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對話不得不備份(咦)
嘛,正常人慎入,拜託XD

















哩● 說:可是媽媽不是JIN嗎

 

哩● 說:爸爸怎麼可以煙薰

 

●露 說:XDDD

 

●露 說:龜赤嗎XD

 

哩● 說:YYY

 

哩● 說:可是我還是覺得這兩個攻受階可

 

哩● 說:又不是向NEWS

 

哩● 說:攻受分明

 

●露 說:NEWS有嗎XDDD

 

●露 說:很亂啊(?

 

哩● 說:總受只有加藤西給而已不是嗎 (爆

 

哩● 說:這是唯一可以確定而且可以大聲說的

 

●露 說:XDDDDDDDDD

 

哩● 說:阿日本那些腦子不清楚的給我看清楚了 混帳

 

●露 說:掛狀態(爆

 

哩● 說:加藤西給是~~~~~~~~~~~~~~~~受!!!!!!!!!!!!

 

哩● 說:而且是

 

哩● 說:總受~~~~~~~~~~~~~~~~~~~~~~~~~~~~~~~~~~~~~~~~~~~~~~~~~~

 

哩● 說:ドM~~~~~~~~~~~~~~~~~~~~~~~~~~~~~~~~

 

哩● 說:(被打死

 

 

●露 說:我現在有絕望到

 

●露 說:我看到P扭腰我無心唸書了

 

哩● 說:.

 

哩● 說:WHERE

 

哩● 說:我也要

 

哩● 說:拜託紐我 (?

 

●露 說:連結

 

●露 說:XDDD

 

●露 說:扭但XD?

 

哩● 說:啥鬼 你想紐什麼但XD

 

●露 說:用扭造句(誤

 

哩● 說:媽啦小山間奏跳舞好帥XD

 

哩● 說:近看眼睛真的很單

 

哩● 說:XD

 

●露 說:XD喔對齁他網誌有嘛

 

●露 說:那就不用收啦(?

 

哩● 說:還是要收阿= =

 

哩● 說:存在電腦跟看網至差很多好嗎!!!!!!

 

●露 說:XDDD

 

哩● 說:慢著

 

哩● 說:剛剛下面那篇

 

哩● 說:小山那歡樂唱歌的動作

 

哩● 說:不是早O少女組裡面才會出現的招牌嗎

 

●露 說:他少女

 

●露 說:科科

 

哩● 說:XD棍被少女化

 

哩● 說:逼啦XD包子在唱歌後面兩個猛放電 SHIT

 

哩● 說:我無心唸書了|||

 

●露 說:你看XD

 

●露 說:我也是QAQ

 

哩● 說:這首好可愛阿XDDDDDDDDDDDDD那個舞

 

哩● 說:小山那不是少女兒以

 

哩● 說:根本是幼稚園先生才會出現的表情

 

哩● 說:一附帶動唱的感覺

 

哩● 說:雙山幼稚園..........

 

●露 說:真是清新的團體啊(咦

 

哩● 說:阿嗕捏

 

哩● 說:(西給調

 

哩● 說:RUSS-K的廣告為什麼支支萌阿?

 

哩● 說:誰可以來告訴我阿~? WHY? 一体NAZE

 

哩● 說:慢著你們拖好快阿XD可惡

 

哩● 說:慢點帶過阿XD

 

哩● 說:西給你為什麼要吃熱狗 (爆

 

●露 說:XDD 我覺得他吃熱狗那邊超糟糕

 

哩● 說:真的XDDDD還那麼大口

 

哩● 說: (爆炸發言

 

●露 說:...

 

●露 說:妳好髒XDDDDDDDD

 

●露 說:因為平常都那麼大口XDDDD

 

哩● 說:XDDDDDDDD拜託我只是覺得她吃像不好XDDDDD

 

哩● 說:SHIT  你才髒XDDDD混帳阿

 

哩● 說:沒資格說我XD

 

●露 說:我說平常都吃那麼大口啊XDDD

 

哩● 說: (默

 

哩● 說:我只是說他吃像不好ㄚ

 

哩● 說:我覺得這個MSN對話充斥的暴力色情+90%妄想

 

哩● 說:還好對話沒被放上去BLOG什麼的不然我就沒有形象了

 

哩● 說:iyan

 

●露 說:你很想被放嗎科科

 

哩● 說:.

 

哩● 說:這樣不好

 

哩● 說:我覺得這對話很普通阿  (?) 沒什麼特別涵義

 

哩● 說:請大家不要誤會

 

●露 說:我只能說由他代言熱狗的話應該會賣很好

 

哩● 說:我們都是這個年代難得一見的好青年

 

哩● 說:.

 

哩● 說:嗯 我想也是 (燦笑

 

哩● 說:看他如此津津有味 想必是很喜歡吃熱狗 (?

 

●露 說:常常吃想必很熟練(咦

 

哩● 說:你看 剛剛廣告閃過 他還有半條沒吃完

 

哩● 說:畫面一轉他已經吃下去還在狂奔

 

哩● 說:可能是有接受過大口吃熱狗的訓練 (?

 

哩● 說:可能是怕被事務所抓包大口吃熱狗吧 (?) 所以要大口吃完之後狂奔

 

哩● 說:本日關鍵詞:事務所 西給 熱狗

 

哩● 說:這太刺激了叫我怎麼受的瞭>/////////////<

 

●露 說:而且嘴邊都沒有番茄醬

 

哩● 說:舔的很乾淨嘛.....

 

哩● 說: (被揍

 

●露 說:加藤成亮果然是N團的總受

 

●露 說:人人都愛用

 

哩● 說:你這樣講

 

哩● 說:我們上面的對話

 

哩● 說:都變成ERO對話了耶

 

哩● 說:我很努力想扭轉回來這個劣勢  我怕被誤認為什麼奇怪的大姐解

 

●露 說:心不正才會看成糟糕對話(H)

 

哩● 說:真的事

 

哩● 說:你想貼給那些可能心不正的FANS看嗎 (爆

 

●露 說:XDDDD 很想

 

哩● 說:OKOK 去吧 (?

 

哩● 說: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