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進入正題之前,
我要先感謝咱們的NEWS週邊夜排小組---師姐、思晨、小悠、品雯

ありがとう!!!

感謝你們為了愛與勇氣(並不是) ,半夜就奔去排隊了啊啊啊!!
我們才能得以拿到這些週邊,真的大感謝!!Q_Q

看到早上八點去排的孩子們,號碼牌都已經拿到近兩千號
我真的覺得拿到120號的妳們好偉大b



接著進入正題,為什麼說我的房間多了很多人呢…
我們讓照片來說話:


這是房間門口

 
這兩個是同一面牆壁


衣櫃


對面的牆壁


所以我現在的狀況…根本是被人包圍啊XDDDD

更該死的是今天悠嚇鬼我的雜誌內頁也有好多想貼的OTL
再貼下去就全部都是山下智久這傢伙了…


OTL




最後來個山下智久檢定XDDDD (大私心)



我全對耶,整個很HIGH!!!XD
拍照存證(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