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防腐劑。
原則上在這邊很難看到正常物(?)。 配對接受不能、思想不夠糟糕的孩子們…請三思而後行XD
小山跟西給的互動真的是萌煞我也…老子快爆血管了orz
小山也太寵西給了吧!!!XD
西給你這麼沒防衛的睡死這樣好嗎?!
還有西給的反駁
這是怎樣是怎樣!!!小夫妻拌嘴感啊!!!XDD
幹,快來人寫文啊!orz



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 12/1

LOVE198

昨天去和shige一起吃飯

去了我和shige最喜歡的宮崎料理屋(漩渦)

チキン南蠻、冷汁、碳烤地雞、じゃこ沙拉 (註*1)

是我們每次必點的菜(笑臉)

吃飽了(^^)v

因為我是開車來的,就像往常一樣送shige回家

但是!!

目前為止送他回去很多次,有一件他一定會做的事。

那就是…

 

 

爆睡ZZZ

 

(閃電)

睡什麼阿?

你以為你是誰阿?

喂--shige大人?

有誰建立了 每次睡覺都可以唷 的制度阿?

還發出呼呼的呼吸聲(閃電)

開始覺得煩燥的時候,shige家到了(^^)v

(拍了拍shige的肩膀)

小山「shige到了喔」

Shige「再稍微開過去一點」

 

哇勒(閃電)(註*2)

你是哪位阿?

很榮幸有機會擔任Shige大人的司機一職,我是小山慶一郎。
請大家多多指教(^^)v

 

然後阿…(太陽)
突然12月了(笑臉)!!

已經是回顧今年,考慮明年的事的12月了呢(笑臉)!!

這一年,學了什麼,吸收了什麼,要如何有效利用明年…
想要利用這一個月在自己心中好好整理整頓。

我明年的妄想,是很不得了的事喔(音符)

大家的身影,也可以在妄想中看見!!

但是妄想是自以為是的對吧?

不過會實現的(註*3)


吾輩はしげである 12/1

12月1日
今天的加藤成亮又再次和小山見面了(=^ェ^=)


去了商店的拍賣會,彼此都買了大量的衣服,
就這樣照例又再次去了宮崎料理屋(=^ェ^=)
已經開始入迷了(=^ェ^=)


因為像往常一樣坐小山的車前進,
當然加藤成亮就坐在助手席(=^ェ^=)

大約30分鐘左右的車程,
小山慶一郎在宮崎料理屋附近的停車場停車(=^ェ^=)


兩人下車後走了一會兒,

慶「阿!!(^^;)忘了戴帽子(漩渦)」


於是又回到停車的地方(=^ェ^=)

成「有什麼關係不過是頂帽子~→」

慶「今天頭髮很亂所以不行(^^;;)」

這樣說著,開始在車子裡找帽子(=^ェ^=)

放著行李的後車箱,包包裡,後座等等(=^ェ^=)
慶「阿阿阿啊!!!!!!!!!!!」


成「怎麼了!?!?!?」

 

慶「在助手席!!!!!!…可是………」

 

 

成「可是!?」

 

慶「被坐在你的屁股下壓扁了啦!!!!!!!!!!!!(閃電閃電閃電閃電)」

 

 


成「咦!?(--;)」

 

 

 

慶「我超喜歡這頂帽子的!!!!!!!!
   (閃電閃電閃電閃電閃電閃電閃電)

    已經變形了啦!!(閃電閃電閃電閃電)」

 

成「就,就算是被我壓扁的…
    是(把帽子)放在助手席的人不對吧(^^;)

    而且針織帽不是本來就是扁扁的嗎(^^;)」

 

 


慶「…↓」

 

 

消沉的小山慶一郎(=^ェ^=)

結果,小山慶一郎戴著扭曲成奇怪形狀的帽子往店裡前進,
品嚐宮崎料理(=^ェ^=)


吾輩はしげである 12/4

12月4日
又是我(燈泡)
加藤成亮(燈泡)


因為之前小山君好像在web上寫了對我的不滿,
我要對此做出回應(燈泡)


我要解釋我在小山的車上爆睡的理由(燈泡)

真的很感謝喔(燈泡)
總是送我回家(燈泡)


恩,唉唷(^^)v(^^;)

我沒有把小山當作「計程車」喔(^^)v(^^;)
真的非常感謝呢(燈泡)
小山的開車技術很好喔(燈泡)

不知不覺就前進了,輕巧的踩油門…

不知不覺就停下來了,溫柔的煞車…

仔細聆聽流洩而出的有品味的西洋樂曲的BGM…

 

 

 

於是就睡著了!!(-口-)!!(^^;)


想一想,小山的駕駛技術不應該這麼高超的(閃電閃電閃電閃電)(註*1)


如果(技術)更差一點的話我就不會睡著了!!!!!!


我也不想睡著,但是這開車技術根本就叫我去睡覺一樣嘛
(閃電閃電閃電)(註*2)

 


我也沒有把小山當作『汽油』喔(^^)v(^^;)(註*3)

但是睡魔這傢伙真是恐怖(燈泡)
一疏忽馬上就會來襲(燈泡)


結果,我還是覺得我沒有錯(燈泡)

雖然這之後也一定會睡著的,但這之後也請送我回家(燈泡)

 

 

 

 

…我沒有把小山當作『輪胎』喔(^^)v(註*4)


小山,謝謝你總是送我回家(燈泡)

-------------------------------------------------------

註*1 考え見れば、小山の運轉がうまいのがいけないでしょ

註*2 僕だって、寢たくないのに寢てと言わんばかり運轉でしょ!!

註*3 べっ別に小山のことを、『ガソリン』だなんて思ってないよ

註*4 …別に小山のことを、『タイヤ』だなんて思ってな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