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喜歡N有多久了?
2006年8月至今,中間有斷層期就是XD


2 認識N有多久了?
一年三個月


3 第一次見到N的全體是在什麼時候?
2006年暑假,看少俱影片的時候ˇ


4 有沒有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呢?
當初是為了P而去下載了一堆年代久遠的少俱,
經過半個月的鑽研就覺得NEWS這個團體的團員愛很可愛,
就漸漸喜歡上了


5 當時什麼感覺?
是個相親相愛的團體:)


6 N中最早認識的人是誰?
草野彰(誤)
好啦,是很理所當然的山下智久QQ


7 有什麼感覺?
草野彰笨蛋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ˇ
就默默跑去調查本物是不是也那麼阿齁(爆)


8 是因為他才認識N的嗎?
真的


9 第一個喜歡的是誰?
山下智久
其實我想回答草野彰(被打)


10 喜歡N的什麼?
メンバー愛ˇ


11 喜歡他們的歌嗎?
當然啊


12 最喜歡哪首?
NANDEx2 DAME、チェリッシュ


13 對他們的歌有什麼感覺?
曲風很多變耶你們XD


14 想聽他們唱哪首中文歌?
我想要聽童音NEWSニッポン中文版ˇ


15 覺得N中誰的聲音最好聽?
小籠包先生MASSU吧,真的是美聲啊=U=


16 誰的舞蹈最棒?
P,不過KOYAMA手長腳長跳起來也很好看XD


17 喜歡他們哪套打歌服?
チェリッシュ


18 想看誰打扮成藝妓的樣子?
仙女P!不過仙女的時代已經過去了orz
嗯…KOYAMA吧(菸)


19 為什麼?
因為他是拉麵姐姐(誤)
就覺得有意外適合感?!囧


20 你的本命是?
YAMAPI


21 最喜歡他哪點?
每天更新的日記,內容很可愛啊(笑)
還有不按理出牌的個性,其實是另外一種種類的バカ吧?XD


22 想去日本見他嗎?
當然想!


23 會送禮物給他嗎?
不會吧…感覺送什麼都配不上 囧


24 打算送什麼?
就沒有要送啊QQ


25 會希望他成為你的BF嗎?
這應該是 被雷打中 乘上 中大樂透 的機率吧OTL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26 想要他送什麼東西給你?
擁抱一個就好XD


27 如果有和他相像的男孩出現,想要追求嗎?
不會吧,我本來就不是主動派的啊(菸)


28 有學日語嗎?
雖然我是個廢柴而且日檢三級快完蛋…
好歹還是個日本語學科的傢伙XD


29 是不是為N而學的?
不是,我錄取大學的當下還不知道N團耶XD


30 如果因為語言問題而沒法正常和他們交流時會怎麼辦?
本來就因為語言不同而沒辦法正常交流,所以沒有怎麼辦XDD


31 假設N團8人齊齊出現在你面前,想像一下你的心情。
媽媽!!是八人NEWS耶!!是八人到齊耶!囧


32 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こんにちは~


33 會想和他們合影嗎?
當然會,超想!!
只是這比被雷打中乘上中大樂透的機率再小一點點而已XDD


34 想要誰成為你的親人?
P~當我哥吧!XD


35 什麼親人?
上題有


36 覺得他們之中誰會最早結婚?
欸…跟莉亞傳誹聞那傢伙(毆)
因為,錦戶亮色胚!!!!!XDD


37 有人會是妻奴嗎(笑)?
不就是KOYAMA嗎?XD


38 對RYO和UCHI的同屬N團和關8有什麼想法?
我對於六醬說如果二選一會選關8的說法感到很沮喪…


39 如果他們不是藝人,你覺得他們會幹什麼?
牛郎(毆)
啊,牛郎團好像是隔壁團齁XDD


40 假設有一天的時間你可以變成他們中的一人,你想變成誰?
六醬吧!


41 為什麼?
P的親友啊,而且又可以對SHIGE使出「扭曲的愛」技能(?)XD


42 在這難得的一天中你會做些什麼?
觀察J家姦情,把手上所有的蛛絲馬跡全都看完!XD


43 想去事務所工作嗎?
不錯啊XD


44 想從事什麼工作?
後台工作人員吧?


45 如果有一天,老頭子掛掉了,你希望誰來接管事物所?
為什麼我也想到光一(汗)


46 為什麼?
因為他是老頭子+1(爆)
而且我覺得現在傑尼斯最適合當社長的就他了吧?
小聲:所以堂本剛是社長夫人嗎?XD


47 你最喜歡N中誰的穿著打扮?
P,這傢伙怎麼穿都有型啊啊啊!怎麼會有這種生物(誤)


48 有模仿他的打扮嗎? 
如果我是個財又是賴思泡我就模仿他OTL


49 覺得誰適合殺手這種職業?
錦戶RYO,咦,他不是黑社會的嗎?


50 問題到一半了,用不超過15個字來對NewS說一句話
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


51 覺得有誰是團中最不可或缺的?
P,LEADER啊(笑)
而且傑尼斯如果少了這枚大將也會很頭痛吧QQ


52 如果少了誰會因此不喜歡NewS嗎?
是不會不喜歡…
但是不希望再少人了啦QDQ


53 什麼情況下會覺得NewS最棒了?
看完台控的那一瞬間、回味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的時候


54 希望他們在哪些方面有所改進?
我要SHIGE長髮!!! (←偏題了吧XD)


55 你覺得N中誰總是遇到倒霉事的小呆?
不是SHIGE嗎?
常常被小山放鴿子不說,六醬的扭曲愛也很恐怖XD


56 你覺得NewS是屬於什麼顏色的?
粉嫩色調的七彩XD
(不是棒棒堂(毆))


57 海洋,天空,草原,森林,湖泊中,你認為NewS是什麼?
天空,每個時刻都有不同的顏色


58 用一種花來形容是什麼?
白色雛菊
 

59 誰是屬於夏季的人?
山下智久!他是海的孩子XD


60 說說對LEADER的看法。
責任心很重又很重視團員跟朋友的傢伙,請不要太勉強自己QQ


61 你覺得誰最適合當LEADER?
YAMAPI啊啊啊!!


62 為什麼?
因為他本來就是LEADER…啊,不對啦!囧
已經很習慣他是LEADER了,而且照資歷跟人氣來說他是比較適合沒錯


63 誰是媽媽般的存在?
小山慶一郎!這題專門為KOYAMA設的吧XD


64 平時誰是早上最難叫醒的?
錦戶亮吧?感覺他眼露凶光,然後用章魚燒塞爆你囧


65 哪個總是超有活力的?
八人時代是小草
現階段成員應該是TEGOSHI吧?細菌探測機XD


66 廣告的話,你希望他們代言什麼?
大家跟著LEADER一起MOW!!當乳牛XDD


67 你會千方百計弄到這個東西嗎?
會啊(大笑)
錦戶亮穿乳牛裝耶!!!XDDD


68 平時為N花的錢多嗎?
嘛啊…台控之前都上網抓(被打)
好啦這次週邊花了不少(雖然跟週遭親友們比起來算小咖|||b)
接下來11月發行的單曲跟專輯也決定入手了,
加上還有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DVD初回台壓啊<囧>

結論:山下智久你這王八蛋(哭奔)


69 你的王道CP是什麼?
山龜,處處都被山赤跟赤龜打壓的逆王道配對(菸)


70 有非王道的支持嗎?
慶成跟錦上,我都萌小眾咩(縮)


71 喜歡看文嗎?
喜歡,但是沒有什麼文能給我看<囧>


72 喜歡什麼類型的?
甜、H、惡搞


73 有自己寫過文嗎?
沒有


74 對於「NewS是爬牆團」有何看法?
你看他們隊長就知道啊(大口茶)


75 做夢有夢到過NewS嗎?
聽說從台控回來那幾天我一直在NEWS鬼打牆階段orz


76 開心的夢嗎?
很有趣的夢XDDDD
追車特地跟P說「你的中文音調很像小孩」,其中還混雜一堆日英中語言XD
然後NEWS團的車居然從台北開到香港吃小籠包(抖)


77 有為N哭過嗎?
差點但是沒有

 

78 因為什麼事?
台控一開始跟結束的星をめざして


79 有沒有過因為N好好地傻笑起來?
這是常有的事
(看向門上的某人海報傻笑)
 

80 周圍人有什麼反映?
她們已經習慣了 囧


81 朋友中有受自己影響也喜歡上NewS的嗎?
有人因為TOGE去看台控現在擔夫妻(看)


82 家人知道你喜歡NewS嗎?
我娘都默默觀察我,然後就知道了XD


83 會不會反對你?
不會啊


84 如果有人說NewS不好你會怎麼辦?
你家的事情(菸)


85 如果BF對你喜歡NewS大為吃醋你會怎麼辦?
我沒有閃光不要閃我(遮眼)


86 NewS在你的生活中佔有多大的比重?
這一陣子是55%吧?!


87 如果NewS來國內,會不顧一切的去看嗎?
他們已經來了
下次再來我一定兩千五!!XD


88 如果讓NewS組成樂隊,他們各自擔任什麼?
請看這張圖:


89 你平時怎麼稱呼他們?
(慣用順序高>低)
山下:YAMAPI、山下智久、P、山P、上下智久、山下智囧
小山:KOYAMA、拉麵姐姐、KEIICHIROU
加藤:SHIGE、KOYAMA他老婆(?)
錦戶:六醬、錦戶亮
增田:MASSU、小籠包
手越:TEGOSHI、小手


90 用一樣東西(隨便什麼)來形容每個人的話,山下是:
燒肉至上!
 

91 小山是:
拉麵麵條(大笑)


92 亮是:
腳底板


93 內是:
粉紅小公主
 

94 手越是:
TEGOSHIです的手勢


95 加藤是:
吾輩


96 增田是:
小籠包


97 草野是:
猴子


98 你覺得偶像這種生物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POWER注入!XD


99 說出你對NewS愛的宣言吧:
NEWS最高!!!


100 結束了,隨便說點什麼吧:
好冷…又半夜三點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