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不提供防腐劑。
原則上在這邊很難看到正常物(?)。 配對接受不能、思想不夠糟糕的孩子們…請三思而後行XD

剛剛看了2006年12月的MOJYO 山P部分

這期似乎是由P回答讀者的MAIL

某人真的很愛搞笑!!不過好可愛!!!XD


其中有一個讀者的暱稱我炸了(爆)

我只能說…您真內行!!!


一般人看起來應該覺得很正常吧?

可是對於我這個腐女只有YY到天邊去啊!!!>////<

MOJYO你們為什麼好死不死挑到這篇啊?!XDDDDDDDD

還是說這是P自己選的(被打)

明明很單純(?)的意思一直被我誤解成「P、小龜,你們要LOVELOVE啊」 (爆)


嗯,我走火入魔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