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防腐劑。
原則上在這邊很難看到正常物(?)。 配對接受不能、思想不夠糟糕的孩子們…請三思而後行XD
悠嚇!!!

妳的好題材來了,快點寫文吧!!!(爆)

不是我在說

西給出現的頻率真的很高啊XD(in 小山日記)

某K氏很偏心喔(?)



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  12/25

 

LOVE 205

(愛心)(閃)聖誕快樂(閃)(愛心)

是24號晚上的事件(^^)v

半夜0:30,日期也變了,變成25日的時候(旋渦)

鈴鈴鈴鈴(音符)

我的手機響了(音符)

是誰是誰!?


是shige(- -;)

聖誕節之前,不要給我打電話來啦(笑臉)(漩渦)


Shige『聖誕快樂!!』

小山『囉唆啦(笑臉)』

Shige『在做什麼阿?』


小山『shige在做什麼呢?(笑臉)』

 

Shige『和朋友在一起喔(漩渦)』
(電話那端傳來男生的聲音…)


小山『我在…(愛心)對了(愛心)過聖誕節…(愛心)

和朋友和喵太一起(- -;)』


Shige『因為覺得你會感到寂寞才打(電話)的阿!!』


小山『囉唆啦(笑臉)』


Shige『那麼聖誕快樂!!』

小山『聖誕快樂(^^)v』

 

(這什麼阿現在這個電話?(笑臉))

 


大家過的很幸福嗎??

和很棒的誰一起?

像我和shigeㄧ樣很重要的朋友一起?

我想大家各自有各自的過節方法(漩渦)

那樣的聖誕節也不錯,今天就到此為止吧(漩渦)

從這邊(結束)太早了啦(笑臉)
馬上就要年末、除夕了喔!!

然後發現的時候一月已經很平常的開始了這樣的感覺(^^)v

今年還剩下六天(太陽)

大家,一邊回顧這一年,一邊迎接最棒的跨年夜吧(太陽)

神聖的夜裡聖誕快樂(笑臉)(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