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應該說是昨天了。
因為巧遇的緣故,跟小U、有蝦、捏捏、獅子一起和有馬先生進行午餐約會(?)
真的是很有趣的午餐TALK

而且我聽的懂先生在說什麼耶ˇ
雖然還是沒辦法很流利的對話,總之我會努力的!(咦)

在約會中聊些什麼大部分都忘了,印象最深刻的果然還是提到NEWS那
↑人私心連記憶力也私心XD
能聽到日本人對NEWS的看法還滿有趣的XD


(以下對話為日文。但是叫我重現原文無理,所以翻譯過了XD)

樹里先生:「NEWS裡面有誰呢?」
(大家匆忙的搜尋包包,這個模門特師姐拿出了小亮特輯相簿本---簡稱亮本,在這期間大家又再度吐槽師姐把亮寫成高的事情XDDD)
樹里先生:「啊~這個長的好像我中學交往的對象!我打開電視的時候看到他,嚇了一大跳!!」
(小悠:喔---)
(有蝦:(驚))
(其他人:什麼什麼什麼?!)
樹里先生:「這個人,長的好像我以前的戀人呢!」
(師姐:(被打擊樣的大驚))


眾人就在「えーーーー?!」之中,樹里先生又悠悠的開口
樹里先生:「NEWS裡面最有名的是誰?啊,山下智久除外」
(眾人:錦戶亮吧?)


接著就是指著照片認人大賽(?)
樹里先生:「這個人滿好看的,名字是?」(指著YUYA)
(蝦:手越祐也です)


樹里先生看了看指向另外一隻:「嘛……這個人我不太喜歡呢」
定睛一看
是SHIGE啊是SHIGE啊是SHIGE啊OTL
(兩個人被擊沉,其他人大笑ing)
嗚嗚我們家(?)西給明明很正好不好!!!他只是膚色像包公(?)跟抬頭紋像大叔而已orz
該說是西給的臉不合日本人的胃口嗎?囧


樹里先生又指向massu說:「這個人長的不太像傑尼斯的?是傑尼斯的?」
(露:捏捏,是massu耶(大笑))
(捏:沒關係~我又不是massu擔(人家只是喜歡massu而已)QAQ)



然後先生對小山的看法是:「頭腦很好的樣子?好像是哪個有名的大學畢業的?」
先生妳完全被他騙了!!!他根本就是個笨蛋!!!只有在拐兔子的時候才會變聰明QAQ
會在衛星導航輸入膀胱站的傢伙到底哪裡聰明啊!!!<囧>
小山慶一郎你這王八蛋!!!!!!(這是口頭禪,認真就輸了XD)


接著也聊到Jr.的中間淳太…
小悠:「他現在要演極道鮮師了耶」
樹里先生:「え?已經變成這麼有名了啊?」
小悠:「不過還是小傑尼斯啦」
有馬先生之前教過中間淳太這件事還是讓我覺得很神,
所以我才說我們可以透過有馬先生用六度分離理論連到小山嘛(爆)
不過先生你不是才26歲嗎?到底是幾歲來台灣的啊?!XD


聊完J家話題又接著聊到視覺團,捏捏聽到VR眼睛都亮起來了XD
透過一般日本人的眼光來看我們熟悉的事物,真的很好玩ˇ
好想預約下一次再跟先生一起吃飯的時間吶~



--


然後不得不說的是,由於咱們日文聽講的報告是介紹J家,搞得組員每個人都很熱血。明明一組也才四個人,卻有三個人隨時都在ON狀態(?)

本來以為很簡單就能完成的海報,居然也讓我跟小悠兩個人從九點多做到現在 囧
以下為成品:

光剪外圍的那一圈字就剪了一個小時半以上吧…OTL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因為私心才把NEWS剪那麼粗大的(雖然本來底稿就寫得很大了XD)
有興趣的可以找找自己擔在哪邊



儘管已經吼過很多次了…
我也想看現場直撥的便當律師啦!!!!!!!!
我討厭妳們!!!!!!!!!!!!!QAQ(大哭跑走)

徵求沒有辦法看直撥的夥伴一起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