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這是每日一篇嗎orz
整個網誌滿滿的都是雜誌翻譯吶…
希望翻完這些東西,日文程度能提升到我的腦袋裡XD
下一個是massu!

--
Q「最性感的成員是?」「最近才發現,NEWS出乎意料的性格?」
題目是「NEWS」!用30個Q&A來探索成員愛!

小山慶一郎篇

Q.01 能感受到成員間的牽絆的曲子是?
「きらめきの彼方へ」,很有NEWS的感覺,也是成員們大家都喜歡的曲子唷。

Q.02 以NEWS的成員身分,覺得「寫的太好了」的曲子是?
「希望~Yell~」。只要一說「Hooray~Hooray~之歌」,大家就知道是什麼。

Q.03 在演唱會中,想和他一起搭檔演唱的是哪位成員?
和小亮一起唱Kinki Kids的「to Heart」,很有大人感覺的年長二人組呢。

Q.04 雖然很不甘心,在歌唱方面完全無法勝過他的成員是?
massu。唱歌的方式很溫柔!

Q.05 雖然很不甘心,在舞蹈方面完全無法勝過他的成員是?
shige。我無法散發出那種帶有某種涵義的氣氛(笑)

Q.06 雖然很不甘心,在有趣的舞步上完全無法勝過他的成員是?
massu。言語動作都很厲害呢,一直不知不覺被吸走目光(笑)

Q.07 只限定NEWS的兩天一夜旅行。如果你是總召,會決定去哪裡?
悠閒的在溫泉住一晚。好想在蹋蹋米房間內跟大家枕頭並著枕頭一起聊天吶~

Q.08 如果要一起去逛街的話,會跟誰一起去?
一直一起逛街的shige。想一起去找迪士尼的人物模型。

Q.09 兩個男人的一星期紐約之旅,會跟誰一起去?
shige。對我的想法都能瞭若指掌,也能讓我放心地待在身旁,似乎能夠好好的單獨行動。

Q.10 發現超好吃的拉麵店!會帶誰一起去?
說到好吃的拉麵店,當然是我家不是嗎?希望大家都來呢。

Q.11 若能成為其他成員一天的話,會作什麼事?

變成手越,唱料想之外的歌曲。

Q.12 不想跟他喜歡上同一個女孩子的成員是?

massu。為什麼呢?因為massu對女孩子的態度絕對比我還要真誠(笑)

Q.13 若要進行二對二的約會的話,會約誰?

小亮。好像知道大人的場所不是嗎!?

Q.14 請告訴我們近期的「我的情報」!
最近在喝胡蘿蔔基底的蔬菜湯來調養身體。順帶一提,我對番茄不行!

Q.15 出道約2年半。變得能夠一起聊天的成員是?

手越。比起最初的時候,變的可以聊天了呢。

Q.16 出道約2年半。完全沒變的成員是?
山P。在按照著自己的步調走這點完全沒有改變。

Q.17 10年後的NEWS。會變成怎麼樣的一個團體?
變得更加自由!

Q.18 把NEWS譬喻成鍋物料理,會是什麼鍋?
基本的雞肉火鍋。具體來說的話,我是蔥、然後shige大概是…臭酸的魚丸(笑)

(譯註:原文為つみれあたり,あたり接在名詞後面形成複合語時,有「食物處於高溫下導致腐壞」的涵義。)

Q.19 以男人的角度來看,最性感的成員是?
小亮。黑髮很SEXY。

Q.20 以男人的角度來看,真的很溫柔的男人(成員)是?
沒錯,就是massu。即使說了超難聽的話也不會生氣(笑)

Q.21 想對哪位成員說「只有這點拜託你改一下吧!」?
草野。看起來有在聽別人說話,但其實根本沒在聽。

Q.22 最近想對哪位成員表達感謝之意?
手越吧。謝謝你總是不經意的陪在我身邊。

Q.23 最近才知道,山P出乎意料的性格?

High Tension的時候就會像彰一樣,在某處跳來跳去(笑)

Q.24 最近才知道,小山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意外的容易驚慌失措!

Q.25 最近才知道,錦戶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比起成員一起的時候,兩人獨處時更溫柔些!

Q.26 最近才知道,加藤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超級認真的!像是會把演唱會的曲目順序打在電腦上。

Q.27 最近才知道,草野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草野看起來很調皮,但意外的認真。在演唱會的時候就變的很正經。

Q.28 最近才知道,增田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massu是容易擔心的性格。常常說「沒問題吧?」呢。

Q.29 最近才知道,手越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非常討厭輸!

Q.30 最近才發現,NEWS這個團體出乎意料的性格?
看起來是個很安靜的團體,但其實大家聚在一起時意外的超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