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欠了有點久…
從期末考前就一直嚷著說要截圖要截圖,到現在才生出來(爆)

這集的捉鬼是我目前下到唯一有KoyaShige單獨兩個一起的
其他集數不是有電燈泡(咦),就是被拆組XDDD
是說,回看Ya3,還真的覺得這是個開花的好節目,但是它的載點好難找orz
要是有人願意提供其他慶成這對大閃光的萌點集數我會很感謝的XDD



回到重點,
這集的副標是シゲちゃん?小山眾人皆知的佔有慾  (←亂扯XD)



首先是YOU!根本是個女人吧!的小山慶一郎,

瞧瞧他被抓到的那一刻多麼少女啊XDDDDD
一臉像是被人侵犯的黃花大閨女(爆)

是說這個笨蛋自以為躲在倉庫後面沒人會發現,
那堆鬼早就知道看透他的脫逃路線了



而且更惡劣的是,還利用身高優勢把鬼的鏡頭擋住,
試圖營造他沒被抓到的假象XDDD

你以為這樣就真的看不到了嗎!(拍桌)

…………

好吧,
是真的看不到XD



接著是本集的重點,也就是小山為眾人所知的佔有慾(有必要再次強調嗎XD)要公諸於世了!!


反正知道自己被抓到的證據已抹滅不了,
愛妻心切(?)的小眼睛男果然還是忍不住問了下自家兔子的下落,

シゲちゃん

シゲちゃん…

シゲちゃん

啊啊啊!!你幹嘛把你們私底下不知道在幹什麼運動的稱呼拿出來檯面說啊!!(誤)
我知道你是一時口誤忘記這是在鏡頭前對吧?!XDD

西給醬這名字很引人遐想啊,可以翻成…

小shige?   (標準答案)
小成?      (同上,只是翻的很台灣味(爆))
小加?     (這麼叫滿可愛的,不過不是這意思啊XD)
小亮?     (並不是好嗎!!!XDDD)
小成亮?    (雖然應該是成亮ちゃん不過也很萌ˇ)
shige小親親?   (……不用拖,我自己走(被毆))

咳,總之小山慶一郎想表達的是哪一個意思我們不得而知,
雖然我本人是最傾向最後一個XDDD


聽到小山提起shige下落的鬼,也這麼順下去的回了……

「那我們接下來就去找西給醬吧(雀躍) (←我承認雀躍是我加的(爆))


聽到對於自家兔子的專用暱稱被搶走的拉麵鬼,非常幼稚的……


「不要叫他西給醬,叫他西給就行了」
(小山OS:shige小親親這個暱稱可是我專屬的,輪不到你們#)

你這傢伙……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啊?
自己叫的很HIGH還不准別人接,真的是………………


Good Job! (咦)



打了半天,女主角(?)shige到現在都還沒出現

為了福利愛兔王子的子民們,
我們開放一張傲嬌女王坐在地上耍賴的圖↓



雖然現在很帥,可是我還是好想念你的長髮,
還我長毛兔啊嗚嗚嗚QDQ



(莫名其妙的EN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