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說到這個アイアイ傘DVD呀…

我們家的DVD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啊!!!!!QAQ

JE你綁架咱家DVD也太久了吧!!!
該不會咱家DVD已經被撕票了吧嗚嗚… <囧>

拜託不要跟控的消息一起炸過來吶JE大大orz


じゃ、レポート.スタート!






「吶吶,開始了唷」


「どーもー手越です
孩子你這職業燦笑真的萌到我了>///////<
看到TEGOSHI的笑容,讓我好感慨量角器…















傳說中的腳本,畫的很像染髮劑的說明書XD


關於愛愛傘這首歌…
手:「是只有テゴマス才有的可愛的感覺」






給:「這兩個人根本一點都不可愛」




增:「大家平常會把這個一邊當作鏡子,一邊洗臉吧」
眼睛好痛………MASSU你是魚嗎?!囧
看完這花絮我才知道MASSU有多冷|||||



水柱遮眼海帶條


兇手不正是那甜笑的說出「MASSU的臉全部被遮住了」的你相方?!XD


…………






我不相信畫出這幅畫的人是天使啊!!!!囧
恭子姐姐都要哭哭了





MASSU你那配合的陶醉表情是………?囧
驕傲兔?! (不是傲嬌兔喔XD)









雖然MASSU沒說是怎麼樣的傘,

但應該是長這樣吧?!





登登!問題!問題!
Q:「請問對手越さん來說,傘是什麼呢?」


手:「是檔雨的東西唄^________^(甜笑)」
…………你是吃了老實丸嗎?孩子OTZ




↑連剪接DVD的工作人員都不想理這孩子,直接進廣告(?)XDDD






很突然的特典模式。



第一回合是眨眼對決


聽到眨眼對決拼命眨眼的MASSU,残念?いや、天然?XDD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小手的臉那麼扭曲了XDDDDDDD
可惜只維持了2.6秒,嘖嘖(?)



第二回合是拳擊對決…

雖是這麼說,只不過是玩具而已XDDD
果然是傑尼斯吶,都不能玩過激的(?)


但這兩個人還是很認真的衝了XDDD


最後是小手的白人黑丁字褲LOSE掉這場


第三回合,不能吵醒狗狗唷

這應該是裡面最面白的一個XDDDD


聚精會神


增:「哇!」
我就說這傢伙內心比小手還腹黑XD


小手確實地被嚇到了XDDDDDDD
能讓這孩子被嚇成這樣,MASSU還真有你的



真的很認真的兩個人,
喔喔喔----這畫面,這氣氛!
我等了那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刻啊!!!!!!!


被狗徹底嚇到的兩個人,捲在沙發上太趣味了!!!
有沒有那麼無膽啊你們?!XD


這是乾汁吧!!!(抖)
(這是個隱藏的梗,要宅宅才看的懂(誤))


你想呼呼裝傻過去嗎籠包先生!!!XDD


增:好苦啊!人蔘!
所謂的特典就在MASSU的囧臉下結束了XD





接下來是第N天的拍攝,也是這DVD的主題(?!)

貫穿這片DVD的主題就是…
「TEGOSHI技術很差」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想歪!


先讓我們來看看PV的正常畫面













實際是……………?











增:「救命喔媽媽!!!QAQ」


(到處躲閃的MASSU,還要擠出笑容XDDD)


MASUDA的逆襲!!!
他那專業如相撲選手般的POSE整個就是針對小手啊!!XD


小狗般的甩頭好可愛!!!
不是增擔的我都大萌了>////<


手:「大家好,我是天使手越,我很愛我相方的喔


增:「不要再噴了,不要再噴水了啦QAQ」





對於這樣的手越先生,溫柔寡斷的MASSU先生說了:





增:「果然我噴水的技術比較好,但手越卻是這樣




連在後台都………









再次抱怨XDDDDD


魁番組裡面又提到一次↑



…………其實增田先生才是NEWS裡面最不能惹的人吧(抖)



--

題外:

加藤成亮我太低估你了,你這傢伙居然也有場刊啊啊啊啊---!!!
咳,我身為一個隊長擔當然要入手他心愛成員的場刊呀(誤)

蝦子王…幫我買幫我買幫我買!!!QAQ(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