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不知道該分在哪的,算日記好了

今天是日文二甲班遊日,目的是故宮博物院。
美其名是班遊,其實就是為了報告跟學分(?)而舉辦的校外教學。

出門稍微比預定時間delay了一下…
結果一出門就搭到詐欺車,注定了這一天一連被詐欺的命運(?)
可惜因為已經在車上了,沒辦法拍車體XD

在公車上跟小U聊到說會不會遇到班上同學,真的就在下一站看到ゆり跟太郎,
後來到公館和有蝦、師姐、捏捏她們會合,又在搭捷運的途中遇到りんご,
我第一次出門遇到那麼多熟人耶XD

搭往士林站的途中看到圓山大飯店,就想到N團曾經在這邊住宿過,還拍了跟101的合照。
我覺得我最近得了NEWS聯想強迫症…
看到下雨就會想到太陽淚,
聽到月曜就想唱「始まった いつもの日々」,
說到小籠包就會接水鐺鐺,
看到貓就想到兔子而不是狗(咦)
還有聽到我家外面貓叫春就想到KOYAMA(喂喂喂)

話說回來,這居然是半年前的事了………orz
到底下一組會來的會是誰啊?我好想知道-----!!


抵達集合地點-士林捷運站,先生們還發了日本的小零食給我們。

怎麼好像小學生的遠足?!XDD

在我們全班一大群人在公車站排等待著公車去故宮的時候,有一台255公車停下來,但是那司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明明後面還有多空位置卻一直推託說超載了,也不管後面還有沒有人要上車就急著關門。
超級惡劣!

後來又行駛來一台紅30,司機大哥很好心,下車時還提醒我們要在哪等車。

我不得不說紅30的司機是好人!!!
雖然我下次搭到這號路線不知道是幾年後的事情了,但我仍然感激你


故宮博物院裡面超~級~多~日本觀光客,不管是哪邊的標語都有附上日語,
我都懷疑我到底是不是來錯國家了orz

就在我肚子絞痛去廁所的時候還聽到兩個日本女性的對話:
「台北はキレイ~」
「行きたいところですね」
「でも、中国はイヤだ!」
不禁有點小小暗自竊喜了一下(喂)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的關係,走沒幾步就想坐下來QK orz
好不容易熬到校外教學一結束,馬上在搭往西門町的車上爆睡|||||



そう、說到西萌町,今天的重點就是被詐欺啊!!!(咦)

先是去訂了新單曲,說到這就想抱怨一下…
咱們跑西門町的次數還不算頻繁…但為什麼我們每次去西門町沒多久官網就會發布消息!!
2/27回來晚上就發了PV SHOP照的消息,這個禮拜三從西門回來隔天又發了要出新單曲的消息OTL
還好今天是特地來看詐欺,不然又要多跑一趟XD

接著一行人飢腸轆轆的奔向窮人的最愛-水龍王XD
這家店真的是財布空腹時的好夥伴QDQ (含淚推)

然後去絕色問了下小U很在意的事:「預售票有沒有付爆米花跟飲料?」
因為預購時雖然一張260,但電影票上價錢那欄印的是200,
又加上現場買學生票其實也是260有送套餐…
雖然已經做好不可能會有的心理準備,還是有些期待XD

但是聽到「預售票不送套餐」那刻還是覺得我被詐欺了!!!
有蝦很勇的(?)直接在售票處大叫:「還沒看就先被詐欺了!!!」
據說回答我們問題的那位先生惡狠狠瞪了她一眼XD

在203拿完SHOP照,順便買了個零食,也差不多接近開場時間的16:30
我跟有蝦先搭到11樓等入場,發現大型看板!!XD

真的很大,站在他旁邊都覺得好害羞XDD
趁著都還沒有人來的時候我跟有蝦在那邊玩很久拍拍,差點把那看板推倒(?)

服務人員說10樓有座位可以休息一下,於是我們就到10樓等,又發現P的等身人型看板!!!

好想要------!!!真的是等身大耶!!!XD
排除掉P的鞋子稍微高了一點的話(?)


そろそろ就要四點半了,剛剛在水龍王暫時先暫別的小U跟YURI卻還沒有到 囧
手機也打不通,據小U事後說他打了很多通給我們完全打不進來XD
難道我們剛在同一棟建築物的異空間嗎(?),難怪裡面都沒有人只有服務人員(咦)




為了預防爆雷,以下為條例式感想:
●絕色開場的愛台灣宣導片真的是太台了!!跟勢不兩立的の一樣台orz
●整個廳裡面男人數量大約15個以內(爆)
●這次電影圍繞著名言「人間は動きまわる影にすぎ」為中心,電影的開頭跟結尾都有呼應到這句
●開場的P特寫超正!!!好害羞~不過臉形跟現在比起來稍圓
●卡車後的每度あり布條跟拇指都太古椎了>////<
●「不跟我玩凱薩大帝的遊戲就不賣情報給你」XDDD
●其實這是部喜劇片,笑點很多!
●冰柱根本是跑龍套的,出現畫面不到20格|||
●重拍了好幾次的下雨畫面其實只有短短幾秒|||b
●中間放了「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當背景樂
●海盜變裝我認不出來了啦XD
●就算是宅男P也很萌!!!
●P就算比中指也很萌!!! 對不起雖然我浮氣慶成,但我本業還是P飯XD)
●電梯那段辛苦了m(_ _)m
●黑崎跟桂木之間的曖昧氣場讓人有點不舒服OTL|||
●結尾的「太陽のナミダ」似乎跟單曲版有些微不同?!或許是電影音響的關係?
●留下來聽完「太陽のナミダ」才離場的觀眾大約是1/3,回頭看到有人跟著聽完再走很開心

這場的觀眾素質還算不錯,除了開場P特寫有人小尖叫以外,沒有聽到誰在電影過程大叫山下好帥之類的

以客觀角度來說的話,可能是期望太大了…
我覺得這個有點像日劇SP而不像電影,著墨在如何騙到石恒的劇情太多,和冰柱的感情戲或是跟桂木之間的糾葛反而都沒有更深入的帶到…
很多原本日劇版的綠葉人物這次都只有幾個畫格,是有點可惜的一點。
總歸就是,拍攝手法不錯,但劇情稍微有點不足,稱不上難看,但是看完會有種主線劇情沒有什麼進展的失落感b
不過P真的很認真啦,光爬電梯那段跟下雨那段就夠讓我揪心肝了
山ピー、お疲れ様でした!


散場後,有蝦發現可樂忘記拿又折回去,結果發現已經被收走了,這是詐欺一XDD
YURI也說她今天買飲料的時候明明點珍珠卻沒有珍珠,這是詐欺二…

在ANIMATE意外發現居然有買3本詐欺獵人漫畫送大海報的活動!!!
太奸詐了!!!這是詐欺啊詐欺!!!這是詐欺三!!OTL

(絕色門口貼的大海報)

我也想要大海報啦,可是我不想買漫畫說…
而且買一本就會想買整套啊,王八!!QDQ
嗚嗚,好想要……花360買一張海報送三本漫畫值得嗎?請給我意見(?)


最後,回家路上意外發現超可愛的貓跟兔子抱枕XD
我也好想把她們買回家若隱若現主義!!!
請等我領薪水再把你們贖回家QDQ

看來我領薪水那幾天要處理掉的債務又變多了orz



最後附個自製的「每度あり」MSN圖,喜歡可以右鍵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