達說不定時間會不夠吃,但似乎我多慮了,大家意外地都對甜食打咩,不過我倒是吃了7塊,7塊耶!49的平方根不就是7嗎?! ←什麼都要來扯一下就對了(爆)
如果以一塊35元計算,這趟算是回本了



膩到吃不下的人們甚至無聊到玩起食物

小U家的三角君↓


還玩起釣蝦遊戲(?)



「其實我不太想抓這隻耶!但是她離洞口最近,所以只好抓了」的抓娃娃遊戲(?)





總之,下              四九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所以下個月小山生日該去哪裡呢?(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