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好笑(默)
看的懂那個標題的就是看的懂XD


最近打工少女我又開始打工了,
這個禮拜幾乎每天下了課就得去打工,回到家就已經十一點了…
除了必須賺取生活費以外,
還有多了一個目的,那就是…養男人orz

想起上次在203跟有蝦子聽到一個妹妹訂完一堆又豪邁地對店員說:
「等我打工發薪水再來領」
…真的,要當個J家飯就是要做好不工作不行的覺悟(哭)

好不容易コンサート開完,又出了一堆SHOP照,
SHOP照出完接著又是單曲,單曲完說不定還會有DVD…
還有每個月要被殺一次的雜誌們QDQ

………到底是誰把我推近這個坑的(哭)


雖然我每次都在叫「P不是神,我不是shige擔」
但是SHOP照中shige的比例真的比P還多(哭)
而且最近還演變成『如果西給拍的很正,就考慮買那期雜誌』的情況
我明明就是個只買NEWS表紙、SHOP照只挑好看照片的節制飯orz
最近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麼正


這麼正


這麼正


叫人怎麼會不想買啊!!!!!!!(吶喊)
這月份雜誌我每一本都想買!!!!!QDQ


拜託來個人滅我火好不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