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每次單曲發行前的宣傳,果然最期待的還是Hey3了!XD
這兩個老頭(喂)每次都能跟錦戶亮一樣戳到我笑點,我欣賞
原來我的笑點就是建立在「NEWS被吐槽」上(爆)


以下是偏題偏心偏很大的觀後感,粉紅有私心有跳TONE有?
請三思後再往下捲





「錦戶的不滿,邀請團員一起吃飯被拒絕」

說到這點,小山的理由是…

在這邊我應該先附註一下,從一開頭到最後…
山下先生仍然依照往例地幾乎都在放空XDD
他已經神遊到我後面的截圖都怠惰加附註了,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對於這個少女系回答的主持人回應是…

後面字尾不同,意思差很多XD

ホスト(host)-----男の接客係(就是男公關,也可以說是牛郎(誤))
ホステス(hostess)--バーやナイトクラブで,客の接待をする女性。(在酒吧或NightClub接待客人的性)
讓我想到某KYK藤S給(?)之前上少俱被大鼻子T丸說是「你們兩個是女大學生啊?!」的事情XD
真是可惜了他在MS證明的非拉麵畫面(?) ←看不懂不要問我,會被消音!!XDD


Massu的理由則是「因為他們之前是前輩所以不敢去」,被小亮以熱い眼神盯著(?)

從這畫面可以看出來,第一排的只有小亮比較盡業一點,或許因為這大題是他的不滿?!
左邊那位請小心延畢人兄眼神飄散,或許在想著「下班又是跟小亮兩個人去吃燒肉啊…」
右邊那位被爆料是受的原.ドS則是快睡著了,不過沒關係,他待會就會驚醒(?)



「團員一起嚎啕大哭」

從這邊開始下兩個大題就是某兩個人無視他人放閃光…
完全就是互相爆料啊?!!XD



某小眼睛手勢很多地頻頻指向當事者…
根本就是深宮怨婦(夫?)和隔壁鄰居抱怨「我家的兔子都跑去跟別人好,不跟我好(泣)」的語氣啊!
這邊不是心裡諮詢室唷(拍)


看的出來其他面~吧~的表情呈現( ̄ー ̄;)的苦笑狀態XD
尤其被包夾的「太陽のナミダ~ますだ~」さん,非常無奈

我知道你一定是搶座位輸了,乖
誰叫前面三個不是魔王就是BOSS,再不然就是腹黑呢?


不甘被爆料的加藤(誤)徐徐地表達「又不是只有我哭,別人也有哭啊!」的不滿

所以誰也哭了?

小山:「我看到西給哭就忍不住跟著哭了」
(我不知道我的有沒有打錯字,請忽視它,因為我怠惰重後製一張了!!XD)
然後看到愛妻哭了就跟著哭也太弱了吧,就是這樣大家才會覺得是西給推倒你啦!!XD
雖然我慶成慶都可以接受,成慶H也全然沒問題的唷(?)

主持人:「所以就只有兩個嘛(怒)」
身為N團MC的拉麵王子臉一整個窘困,這TITLE到底是誰想的?!XD


被主持人吐槽這就算了,一直在神遊的美人隊長又緩緩地吐出一句:「其實我沒有去唷」
可憐的小山同學又被隊員背刺(?)

這動畫裡面最搭的果然還是西給
西給如果以後失業的話可以走喔~啪~批~路線,反正你抬頭紋也滿深的XD(是重點嗎?)
只是我真的不太想看到你「Wii~」(惡寒)

…其實小島よしお很帥,穿上衣服的話(爆)



「結成五年來,第一次對小山真的感到火大」

來了來了是打情罵俏般地反爆料,你們兩個真是夠了 囧
這個團體在鏡頭前的說話量真是分配不均(?)

想到某人之前說過:「扭來扭去的話,你也可以馬上變成小山!!」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這張超萌的啊!!ギャーーーーーー!!雖然說出來的話很欠揍
自從小山慶染黑毛以後,我對他「ギャーーーーーー」的次數用手指就能數出來了(?)
拜託你快點染回金毛好不好……你不適合當日本人啦QDQ(喂)

「只有你一個人動作不同的話,看起來就像你才是隊長一樣」
因為主持人說的話等於我想說的,所以就這樣吧(咦)



「手越的作詞大公開」

從這邊開始是味噌湯小夫妻特輯吧(?)
忽然覺得小亮很適合當爆料大使,跟KOKI適合小混混一樣適合(啥比喻XD)

MASSU的眼神超ドS!!!
他原本是看著另外一邊的,之後又回頭冷冷看著自己相方一眼(?)
是不敢相信你相方會寫出這種歌詞,是鄙視,還是………?XDDD
總之TESSI要小心了,可能回家會被活人生吃喔(?)



這張小手超萌!!!!!!
不過跟歌詞比起來,相信你心中的OS是「拜託不要再往下唸了」XD



專家鑑定,TESSI其實是ドM

身為小手的父親的拉麵王子此時才恍然大悟他家孩子原來是被壓的啊!!(誤)
你們一家子都是M嘛(拍)


舌頭超可愛-----!!!完全就是犯規啦!!!!!(奔)
各位手擔可以告訴我5年前那傢伙是誰嗎?




最後來一下LIVE截圖XD

這個舞步這個位置真的很逗趣,簡直是BOSS跟手下的小弟們XDDD


不像shige(喂)怎麼拍都很正的美人leader山下P>///<
只是擔你真的很辛苦…像我這種選擇性購買的傢伙就算了XD
每每看到周邊店那些妹妹跟板上那些板友們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


我可是截了好幾遍才截到眼睛那麼大的拉麵店少東小山慶一郎
不要怪我為什麼把他截的那麼醜一點都不萌等等的…不接受任何理由退貨(?)XD


也是截了好幾遍才截到一張比較好看的加藤西給阿奇
你們兩個真的很難搞耶,別人截一次就搞定了(?)


就算你笑的那麼燦爛我也不要再相信你了啦媽酥打貴久QDQ
那個冰冷的眼神嚇到我了(?),MASSU你真是扮豬吃老虎(遠目)


最近越來越正的櫻什麼的祐也
這個角度有點像之前07年初的西給耶,就是挑染金毛的時候,
難怪我會覺得你越來越正XD(喂)


超帥的錦戶小亮先生,但你仍然不是我的菜XDDD
我願意擔你的笑點不願意擔你的人(?)

不過啊,雖然你這張這麼帥氣……………



















(請深呼吸後繼續往下捲)

























可以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嗎?!XDDDDDDD

明明還在唱同一句歌詞,才過幾秒卻就變成バンビーナ?!!!!!
難怪XQ有人開帖標題是【推倒錦戶小亮】 (爆)
連我這個跟亮爺不熟的人都會想把今天的ドM獎頒給這位姑娘(?)


好吧我承認我有被這個畫面的小亮萌到…
如果他每天都這樣子的話我會考慮擔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