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防腐劑。
原則上在這邊很難看到正常物(?)。 配對接受不能、思想不夠糟糕的孩子們…請三思而後行XD
close

OTL

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這日記真的讓人腐不完啊!!!囧

手越撲上去了??!!!

為什麼SHIGE每次都會噴出不明話語啊??!!!

果然是成慶手三角啊,不過我還是愛成慶(攻受不拘)XD



LOVE 192

11月11日(愛心)
小手(笑臉)(愛心)

HAPPY BIRTHDAY<=是這樣拼嗎?(^^;)

像弟弟一樣的小手,也19歲了呢(^^)v
總是一直聊著的夢想,一起實現吧

生日快樂(^^)v

 

 

和小手massu shige一起去了雜誌取材的工作室(^^)v

Massu穿了非常有個性的,帥,帥,帥呆了的大衣喔!!

然後不論何時,一隻手總是拿著什麼食物,然後又捕獲更多獵物(笑臉)

好像很努力在拍戲(笑臉)!!加油(閃電)

小手一開始就在工作室,當我ㄧ到達的瞬間

『慶ちゃーーーん(笑臉)』

女朋友嗎(笑臉)!!

我到了工作室之後,脫下自己的私物(像是戒指啦,項鍊啦)放在桌上的同時,
小手就把我的戒指啦項鍊啦戴在自己身上(^^;)

阿~真受不了阿,這傢伙(笑臉)

然後是shige…

Shige在我到達的時候,已經結束拍攝,在洗臉台洗頭髮◎

洗完頭髮,抬起頭看著鏡子,shige說了一句話!!




『嬌豔欲滴的好男人。』

 

Shige??!!

好帥!!


這次的取材,是聊了關於聖誕節和過年有關的事喔(笑臉)

已經是這種時候了呢

大家聖誕節的計畫是…!?

我的話…

是秘密喔…





啊啊…P在11/9的日記是跟斗真合寫的啊,兩人很甜蜜的去吃了飯唱了歌(遠目)

爆走吧山斗飯!


(縮到陰暗的角落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