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幾天就知道了還是忍不住該一下
最近才開始聽的SHIGET TOGETHER…下禮拜就要停撥了…orz
而且某單眼皮聽到這消息居然還大笑(怒)

ST裡面的兔子聲音超可愛的說!!!簡直就是極品!!!
嗚嗚,繼頭髮被剝奪(?)後,連飯碗都不保…
低到被日本八卦報黑說沒有存在感的曝光率又更加危險了(?)
什麼時候才會有個NEWS番組呢orz

--
Q「最性感的成員是?」「最近才發現,NEWS出乎意料的性格?」
題目是「NEWS」!用30個Q&A來探索成員愛!

手越祐也篇

Q.01 能感受到成員間的牽絆的曲子是?
把NEWS集結在一起的「NEWSニッポン」。

Q.02 以NEWS的成員身分,覺得「寫的太好了」的曲子是?
「希望~Yell~」。因為在上音樂節目時,連其他表演者都會一起「Hooray~Hooray~」互動著。

Q.03 在演唱會中,想和他一起搭檔演唱的是哪位成員?
和錦戶君,一起合唱平井堅先生的「瞳を閉じて」的話似乎會很優美呢。

Q.04 雖然很不甘心,在歌唱方面完全無法勝過他的成員是?

大家都很強。由聽眾來決定誰的歌聲比較好聽會比較好唷。 

Q.05 雖然很不甘心,在舞蹈方面完全無法勝過他的成員是?
草野。NOTTI常看外國藝人的DVD,所以舞蹈方面很強。

Q.06 雖然很不甘心,在有趣的舞步上完全無法勝過他的成員是?
massu。即使沒有人在講笑話,massu一跳的話,週遭的空氣都會在一瞬間內改變(笑)

Q.07 只限定NEWS的兩天一夜旅行。如果你是總召,會決定去哪裡?
溫泉旅行吧。大家一起泡溫泉,晚上再一起唱卡拉OK和玩桌球。

Q.08 如果要一起去逛街的話,會跟誰一起去?
錦戶君!

Q.09 兩個男人的一星期紐約之旅,會跟誰一起去?
小山君。因為是哥哥嘛,很可靠說!

Q.10 發現超好吃的拉麵店!會帶誰一起去?
說到拉麵的話,就只有小山君不行了(笑)

Q.11 若能成為其他成員一天的話,會作什麼事?

錦戶君。先得到只有男人才有的致命性感再來攻陷女孩子(笑)

Q.12 不想跟他喜歡上同一個女孩子的成員是?

山下君。如果喜歡上同一個女孩子的話,似乎沒辦法請他讓給我的樣子。

Q.13 若要進行二對二的約會的話,會約誰?

唱卡拉OK時情緒很HIGH的massu。

Q.14 請告訴我們近期的「我的情報」!
「ガチバカ!」拍攝中。希望大家撇開NEWS的手越,而是以一個演員的形象來觀看這部戲。


Q.15 出道約2年半。變得能夠一起聊天的成員是?

大家從最初的時候感情就不錯了,所以應該是我吧。

Q.16 出道約2年半。完全沒變的成員是?
massu。溫柔的內在完全沒變,未來也請這樣地保持下去。

Q.17 10年後的NEWS。會變成怎麼樣的一個團體?

Q.18 把NEWS譬喻成鍋物料理,會是什麼鍋?
有各式各樣食材的火鍋。我是泡菜,massu跟他的印象一樣是肉類!

Q.19 以男人的角度來看,最性感的成員是?
錦戶君。

Q.20 以男人的角度來看,真的很溫柔的男人(成員)是?
小山君。一直以很溫柔的態度對待後輩的我,從入社以來從來沒有改變。

Q.21 想對哪位成員說「只有這點拜託你改一下吧!」?
NOTTI的健忘症。常常陪他回去拿忘記的手機和錢包。

Q.22 最近想對哪位成員表達感謝之意?
生日時從小山那邊收到上衣,還有NOTTI送給我某品牌的褲子這件事

Q.23 最近才知道,山P出乎意料的性格?
最近,山下君好像很熱衷於模仿北野武(ビートたけし)的樣子。

Q.24 最近才知道,小山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即使我一直纏著小山君,他也不會生氣(笑)

Q.25 最近才知道,錦戶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對我來說就像大前輩一樣一樣溫柔。

Q.26 最近才知道,加藤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shige在我的心裡一直都是體育很差的印象。但似乎會騎單輪車!!(笑)

Q.27 最近才知道,草野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忘東忘西的,卻記得我的生日,真的很高興呢。

Q.28 最近才知道,增田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我認為massu是很怕生的人,最近才發現他在拍攝現場能很快地就和共演者混熟。

Q.29 最近才知道,手越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常常忘記拉褲子的拉鍊(笑)
即使是演唱會也經常開著拉鍊就上台了呢。

Q.30 最近才發現,NEWS這個團體出乎意料的性格?
大家都很有意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