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啦嘎啦嘎啦~想寫請自取XD

*名字?
阿露 / 6+1 / 副教主

*請說出J家的本命為? 副本命?
本命:山下製酒五洲製藥(我覺得我會被P飯打,我真的是P擔啦,只是愛扭曲他XDD)
副本命:小山慶一重。笨蛋好可愛呼呼呼ˇ不要爬牆一切都很好
 
*有浮氣的對象嗎?
加藤西給阿奇。意外的我很疼愛他(前面兩個傢伙都常常被我扭曲XD)
可能是因為我愛傲嬌受?XD

*喜歡本命多久了?
已經一年半了(嚇) 沒想到已經一年半了?!

*踏入傑尼斯世界的契因是?當時年齡是?目前年資約?
P在《野ブタ。をプロディース》的AKIRA飛飛AKIRA SHOCK---!!
嗚嗚超可愛的啦!!(笨蛋控發作)
然後我就這樣被他騙進去了…
才發現他在鏡頭前都不笨但還是很萌,討厭鬼QDQ
其實我愛草野彰勝過於山下智久XDDDDDDDDDDD

當時是18歲(默),年資同上一題(噢對不起我還很資淺)

*喜歡本命前就認識J家了嗎?
有聽過傑尼斯事務所這個名詞但是不熟,
還沒踏進來前甚至不知道KinKi Kids是隸屬傑尼斯事務所的XD

*每次的影音產品都買幾張?
目前只買台壓限定盤。
買一張就夠了,我還要養家湖口啊(默)

*每次的周邊都必買嗎?
從某團來台灣開CON的之後,我似乎會一路買下去(默)

*接上題 是全買或挑著買?
挑著買…
如果我是黃思晨就全包

*買周邊有什麼堅持嗎?
現在的堅持是場刊必買,
剩餘的錢再拿去砸團體海報或者扇子們。

*有當初沒買而事後後悔的產品嗎?
台控的P扇,事後看看那張真的是超萌的,而且才150…
我在幹嘛啦!!!QDQ

*有去日本看過CON嗎?

那是目標!

*只要J家來台灣開CON,不管是哪一團來都會去看嗎?
我的守備範圍似乎只有三小團耶(汗)
NEWS本命團一定要衝的!關八雖然不熟但是太有趣了會去看XDD
KAT-TUN…嗯,如果有錢的話…
噢KinKi Kids來的話應該也會去,這兩個人粉紅到讓人很想參一腳
(雖然我有時候被閃的很不爽XDDD)

*有接機或送機過嗎?
沒有嘎啦嘎啦

*目前為止,最難忘或最瘋狂的事是?
絕對是台控!!
P的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真是超性感的啊啊啊<囧>
還有コヤシゲ夫妻的喔呵呵來追我啊之愛的你追我跑跟魔術,
再來是西給剖西瓜花道,快收DVD啊!!XD

*最難忘的一場CON是?
NEWS FIRST CONCERT IN TAIPEI
SECOND!SECOND!(敲碗)

*有想過喜歡J家會持續多久嗎?
沒有耶

*請說出目前為止買過最貴或最誇張的周邊XDD
週邊嗎?大概就那幾本場刊吧
好吧我真的很小咖(縮)

*身為J家飯最開心或最有收穫的事是?
為了男人打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工,
算是學習人生經驗吧(爆)

*對於傑尼斯,最古老的印象是?
少年隊?

*在決定妳喜不喜歡一個傑尼斯藝人時,首要的取決條件是?
臉(誤)
應該是有沒有引起我注意的點QQ

*如果有可能的話想和哪些傑尼斯藝人一起做哪些事?
 (例如:和香取慎吾一起跳慎吾媽媽?呃。)
 
和NEWS一起跳チラリズム

* J禁對妳來說是什麼? 
精神食糧!

*呈上題,如果看得懂且答案為正面,請問支持組合為?
順序即是排行XD
山龜、慶成、增手、錦上、雙亮、增成、亮赤、淳赤、亮內、山亮、長光、光剛、瀧翼(原則上我都逆可耶b)

*說到交往對象、結婚對象、外遇對象、理想爸爸、理想媽媽,理想哥哥、
 理想弟弟、理想寵物,等等角色,傑尼斯當中最適合的人是誰呢?
 

 交往對象:山下智久 (一想到就很開心啊呼呼呼)

 結婚對象:增田貴久 (光看那個笑顏就很幸福>///<)

 外遇對象:手越佑也 (你看這孩子爬成這樣XD)

 理想爸爸:加藤成亮

 理想媽媽:小山慶一郎(哼哼哼就是私心慶成夫妻啦啦啦)

 理想哥哥:錦戶亮  (我的哥哥是BOSS!XDD)

 理想弟弟:薮宏太  (覺得他很可愛的說ˇ)

 理想寵物:赤西仁  (因為他是大型犬ˇ)

*對於以下傑尼斯藝人的看法是?

 木村拓哉:搖一搖就有幾千萬,嘎姿逼!

 瀧澤秀明:大頭大頭下雨不愁XD

 山下智久:千葉人。泡麵P時期真的超正!卻不知不覺變成G奶。招牌是嘟嘴擺YEAH!AKIRA飛飛超可愛!不管什麼時候都全力投球!最喜歡千葉的海,其實是腹黑大魔王的美人LEADER XD

 錦戶 亮:NEWS團公認的BOSS!飯們公認的大阪流氓!weeeek意外的少女姿,其實你被掉包了吧?!XD常常戳到我Ha Ha Point的毒舌君,我很中意你的笑點

 加藤成亮:簡直就是兔子,最近越來越傲嬌的傲嬌女王受,05年超萌!!青山高材生一個。團員對他很有愛(雖然是扭曲的愛XD),跟小山是笨蛋老夫老妻XD 頭髮不要再剪了!

 增田貴久:味增湯小夫妻。台控時前腳在抖(喂) 小籠包跟水鐺鐺戳到我笑點XD 笑顏最高!!超喜歡massu的笑顏:)

 內 博貴:粉紅小公主,是可愛的笨蛋ˇ其實是錦戶亮的元配?XD

 手越祐也:味增湯小夫妻。女大十八變(?);是堂本剛的得意門徒的手越です。超級S,得意技是無惡意的自我中心和由上往下的視線。幸福的P飯XD

 草野博紀:KKK三人組,也是笨蛋,唱歌一流!是KAME飯,KFC會長!

 生田斗真:最近好萌萌萌萌萌!!好啦山斗我認了你們真的很有味道XD 原4 TOPS

 龜梨和也:那個腰那個腰是女人的腰吧!囧 是妖媚誘受兼總受龜,修二君CONCON!

 小山慶一郎:一目重很可愛啊!笨蛋很可愛啊!是NEWS團的媽媽,意外的適合粉紅色?!超愛拉麵長的也像拉麵。
跟西給兩個人講話速度不知道在快什麼,快說你愛的其實是西給!不要再爬牆了XD

 赤西 仁:有閑女裝好萌,全J家最適合穿女裝的傢伙。ANEGO時期萌力全開差點以為會變飯XD 是笨蛋!

 大野 智:完了要進入我的不熟地帶了XDDD 好吧我跟你不熟(放棄)

 櫻井 翔:RAP超強的啦!囧

 松本 潤:喔喔喔喔喔跨年那粗框眼鏡真是萌殺我了!!!還是很喜歡極道一耶演得超棒(拇指)

 相葉雅紀:也是千葉人(咦),AIBA XDDD

 二宮和也:也是KAZUYA(咦) 跟P演過Stand Up!

 今井 翼:名字中文發音很好笑(爆),女王!

 長瀨智也:呼呼呼是帥大叔!長光很棒啊嘎嘎!

 田口淳之介:噁心的金毛怪物(抖),踢踏舞很強,跟西給一樣很會假笑(?)

 KinKi Kids:「大家好我們是近畿小子」;閃到墨鏡碎裂根本就是HOMO吧你們

 中居正廣:是SMAP耶

 三宅 健:是V6,歷史課XDD

 井之原快彥:瞇瞇眼

 大倉忠義:是關八耶

 田中 聖:KAT-TUN家的流氓。RAP很強,summary的長髮好可怕XDDD


*突發奇想問卷大調查*

首先,請問妳的本命是?山下智久
那副本呢?小山慶一郎
那麼在副本命之後喜愛的順序分別是?
3.加藤成亮
4.錦戶亮
5.增田貴久
6.手越佑也
(根本就是NEWS問卷吧,剛好六個一個蘿蔔一個坑(默))

那麼,接下來的問題請好好回答,雖然都是無聊的題目…(毆)

Q1.假設說有一天你在路上見到本命,卻發現他蹲在角落,你覺得他在做什麼?
觀察牆壁(咦)
Q2.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你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發現他正盯著某樣東西,請問那是什麼?
牆壁上面寫著龜P王道(爆)
Q3.這個時候他突然回過神來,很緊張的抓著妳的肩膀,然後跟妳說:請不要把剛剛看到的事情跟別人說,我願意為妳做一件事情!請問你要他幫妳做什麼?
幹嘛那麼緊張只不過是被壓(誤了),讓我跟全團拍一張合照XD ←其實我還是不糟糕的嘛(菸)
Q4.提出要求之後他有點為難的答應了,這個時候妳的副本出現了,請問你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
好…好像拉麵!
Q5.在互相問候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在附近取景拍攝,這時4出現了,請問這時妳的心情是?
媽媽是BOSS出巡(囧)
Q6.因為要履行和妳的約定,所以本命請妳等他到工作結束,這段時間你可以在旁參觀他們的工作內容,請問,在空檔的時間你會和5還是3講話?
我還是跟まっすー說話好了,感覺シゲ會打槍我QDQ
Q7.接上題,當妳和其中一個人講話時,另一個因為無聊,所以在旁邊起鬨,請問他做了什麼事情吸引妳的注意?
學小島よしお:「そんなの関係ねぇ!」
Q8.最後,和妳說話的那位因為受不了干擾,於是做出了讓妳驚訝的舉動,妳覺得他做了什麼?
作出「命」的姿勢(?)
Q9.坐了好久,6貼心的幫妳買了飲料,但是是你從沒看過的飲料,妳覺得那是什麼口味?
小手買的好可怕啊…可能是包子口味的吧 囧
Q10.『這個飲料的味道真是奇妙…』妳心裡才這麼想著,3就跑來跟你說這個飲料他超喜歡的,請問你對他的印象是?
……………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Q11.終於結束了,大家很親切的和妳說話,但是5的樣子看起來怪怪的,妳覺得他怎麼了?
其實剛小手拿給我的飲料是你的XD
Q12.原來是這樣…那麼團員的反應是?
再買一瓶不就好了(菸)
Q13.好不容易,大家都離開了,只剩妳和本命,請問你會對他說什麼?
其實你跟阿比留優只是個幌子吧(誤)
Q14.最後本命送妳回家,快到家的時候妳會和他說什麼?
今天真是謝謝你了。
Q15.在道別前,本命送給妳一項禮物作為替他保守秘密的東西,那是什麼?
他耳朵上的耳環?XD

哇!題目作完了!!(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