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 J' Planet ★論壇看了最新一期的小山日記(メンバー愛)

…媽!!!我又萌了!!!!!!!! (毆)

為什麼我每次都萌上冷門配對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我的萌點壞掉了啦!QDQ

嗯…這次的萌主角就是 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

以下為小山日記2006/10/02



小山慶一郎 - 2006年10月2日

你是我親友

很久沒和超壞的Shige兩個人一起出去玩了

為啥Shige後面跟了一隻很奇怪的貓,算了不理它

好像它又回來了的樣子

首先,先去買東西

衣服的品味可以說是一樣的KOYA SHIGE想去的店也是一樣的

第一家,Shige買了一雙很時尚的鞋子

我在那裏買了一件類似『Moomin』裏面Snufkin的衣服

很怕因衝動買東西,所以就試穿了10分鐘。

SHIGE
『真的很適合小山喲!』

決定了

對小山來說對方說的話最有說服力

第2家

這家店是KOYA SHIGE最喜歡的牌子

SHIGE進了店內1分鐘已經開始試穿了

我對一件我以前就很想要得毛衣迷茫了很久

考慮要不要試穿中…。


SHIGE
『小山、很帥喲!真的!』


決定了


第3家

到達一家很有搖滾風的店

好可愛~
好帥氣~

發現一件我一見鍾情的衣服

試穿試穿

啊~怎麼辦啊~

買了這個的話肯定要到差不多11月才能穿呐


SHIGE
『現在不抓住這些時尚的冬裝,到了冬天就會落伍的哦』

決定了

就這樣,難得出來買東西,就買了一大堆自己想要得東西

話說SHIGE,現在回想起來,你也沒給我什麼好的提議也?


但是到底是什麼這種說服力

SHIGE要是開服裝店的話,我一定是很棒的客人呐…


買完東西後

就說到是去玩保齡球還是桌球


SHIGE
『玩哪個?』

小山
『哪個比較帥氣?』

SHIGE
『桌球』

決定了


就桌球

呀呀~好開心啊


遊戲的內容我想SHIGE那裏那只奇怪的貓會寫的,去那邊check好了

 

小山你對SHIGE會不會太百依百順了啊,為何SHIGE說什麼你都聽啊?!

而且你們倆不是才剛從夏威夷回來嗎(我好像忽略手越了?!那手越配小草好了(爆))

開頭那句「很久」是什麼意思?XD

王八蛋你們太萌了啦!!眼前有現成的萌點我不萌,還叫腐女嗎?orz

這已經不是NewS成員之間的member愛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