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要回鄉過年前先把該PO的(?)波一波(誤)

首先要感謝慶加跟優嚇提供我這集有萌點的訊息XD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積到什麼時候才會看b
我會努力把所有有慶成萌點的影片都截成圖的!!!(握拳) 
↑請不要太認真看待這句話XDDD


雖然標題是打慶成增…
但是…我發現我沒截到massu的圖<囧>
タバイ!!!超ヤバイ!!
愛護massu的同胞們我對不起你們orz


嗚嗚massu我們下次再來好不好噗
(被massu擔打飛)




咳,這集的內容是……


笨蛋夫妻


(END)








…真的沒有點可以說啦,完全就是一對笨蛋情侶OTL
不對,笨的只有慶一重而已(毆)

而且說實在的,這集應該算是笨點,不是萌點XD
期待萌點的太太們要失望了(?)




要說到這集的笨點,
首先要先從小山慶一重對鬼頭目BOBBY的說明開始

上面那句話的原文為「例えば、俺らは一人でするじゃないですか」
(比如說,我們不是會單獨地逃離嗎?)

觀眾們有沒有看到?單獨的!
英文是single日文是嘻偷哩爹(一人で)台語是基勒郎喔! ←你夠了#




但是…





小山你這傢伙明明就是說明規則的人吧!!!
為什麼還要尾隨你老婆啊?!XDD
這已經不是一人で………是二人で了!!
而且還指揮他去那邊先等你,どんだけ!!(爆)


小山OS:我跟成亮是兩人一體的


……(被閃瞎)

(默默翻開抬面上的魔法卡「可魯救命」將閃光無效化)



這麼說過我們美人隊長P也跟別人唱過什麼姦情アミーゴ的(爆)
裡面就有一句「2人で1つだった」呢orz



原本還在跟慶加討論說該不會是那集攝影師不夠,
所以需要一個攝影師顧兩個人

但是,
這兩個人的拍攝視角是完全不一樣的啊!!!
也就是說他們明明有各自的攝影師卻還要躲在一起XD


どんだけ-----!!! (第二次)

存心閃人嘛你們!!QDQ



而且一開始他們是分坐在墊子兩邊的,
到後來……



才過兩分鐘就和樂融融的黏在一塊orz
還變成只有一個攝影視角而已,連攝影師都被閃到氣走一個XD(誤)


就這樣又過了九分鐘的笨蛋夫妻,

依舊很閃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上面這張截圖好萌,
像兩個互相扶持的小動物一起對抗外侮
加上空間狹窄角度又好
可惜有攝影師……(喂)
真的要放閃光就應該跟小草一樣擺脫攝影師去密室才對(誤)


由於後面的影片可能因為太閃,所以沒有撥出(?)
剩下45分鐘活生生的跳到即將OUT的片段XD


到底中間那段長達將近半小時的時間發生什麼事情呢?(菸)

無從得知。

請大家發揮你們的想像力盡情的YY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