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批踢踢一連串少俱的推文,心中真的好悔恨QAQ 
難得禮拜日晚上休假我居然忘記看啊啊啊啊啊!
我到底在幹嘛!!!<囧> 

抱持著這種不甘心的心態(?),於是老娘從地獄爬回來特地趁空堂從學校趕回家看小山(?)


好萌!


好萌!! (男人的鎖骨!!!)


好萌啊---!!
是腰耶是腰耶!!如果是西給的話就沒辦法有這種腰身(喂)


如果只看截圖還算正常…
但是那エロ到不行的RAP詞是怎樣?根本是在嘲笑我沒看直撥嘛!(誤) 

rap詞:小山慶一郎 
この場で欲望そそり立つ ←那裡的慾望豎立著
破っていいんでぜ邪魔なシャツ ←礙事的襯衫撕破也沒關係(理一郎!!<囧>) 
互いが互いの行為誘発 ←誘發互相交纏的行為 
抱いてPrivate Hearts, Hearts, Hearts, ←抱著Private Hearts, Hearts, Hearts 
刺激が刺激をさらに触発 ←刺激將更刺激地一觸擊發
愛し方さえも時に辛辣 ← 愛情的方式在此刻更加辛辣 
体と体 激しく摩擦 ←身體與身體激烈摩擦著(orz) 
ここに解き放つ ←就在這裡釋放 
Private Hearts, Hearts, Hearts,
 

↑好孩子拜託不要反白,這絕對是沒有修飾過的翻譯XD 
那歌詞簡直……不, 絕對是針對KT先生!!! 
小山你是想讓我失血過多死嗎?!OTL 
寫什麼H文!我第一次看到主人公自己幫自己寫H文(誤) 



最後附錄:
到最後都要吐槽小山一下(喂)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你看了新廣告嗎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russ-k的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還沒XD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小山一整個有想把西給從後面撲倒的感覺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我還在LAG少俱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啊啊啊啊啊啊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囧>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而且西給你為什麼坐在最後座阿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刺激+刺激我覺得我快爆炸了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我看不到你的點啦(?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XDDDD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只有鎖骨!!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可惡我要去看(死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http://jp.youtube.com/watch?v=fmD6WF761AM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西給被摸了以後還往後看阿你這孩子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不要誘惑你老公!!等一下他就在沙灘上要了你!!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他是習慣這個推倒動作了吧XD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XDDDD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習慣從後面被推倒的時候要回頭看老公這樣(?)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小山詛咒我...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我看完CM就斷線XD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是說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在車上的分配是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阿P開車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MASSU助手席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小手第一排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小亮小山第二排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西給第三排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CP全都被分開了是怎麼回事!?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因為避免在車上就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逼--------------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是怕脫衣服脫一脫就OOXX了嗎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XDDDDDD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果然!!(?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去寫網誌(咦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Y)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小山很不想讓我截圖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動的都很好看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一截就醜了(誤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XDDDDDDDD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為什麼YOUTUBE不能按連續撥放(誤了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我一直重複BC(死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沒點的時候就沒點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有點都來一串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OTL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XDDDDDDDDDDDDDDDD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小山只有RAP沒有走音耶  

阿露【RYUN/秘密的貓兔Paradise】元気でね 說:  

(喂  

慶加‧上班(R)吼我對不在場證明(?)有怨念!!!!!!!!!! 說:  

XDDDDDDDDDDDDDDDD   
 


接下來的對話為深夜頻道,詳情請移駕慶加網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