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慶成嗎?算慶成吧?

由於本人我是個半新不舊的飯,
所以對很多老飯來說,這些真的是穿越很久了……



嗚嗚嗚我就是連NBJ帳號都沒有的飯啦!!!!
為什麼都要挑老娘不在家的時間開放註冊啦!!!! 
←突然遷怒
兩年間都註冊不到也太衰了吧………Orz



咳,

前幾天收到之前買的Duet 2006年1月號了(樂轉)






加藤成亮真是個大正妹啊啊啊啊啊---!!!



就因為這樣…才讓人更生氣!!!!!囧



為什麼有人可以從









變成











前陣子還曾經曬黑成…









甚至最近還……









加藤成亮作畫你崩壞了啦!OTZ



何苦從一個正妹變成笑點啊!!!!
套用草莓語錄:明明06年黑眼球的地方還那麼多,你現在是怎麼了
我真的很生氣這個人如此糟蹋自己的美貌(誤)!OTZ

拜託要去看西給舞台劇的親友們,快去舉牌求他不要再執迷不誤了,回頭是岸呀!!!QAQ
要是加藤成亮把瀏海跟頭髮留長,我就去還願! (誤)

說到舞台劇,
就連這樣的加藤成亮,連這樣的加藤成亮!!!!
連這樣的加藤成亮都品切了耶!!!!!!! (西給:#)

↑以上指的是舞台劇的票,不是本物喔XDDDD
 雖然本物也已經被小山得標了(誤)

我以為上次福岡西給扇品切已經是奇蹟了(喂)





好,先不要管這傢伙,咱們進正題

其實讓我心中DOKIDOKI不斷的是Duet的這張呀!!!






…………

好嘛,我知道大家都看過了QAQ
但是沒拿到實體雜誌,我還真沒仔細看下面那幾行字


因為是聖誕節,LOVE MODE!?
好想吃甜食吶~


慶:「Christmas嗎~好!這個月的プリプリプリプリ是………
給:「プリ太多次了啦(笑)」
慶:「不要在意這種小細節嘛~那麼,這個月就是吃這個巧克力棒吧!」
給:「我不想要的說…」
慶:「好好。嗯~♪ 」 ←含巧克力棒的聲音
給:「嗯~!(汗)」
慶:「要吃到什麼程度呢? 確實地捉到你了,已經逃不掉了唷!」
給:「嗯~(笑)」




………………

好閃!!!!!!!!!!!!!!!

誰能跟我說西給那個最後的笑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靠,我被直擊了OTZ

跟老婆撒嬌的小慶,還有耍傲嬌最後還是屈服的西給,
完全就是標準的慶成文模式啊!!!!囧

可惡!!!NEWS BANG這麼美好的東西怎麼不繼續連載下去!!!
我不依啊(哭著跑走)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