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好多舊雜內頁,這個月的開銷完全都在雜誌上嘛orz
這個問答算是比較好翻的,所以就翻了(爆)

我要聲明我絕對不是拋下P神私心shige…因為題目中有閃光根本是逼我翻譯啊(喂)
未完成部分跟其他成員的部分等我從基隆回來再翻…吧?

然後我想說,第24題好驚!!!我掉了XDD


--
Q「最性感的成員是?」「最近才發現,NEWS出乎意料的性格?」
題目是「NEWS」!用30個Q&A來探索成員愛!

加藤成亮篇

Q.01 能感受到成員間的牽絆的曲子是?
這是個好問題,特別喜歡的很有整體感的「Cherish」。

Q.02 以NEWS的成員身分,覺得「寫的太好了」的曲子是?
果然還是「希望~Yell~」吧,因為有一邊唱一邊被激勵的感覺。

Q.03 在演唱會中,想和他一起搭檔演唱的是哪位成員?
擅長唱歌的山下君和手越唱著「Cherish」,然後我在後面合音。

Q.04 雖然很不甘心,在歌唱方面完全無法勝過他的成員是?
絕對是手越!

Q.05 雖然很不甘心,在舞蹈方面完全無法勝過他的成員是?
雖然真的沒有感到不甘心啦,不過舞蹈的話真的就是草野了。

Q.06 雖然很不甘心,在有趣的舞步上完全無法勝過他的成員是?
小山! 我沒這樣說喔(笑)。
雖然沒有感到不甘心,說到有趣的話就是錦戶君了吧。

Q.07 只限定NEWS的兩天一夜旅行。如果你是總召,會決定去哪裡?
雪山的溫泉。

Q.08 如果要一起去逛街的話,會跟誰一起去?
是小山呢。從涉谷到原宿,一路逛到青山,直到新宿為止的行程。

Q.09 兩個男人的一星期紐約之旅,會跟誰一起去?
一定是小山吧,要是有教養又變得能夠依賴的話,跟手越去也可以。

(翻到這兩題我眼睛好痛

Q.10 發現超好吃的拉麵店!會帶誰一起去?
就決定是massu了!

Q.11 若能成為其他成員一天的話,會作什麼事?
成為山下君,變成「修二與彰」唱歌。

Q.12 不想跟他喜歡上同一個女孩子的成員是?
錦戶君。為什麼這樣回答?因為似乎真的會被搶走的樣子(笑)

Q.13 若要進行二對二的約會的話,會約誰?
massu。大概和我喜歡女孩子的愛好不同的緣故,我想是OK的。

Q.14 請告訴我們近期的「我的情報」!
最近在看些暢銷書。「達文西密碼」很有趣喔。

Q.15 出道約2年半。變得能夠一起聊天的成員是?
手越。因為只是個普通的少年。但最近真的變得很帥說。

Q.16 出道約2年半。完全沒變的成員是?
massu或許什麼都沒變吧。我可沒說他穿衣的品味變好了喔。

Q.17 10年後的NEWS。會變成怎麼樣的一個團體?
我想是在國際間發展吧。不是正在好萊塢活耀著嗎?

Q.18 把NEWS譬喻成鍋物料理,會是什麼鍋?
相撲火鍋!

(譯註:相撲火鍋是將各種高營養食物放在一個鍋裡炖煮,大家圍鍋而食。特色是大量,便宜、耐久煮,其中食材通常少不了煎過的豆腐、魚頭、雞肉、魚肉、豬肉等等,想吃什麼統統可丟下去煮)

Q.19 以男人的角度來看,最性感的成員是?
無論是電視上,還是日常生活中,最令人能感受到男子氣概的錦戶君。

Q.20 以男人的角度來看,真的很溫柔的男人(成員)是?
人人都覺得的小山。

Q.21 想對哪位成員說「只有這點拜託你改一下吧!」?
草野在看DVD時音量太大聲了!打鼾也很吵!

Q.22 最近想對哪位成員表達感謝之意?
想對真的很忙碌,同時共處於NEWS跟關8的錦戶君說聲謝謝。

Q.23 最近才知道,山P出乎意料的性格?
意外的是個嗨咖。「野豬」內的個性其實跟本性很相似。

Q.24 最近才知道,小山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全部曝光的人。
(翻注:這裡應該是想說對於小山的性格沒有一個不了解的…或許啦。)

Q.25 最近才知道,錦戶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看似毒舌其實很溫柔,而且非常認真。這麼說來也很懂得放鬆。

Q.26 最近才知道,加藤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其實很聒噪。

Q.27 最近才知道,草野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有點易怒,很容易就發展成感情用事的吵架(笑)

Q.28 最近才知道,增田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意外的灰暗(笑)

Q.29 最近才知道,手越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意外的很認真,也很敬業。無論什麼事都會正面以對。

Q.30 最近才發現,NEWS這個團體出乎意料的性格?
意外的沒有一致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