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朋友啦,我想要NEWS飯的朋友啦QDQ ←突然?!
下一篇是手越小朋友

是說,第三題也太閃了吧!!!!!囧
跟小手的問答搭在一起看,就像Tessi→Massu→Shige→Koyama→Tessi的食物鍊orz

--
Q「最性感的成員是?」「最近才發現,NEWS出乎意料的性格?」
題目是「NEWS」!用30個Q&A來探索成員愛!

增田貴久篇

Q.01 能感受到成員間的牽絆的曲子是?
大家的想法都在「TEPPEN」裡面,真的是一首好曲子。

Q.02 以NEWS的成員身分,覺得「寫的太好了」的曲子是?
全部!

Q.03 在演唱會中,想和他一起搭檔演唱的是哪位成員?

好想永遠和shige兩個人一起唱著「ずっと」呢。

Q.04 雖然很不甘心,在歌唱方面完全無法勝過他的成員是?

擅長唱歌的話,我認為絕對是手越。但完全不會感到不甘心喔。

Q.05 雖然很不甘心,在舞蹈方面完全無法勝過他的成員是?
我,一個!

Q.06 雖然很不甘心,在有趣的舞步上完全無法勝過他的成員是?
shige。要是這題shige沒被選到的話,我就選你吧(笑)

Q.07 只限定NEWS的兩天一夜旅行。如果你是總召,會決定去哪裡?
箱根的溫泉。

Q.08 如果要一起去逛街的話,會跟誰一起去?
雖然我比較喜歡一個去買東西啦…如果要說的話,就是手越了。

Q.09 兩個男人的一星期紐約之旅,會跟誰一起去?
不要海外。

Q.10 發現超好吃的拉麵店!會帶誰一起去?
一個人去。但如果要說的話,因為拉麵口味很合,所以會跟手越一起去吧。

Q.11 若能成為其他成員一天的話,會作什麼事?

想變成shige反抗老師跟作各式各樣的壞事(笑)

Q.12 不想跟他喜歡上同一個女孩子的成員是?

果然是全員吶。

Q.13 若要進行二對二的約會的話,會約誰?

shige吧,因為相識時間很長,也很瞭解對方。

Q.14 請告訴我們近期的「我的情報」!
最近都沒去游泳池的緣故,超想去游泳池的。
當然,冬天是溫水游泳池喔。


Q.15 出道約2年半。變得能夠一起聊天的成員是?

增田君(笑)

Q.16 出道約2年半。完全沒變的成員是?
我想我是最沒改變的吧。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就是我。

Q.17 10年後的NEWS。會變成怎麼樣的一個團體?
大家的哥哥。

Q.18 把NEWS譬喻成鍋物料理,會是什麼鍋?
不知道放了什麼東西的黑暗鍋。我想這就是魅力吧。

Q.19 以男人的角度來看,最性感的成員是?
沒有!因為我不會去思考男人性不性感這種事情。就是這樣不是嗎?

Q.20 以男人的角度來看,真的很溫柔的男人(成員)是?
不但借給我CD,即使只是一通電話也會馬上出門見面的shige吧。

Q.21 想對哪位成員說「只有這點拜託你改一下吧!」?
小山。在我說話的時候,邊說著「嗯嗯嗯」,但根本沒在聽(笑)

Q.22 最近想對哪位成員表達感謝之意?
想感謝努力更新「成員愛」這個web的小山。

Q.23 最近才知道,山P出乎意料的性格?

以其他人的角度來看我們看到的山下或許會覺得很意外,但其實他沒有表裡落差喔。

Q.24 最近才知道,小山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適當!(笑)

Q.25 最近才知道,錦戶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即使自己是吃不下飯的時候,也會若無其事地邀我們一起吃飯。是很溫柔的人。

Q.26 最近才知道,加藤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認真的人,無論什麼事都會紮實地來電聯絡。也會確實的回電。

Q.27 最近才知道,草野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拌嘴時雖然我以8比2紀錄輸了,但我獲勝的時候他就縮起來。真的很弱耶(笑)

Q.28 最近才知道,增田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其實是髮型的變化。

Q.29 最近才知道,手越君出乎意料的性格?
意外的發現他即使在日劇拍攝現場也不會聊天。這是最近才知道的事情。

Q.30 最近才發現,NEWS這個團體出乎意料的性格?
對於演唱會的目標都是同一個,想作到不只是漂亮,也要讓觀眾感到艷麗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