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能去日本看西給舞台劇、勝運控、緊急控等的大家!:)

以下這些話叫我用說的可能也說不出口,請不要太過驚訝於我難得的感性時間(誤)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也就不關自己的事情,
但看到無論是周邊的親友也好,一直潛水地瀏覽著她們部落格的飯達也好。

大家都能夠突破層層關卡地,
規劃去日本的計畫行程,從機票到住宿、到門票、交通、飲食、注意事項等規劃,
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前進,
由衷的替妳們感到開心



為了目標而認真的妳們很耀眼:)



或許一開始我是忌妒的,
但看著討論著行程的妳們,就彷彿自己也要去日本地身歷其境,不知不覺也染上了喜悅感XD

如此閃閃發光著的妳們,讓我覺得自己不得不努力了呢。



在異國請注意安全,還有…
請一定一定要加油喔!:)



然後,等我追上妳們的腳步吧XD
夢をめざし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