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
西給:「我在傑尼斯裡可不是混假的( ′-`)y-」

咳,其實內文跟副標………
硬要掰也是可以,但其實沒什麼關聯耶XD

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每篇都有加藤成亮的影子呢(推眼鏡)





再看這篇以前,
我們先來回味一下Myojo七月號的蜥蜴爬:







還有這個笑開懷的美人隊長大人

明明圖都擷好了卻一直忘記寫的うたばん,
過期這麼久大家就別計較了(?),當作沒這件事吧XD(奔)




將將,這次的重點就是,

這個啊!





好,我懂了,加藤成亮你的臉為什麼比平常還更像蜥蜴
你做到了,的確是有夏天感!只不過是山裡面爬蟲類的夏天感(喂)

但是加藤先生你也真的太體虛,還要學人家伏地挺身,有夠WeeeaK XDDD

請大家以後看到這張雜誌照,都要想到アマン跟シゲ在現場有如灌籃高手般的熱血(?)






然後…
小山你那是活該!!!XD
得罪了隊長還想逃!╰(‵皿′*)╯

工作人員裡應該臥了不少P飯(?)

不過剪是剪,連西給的都被剪掉了是為何?!XDDDD
加藤先生你到底拿什麼寶啊?六法全書?XD





--

P.S.
關於第五個畫格,西給是真的這樣乙女坐ㄇ?告訴我啊~加藤先生
安西教練,我想看西給返回少女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